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衛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比較好

2023-02-18 19:30:14 字數 5925 閱讀 3472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衛衣搭配牛仔褲,白色褲子,紅色褲子,或者黑色褲子都可以,應該比較百搭。黑色衛衣其實搭配紗裙,百褶裙都不錯。

2樓:甘天干

黑色衛衣。最好搭配一個牛仔褲。比較好看,還比較時尚,也很帥。

3樓:鍾離白山隋楓

黑色衛衣套裝搭配白色t恤,也屬於ol的百搭款,成熟中張揚個性。早春出遊、逛街、運動的百搭服飾。

一向以**裝扮出現在公眾視線的miumiu鞏新亮曾經特製t恤搭配黑色衛衣,下半身短裙裝。

穿黑色衛衣外套、啡色長褲、登山山鞋。

牛仔褲、黑色衛衣、平面粗框風鏡。

不懂,都是從網上找的。

4樓:會說話的猴子

既然是黑色的,搭配什麼顏色褲子都好看,黑色是基本色,可以搭所有的顏色。

黑色衛衣配什麼褲子好看?

5樓:起個名好難

黑色是百搭顏色,無論和什麼顏色的衣服搭在一起都能穿,而衛衣是穿衣界的利器,隨便搭一條褲子都很好看,比如牛仔褲、黑色直筒褲、藍色破洞牛仔褲、白色小腳褲等等。

一般穿牛仔褲的人比較多,可以用黑色衛衣來搭配牛仔褲,如果是藍色破洞褲就更好了,這款褲子很時髦個性,搭配黑色衛衣非常好看。

擴充套件資料

牛仔褲搭配乾貨。

1、牛仔褲+t恤+外套。

t恤和牛仔可謂萬能cp,兩件再基礎不過的單品,搭配在一起也能碰撞出時尚的火花。如果想塑造乾淨的氣息,建議上身選擇淺灰色、白色等明度較高的顏色,下身搭配深色直筒牛仔褲。總之,以簡單穿搭為主。

當然,在「中午熱出汗晚上凍成狗」的秋天,也可以準備一件外套,適時運用「洋蔥穿衣法」來應對捉摸不透的溫度。

2、牛仔褲+毛衣+襯衫。

牛仔褲是一款季節延續性很強的單品,你可以從春天穿到冬天。天氣微涼的時候,毛衣就成了牛仔褲的主場搭配。

為了避免單調,條紋款、拼接款等毛衣都是不錯的選擇。毛衣宜選擇寬鬆或合身款式為主,單穿時切忌選擇過於修身的款式。

如果是較薄面料,可以選擇偏修身款式;如果是較厚面料,可以選擇偏寬鬆款式。

換季的襯衫先別急著收,和毛衣牛仔褲搭配別有一番風味,作為內搭,建議選擇白色的襯衫,搭配性更強!襯衫的領型可以修飾臉部,選擇好襯衫領型可以起到幫助作用。如果的臉型是方臉、寬臉,建議選擇領片較長的領型;如果你的臉型是窄臉,開口角度偏大的領型。

襯衫搭配在毛衣內,不會讓毛刺扎身,當然更建議選擇優質羊毛或者羊絨織成的毛衣。

3、牛仔褲+高領毛衣+大衣。

到了深冬,就該大衣上場了。要想打破冬日的沉悶,淺藍色窄口小腳牛仔褲是不錯的選擇,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由上而下逐漸變窄的小腳褲型,根據人體線條設計。硬朗的材質,能弱化腿部缺陷。同時小腳褲型有效擋禦風寒,更加保暖。

駝色大衣+黑色高領毛衣,再配上一條淺色的牛仔褲,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秋冬的氣息。

6樓:仇羽吾詠

黑色是萬能色,是不挑顏色的,什麼顏色都可以配。但我個人認為根據配顏色鮮豔的效果尤好。像紅色、芥末黃、墨綠色、深紫色都很好的。

7樓:道振梅理雲

深灰色、菸灰紫色的休閒褲或者石板灰色的牛仔褲,不會有混成一團的感覺,而且顏色搭配挺清新。

8樓:張簡元芹是群

衛衣的話,你可以選擇假兩件的褲裙,或者是碎花的短裙,

9樓:柏弘和寧驥

黑色或者那種墨蘭的更合適。如果嫌太暗太單調,買帶水洗的褲子上身修身的,下身也要緊身的款式,修身直筒或者小腳褲都ok。牛仔褲切忌用藍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筒或韓版寬腿牛仔褲,但不需要很深的顏色,一般的牛仔蘭就可以,因為你穿的是黑色衛衣,如果你還要選擇顏色過深的褲子的話,就會讓整個人顯的很重,別人的注意力也會在你全身,如果你選擇顏色稍淺的褲子,就會讓注意力轉移到你的上身,整個人也會顯得有活力。鞋子可選擇白色,米色,淺黃等運動鞋,鞋頭最好選擇大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或是藍色、紫色小腳褲。

12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褲 寬鬆牛仔褲。

全黑色衛衣配哪種顏色褲子好?

