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靈法師護腿能F魔線嗎?急!!!!!!!

2023-02-18 19:30:10 字數 883 閱讀 3608

1樓:醉魚走貓步

可以 圖樣:符文魔線。

圖樣:符文魔線。

拾取後繫結。

需要裁縫(375)

需要 占星者 - 崇拜。

使用: 教你學會製作符文魔線。

符文魔線。需要等級 60

使用: 永久性地在一件腿部裝備上附加一條魔法絲線,使其獲得法術傷害提高最多35點、耐力值提高20點的效果。

需要符文線, 源生法力 (10), 源生虛空是可以f的。

放心吧 即使是拾取繫結物品也可以f 一般只要是35級或35級以上的物品就可以了。

2樓:網友

老實說,我不知道lz說的哦亡靈法師護腿時裝綁還是拾綁不過我敢肯定的說,如果是裝幫的就一定可以,即使你的裝備是1級的,線跟甲片一樣,要求的是使用者的等級,而不是物品等級。

所以你想f上的話找個60+的號幫你貼上,然後交易給你就可以了ps:我有19戰場dz、29戰場74,裝備都是這樣搞的。

補充:我可以負責任的說,不可以!護甲片、魔線跟附魔不一樣,要求的是使用者的等級,而不是物品等級,樓下的朋友你所說的35級是界定tbc高階附魔的等級,而不是護甲片、魔線的等級。

看看下面對魔線的說明就知道了,寫的是「需要等級60」,也就是說不到60級的人是不能使用的。你再看看tbc新附魔的解釋,寫的是需要物品等級35。明顯不一樣!

如果lz不相信我的話,你可以花錢買跟線試試看,我發誓拾幫的裝備,低於60級的人是不能給貼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35級以上的裝備都可以 不是看你人物等級 是你的褲子的裝備等級。

是褲子就行。管你繫結不繫結的都可以。

4樓:

30級以上的裝備都可以。

補充你的問題可以。

WOW亡靈奧數法師求解,魔獸世界亡靈法師天賦裡面有三個 奧數精妙,奧數集中,強化奧數飛彈

一個個的來回答吧。1回答 如果你是打5人小fb,那不需要過分要求什麼太好的裝備的,你那一身pvp裝備一樣打,我就玩的fs371等級全pvp裝備,帶個命中戒指和飾品打5人完全是碾壓,如果你是打的團隊fb。那你一身pvp裝備是絕對拖後腿的,因為命中不達標,各種miss。別人不說什麼自己蛋都打碎了 韌性是...

找魔獸世界亡靈法師高手請教,亡靈法師 高手請進

出生地 幽暗城 銀鬆森林 奧特蘭克山谷那邊 找人打本什麼的 升級挺快的 前10級自己做任務,不說了。10 30有人組隊升級最好,升級地點bl的地方你只要熟悉就會知道在哪 幽暗城下邊 30級以後就跟組隊下副本學從血色目的開始,可以升到40級,順便帶幾個人血色的任務。40 45去菲拉斯 塵泥沼澤 塔納利...

亡靈法師挖井問題

能輸出 能打斷 能偷恢復。行了 假如刷太陽井小怪的話,對你沒啥要求,就是刷的時間長就可以了。主要看隊伍還要不要布甲職業。假如 法師 獵人打乒乓球,那只要是冰法就可以了 最好不要加把怪凍住的天賦 現在來講你去了 能打出dps就行了 fs可以給他們做吃喝 還能打斷 又能偷buff 有人喊你就跟著去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