一段有關強迫症和撥毛髮癖的英文段落,有一句不明白

2023-02-18 19:35:14 字數 700 閱讀 1692

1樓:匿名使用者

拔下的頭髮可以吃了,以某種固定方式儲存或者在臉上拂過。我有個高中同學就愛hair-pull,然後用頭髮在臉上輕輕劃,他都是下意識,一邊學習一邊做這動作。提交 「梯子against 牆」,against 就是一個介詞,中文裡面可以不翻譯,但他就表示那樣兩個東西的狀態,頂著,靠著一類的,實在要翻譯就「貼」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brushed against the face=在臉上拂來拂去!

a cat brushed against her leg in the darkness.黑暗中,一隻貓蹭著了她的腿。

the child was brushed against by a motorcycle.這孩子被一輛摩托車擦了一下。

i was brushed against by a drunkard.我被一個醉漢碰著。

his hand accidentally brushed against hers.他的手無意之中碰了一下她的手。

a drunkard brushed against me in a rude way.一個醉漢從我身邊經過時粗魯地碰了我一下。

her hair brushed against her rosy cheeks.她的頭髮輕拂著紅紅的臉頰。

i am brushed against by cyclists.我被騎車人一擦而過。

如何克服強迫症和社交恐懼症,同時患有強迫症,社交恐懼症怎麼辦

這是心理方面的問題,一般出現在年輕人身上,面臨困惑,正確面對是解決內問題的第一步 生活中容不知道您有沒有知識面廣,有愛心,並善於幫助人的這類好朋友,如果有,那就經常和他她聊聊,對於開拓自己的視野,矯正自己的認識,放鬆自己的緊張的思想會有著較大的幫助,當然如果你生活在資源較好的城市,可以去看一看心理諮...

強迫症或拖延症要怎麼治療,有強迫症和拖延症怎麼辦,改的掉嗎?

不需要藥物 我覺得你不是得了你所謂的強迫症或拖延症 你是自制能力差 其實小孩子都有這樣的通病 所以才會有大人不停的嘮叨 你可以把重要的事情先做了 比如說回家了首先就寫作業 並且給自己規定寫到幾點 不到時間什麼都不能去做 這樣一段時間後你就改過了 只是個小毛病 明日復明日 拖延病 的處方 case 1...

強迫症的一些症狀,強迫症的一些症狀

3全部反覆洗手 衛生紙沿邊撕 筷子朝一個方向擺 沐浴露一定要擠3下 忍不了的強迫症日常 強迫症是一種以強迫症狀為主的神經症,其特點是有意識的自我強迫和反強迫並存,二者強烈衝突使病人感到焦慮和痛苦 病人體驗到觀念或衝動系 於自我,但違反自己意願,雖極力抵抗,卻無法控制 病人也意識到強迫症狀的異常性,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