13樓:閻海瑤奇建

如果只是休閒的話,牛仔褲是最好不過的,牛仔褲被稱為萬能褲,配什麼上衣都行,如果是寬鬆的衛衣,最好配相對寬鬆的牛仔褲,太緊腿的褲子配了不太好看。

當然樓主如果是運動型的,那配條灰色的運動褲也不錯,如果褲邊有條紋的花當然比較好。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呵呵。

黑色衛衣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

14樓:愛喝酸奶的尉遲海

黑色衛衣其實比較百搭,除了純藏青色褲子可能有點不太好看外,其他顏色都很搭的。

15樓:湛易綠kb心想事成

這個衛衣搭配黑色眼黑顏色的褲子比較好看,顯得非常。精神,還顯得有顯瘦減齡的作用。非常顯得有個高。

16樓:巨琳

黑色衛衣配白色褲子,清爽,好看,黑白分明,絕配。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生還是女生,年齡段呢?黑配白紅藍或者是黑色都可以。

18樓:網友

黑色衛衣配黑色顏色的褲子好看或藍色牛仔褲。

灰色衛衣搭配什麼顏色褲子

19樓:阡陌上花開

1、灰色的寬鬆衛衣搭配一件簡約純黑色闊腿褲,不需要什麼過多的裝飾,簡單的穿搭就會非常的好看。腳上再穿一雙小白鞋,黑白灰的搭配讓你挑不出什麼毛病。

2、想要提高腰線,選擇一條高腰的褲子是很重要的,上身穿一件灰色的衛衣,下身搭配一條高腰的牛仔褲,腳上穿一雙小白鞋,讓你的身材比例更好看。

3、灰色的衛衣和碎花長裙搭配在一起,看上去就是非常完美的混搭,和休閒的碎花長裙相互搭配。又美麗,又休閒。

011、衛衣+褲子。

02無論是長褲還是短褲想要打造大長腿就一定要學會挑選一條修身的褲子,一條褲子不只是剪裁這麼簡單的事情,一些小心機的設計能讓你的腿看上去更加的細長。好比一個不大的開叉口,就能讓你的腿型看上去更勻稱。

032、衛衣+裙子。

04因為大多數衛衣的設計比較寬鬆給大家的建議是嚴肅遵循,上寬下窄上窄下寬的原則。若是你的衛衣比較貼身,下身選擇更加寬鬆的裙子能打造更加好的視覺效果。反之如果你的衛衣比較寬鬆那麼你選擇一條包裙或是短裙準沒錯。

灰色衛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裙子好看。

011、牛仔裙。

02牛仔裙下面是斜插口的,設計的非常的有個性,上身搭配灰色的衛衣整體顯得非常的個子高。

032、格子裙。

04灰色連帽衛衣穿起來特別顯白,下身搭配一件灰色的格子裙超級百搭,整體風格非常的可愛。

2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搭配淺藍色、黑色、咖色的牛仔褲或者休閒褲都可,同色系的總不會出錯的!

21樓:石意秀

灰色衛衣下面可以搭稍微深一點的顏色的褲子,可以搭黑色的或者白色的,牛仔褲那種深藍色或者是淺藍色的牛仔褲也可以。

22樓:網友

灰色衛衣搭配黑色比較自然些,但是也可以根據個人愛好搭配的。

23樓:會說話的猴子

灰色是基本色,所以可以搭配任何顏色,主要搭什麼顏色看你自己比較喜歡怎麼搭配,我比較喜歡素一點,所以一般會搭黑色和牛仔色,米色搭配也很好看的。

24樓:在富春桃源坐第一排的哪吒

黑白灰三色百搭,灰色衛衣搭灰色衛褲像一套,搭白色線褲或者白色奶奶褲也好看,搭黑色衛褲或者黑色西裝褲也好看,搭配牛仔褲就不用說了也都好看的。

25樓:carl丶帥

灰色,黑色,深藍色,我感覺灰色衛衣搭哪個顏色的褲子都不難看。

26樓:木子

搭配深灰色褲子。黑色褲子比較好看!

27樓:聽雨心

藍色牛仔褲應該還不錯!

黑色衛衣配什麼褲子好看?

28樓:畢半雙暢子

不同意上面的說法哦,配深色洗舊牛仔褲是流行的,只要你其中的配飾亮眼就可以了,穿衣服是顯現個人的品味而不是顯衣服或褲子,把鞋子選亮一點的板鞋也不錯,衣服套穿,下襬露出一點亮色的邊也ok的。

黑色外套搭配什麼顏色褲子

29樓:教育評論員說

1、小腳黑色褲子。

不管是什麼身材的女生,都會必備一件黑色的大衣,因為它實在是太好穿百搭, 這個寒冷的冬天,入手一件皮革拼接款的黑色大衣就很不錯,搭配小腳黑色褲子,可以很好修飾你的腿型曲線,穿上身也是非常顯瘦顯高的,冬天這麼穿絕對是美的。

