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高考報名!急!

2023-02-18 19:25:12 字數 742 閱讀 164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上三本了啊,考上本科去上專科不是不應該麼?換不好聽的話說(腦子不好使啊)

肯定上三本。

2樓:lixin_梅

您好,其實各有各的好處,三本肯定要比專科的含金量高些,出來就業也會比專科容易些,但是還要看自己的學歷能力了,看自己的溝通能力了,現在社會上,本科不一定要比專科好,專科不一定要比本科次,今後出來步入社會也要看自己的能力了。

選擇專業才是硬道理。祝你好運。

3樓:一季花落

三本好。這是針對大學好壞和以後大學畢業找工作來考慮的。

大學好壞:三本的院校其實師資力量是比較強大的,而且院校配置也不錯,主要的是三本院校的學風遠遠好於專科院校。

以後大學畢業找工作:很多工作崗位是有學歷要求的,像考公務員、**職員,至少要求本科,而三本也是本科,專科的學歷在以後工作是很吃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麼考慮考專科,以後再專升本,要麼考慮復讀。三本院校的畢業生在很多用人單位那兒根本不受待見,而且很多三本院校連高中的水平都沒有。你還是認真考慮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一下,現在大學生越來越多了,我在一個還可以的大學,如果沒有很強的技能是很難生存的,建議專科,但不論選的是什麼都要學好自己所選的道路。

6樓:頂創

不差錢的就三本咯,手頭上有點緊的就專科咯,專科要選好的專業。

高考補習生高考報名需要什麼,補習生高考報名需要什麼

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申請普通高考報名 1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 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 3 身體健康 4 認真閱讀並願意遵守報考簡章及省招委會 高招辦頒佈實施的其他有關招生管理的政策 規定 5 報考軍事院校的,必須是年齡不超過20週歲的應屆高中畢業生 報考公安院校的,必須...

高考報名型別填什麼,高考報名證件型別填什麼?

高考報名時,如果是考生類別,考生戶籍是城鎮的,應屆生填城市應屆,往屆生填城市往屆 戶籍是農村的,應屆生填寫農村應屆,往屆生填農村往屆。如果是報考科類,就分為文史 藝術 文 體育 文 理工 藝術 理 體育 理 如果填畢業類別,按照考生就讀學校分為普通中學 中等師範 職業高中 技工學校 其他中等專業學校...

高考報名結束後退學,高考報名後退學還能參加高考嗎?

可以選擇請長期病假,沒什麼不行的,從制度上說完全可以,不會影響你的高考參考,你做極端一點的話學校和家長也只能對你妥協 但同學我想告訴你一點,高考前請長假回家複習的同學不是隻有你一個,這樣的例子我知道很多,但不管這些人本來成績好不好,高考都失敗了,無一例外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在高考報名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