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獸世界的潛行者

2023-02-18 19:35:13 字數 502 閱讀 7936

1樓:網友

賊嘛,最好玩亡靈賊了,烹飪,釣魚和急救,急救定要學,別的隨你,時間多就蓮練。急救必定要學的,不學會被人罵呆b的。賊學 撥皮啊,挖礦啊,比較好,挖礦最好,賊 能潛行挖礦的,不是每種職業都能辦到。

2樓:匿名使用者

1.我推薦打獸人盜賊,血性狂暴這個種族特長很牛的,亡靈唯一的優勢就是亡靈意志,免疫恐懼,只要你控制得好,ss不可能恐懼得到你的,除非深痛苦ss出瞬發群恐,其實只要你意識好 也能躲過去。血性狂暴加強度的,對以後你打競技場 集火很有用。

2.**的選擇看你自己了,各有各的優勢,我推薦用錘,錘專有幾率打昏,對控制有利。

3.其他無要求,急救必須學。

4.工程,挖礦。工程學做的眼鏡找潛行的盜賊,德魯依相當有幫助。

你先找到他,你就佔盡起手。挖礦,第一工程學要礦石來衝技能,第二,盜賊在野外挖礦很有優勢,比如洞裡有礦,你可以潛行進去挖了就走,其他職業還必須清怪,節約了大量的時間,提高效率。 如果需要改模型,給我訊息嘛。

魔獸世界潛行者(盜賊)的問題

如果玩盜賊的話 個人推薦亡靈或者人類 不過人類的價效比更高一些 不但有錘專精 還有劍專精 提高偵測潛行的能力 最重要的是還有自利 可以解除一切影響角色控制的狀態 比如減速 變羊 盜賊還是有一定的副本位置的 高爆發力加上高傷害 各有各的好處,部落的話 就是亡靈 有亡靈意志 血精靈 有奧數洪流 獸人 有...

魔獸世界潛行者dps輸出手法,魔獸世界潛行者DPS輸出手法

上手 狡吼 然後 切割 注意最好保持好切割 加攻速 然後就是 影襲 5星 刺骨 最好是5星 傷害比4星高很多 後面就是迴圈了 自己看好時間開 技能 飾品 這個是戰鬥賊的輸出 刺殺天賦和毀傷 70輸出肯定沒戰鬥厲害!魔獸世界盜賊輸出手法 1 佯攻 進行佯攻,不會造成傷害但是會降低所受的威脅。這種技能的...

請問,魔獸世界潛行者什麼人物好

亡靈如此帥的掉渣的 種族都不要 那你可以去選巨魔了 巨魔賊 節日必備啊 獸人盜賊 和 血精靈盜賊都不錯 不過從你的角度來看 估計還是血精靈盜賊吧 因為你居然看亡靈賊吃不下飯 亡靈還是很酷的哈!血精靈的種族天賦對潛行者來說可有可無,沒啥促進。巨魔 獸人 亡靈天賦都蠻適合潛行者的,部落陣營還是亡靈是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