2、緊身黑色褲子。

對於高挑的女生來說,還是建議穿上這件長款的黑色大衣來凹造型,會更好的凸顯出你的高挑身材優勢,搭配緊身的黑色褲子,完美展現出你的大長腿,冬天這樣穿的話,是最顯瘦顯高的穿法,覺得自己屬於微胖的身材女生,運用這種同色系的穿法就再好看不過了。

3、九分黑色褲子。

這是一件比較百搭又時髦feel的黑色大衣,雖然它沒有其他顏色那麼的光彩奪目,卻是那麼的百搭好看,不管你怎麼穿都是美的,加上時尚的小翻領設計,這樣的大衣穿上身不僅美,還特別的有氣場,裡面搭配黑色褲子,冬季這麼搭配的話,絕對是最顯瘦顯高的穿法!

4、黑色煙管褲。

一身黑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神秘又好看的樣子,冬季換上這件h型輪廓設計的黑色大衣,可以很好的修飾你的身材曲線,穿上也是非常的顯瘦,裡面搭配一條黑色煙管褲,可以很好的巧遮到腿部的多餘贅肉,冬天這樣搭配最顯瘦顯高了。

5、灰色褲子。

灰色屬於一種含有貴族氣質的色調,並且在服飾上也最普遍,不管是上衣還是褲子,它的登場頻率都相對比較高,最關鍵的是灰色還是介於黑白之間的色調,將它跟黑的上衣組成起來同樣是一組經典的配搭色調,能釋放出來更為高階的質感,讓穿衣搭配造型看起來更為有水平。

30樓:轉起來

黑色外套,搭配什麼褲子,我覺得應該是搭配一些牛仔褲,或者是一些運動休閒的褲子都可以,因為這個都是非常百達的,而且非常的好看,看起來是比較時尚。

31樓:甕冰藍

黑色外套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我覺得黑色外套可以搭配淺綠色或者是黑色的鞋子都是可以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外套可以搭配黑色的褲子,也可以搭配深藍色褲子。反正黑色外套最好是搭配暗色的褲子。

33樓:綠葉的生活

這外套搭配褲子的話,我們可以搭配藍色的牛仔褲,或者是黑色的褲子就行了。

34樓:王殿下

黑色外套可以搭配白色的褲子或者是棕色的褲子,卡其色的褲子也是可以的。

35樓:湛易綠kb心想事成

黑色的外套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黑色的外套我認為搭配一個黑色的褲子或者牛仔褲,他們都可以起到一種非常隨性搭配的一種。藝術的美感。

黑色衛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

36樓:會飛的鯨魚

衛衣怎樣穿百搭,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

37樓:回眸一笑y緣

黑色的衛衣可以搭配黑色的褲子,整體感覺更顯身高。這一款是同色搭配。

當然也可以搭配紅色的褲子,襯托出大氣時尚感。

黑衛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38樓:索祖

黑色衛衣還是很好搭配褲子的!比如灰色的褲子,給人穩重的感覺,配白色的褲子,簡單又大方!如果配黑色褲子,那麼黑色褲子上要有裝飾,比如褲子兩邊帶白色豎條的那種都是很好看的!

39樓:小暑

黑衛衣配白色或灰色的褲子好看。

40樓:seed品牌設計

黑色百搭、什麼顏色的褲子都好看、

衛衣搭配什麼褲子,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衛衣怎樣穿百搭,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看 這個像是雙面穿的?雜色和黑色的休閒褲 牛仔褲 工裝褲都很可以。衛衣是百搭款的衣服,也很時尚,個人就很喜歡穿的,配褲子也是很好配的,我一般搭配牛仔褲 這個衛衣的話我覺得很好搭配啊,我覺得你 搭配的就挺不錯的,但是我覺得你 應該把它搭配成黑色的工裝褲,我覺得這樣...

衛衣一般搭配什麼褲子,衛衣如何搭配 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衛衣怎樣穿百搭,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這種毛絨絨的外套質地柔軟,熱身非常快。帽子和毛毛球的設計可愛俏麗,不用刻意去搭配什麼特別的衣服,就能達到如同日系蘿莉一樣超萌的效果。優雅名媛look 時尚點評 天鵝絨溫暖細膩,含蓄卻又光芒萬丈,充滿了貴族氣質。繫帶的設計顯得高貴大方,大裙襬更是靈動柔美,這件外套...

黑色衛衣怎麼搭配,黑色衛衣搭什麼外套好看?

黑色衛衣搭配外套的方法如下 1 搭配一 黑色圓領衛衣 暗橘色飛行外套 黑色百褶皮短裙。黑色的衛衣無論是最為內搭,還是作為外搭,無疑是最好搭配衣服的,我們可以用一件簡單的黑色圓領衛衣來搭配一件稍微亮一點的暗橘色飛行外套,下身可以搭配的個性一些,選擇一條黑色百褶皮短裙,時髦又很顯高挑。2 搭配二 黑色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