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報名結束後退學,高考報名後退學還能參加高考嗎?

2022-11-08 17:30:16 字數 2334 閱讀 1207

1樓:星河的彼岸

可以選擇請長期病假,沒什麼不行的,從制度上說完全可以,不會影響你的高考參考,你做極端一點的話學校和家長也只能對你妥協;

但同學我想告訴你一點,高考前請長假回家複習的同學不是隻有你一個,這樣的例子我知道很多,但不管這些人本來成績好不好,高考都失敗了,無一例外

2樓:李妞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在高考報名結束後退學還能參加高考。

您已經高考報名了,就不會取消你的高考報名資格,即使退學也不會影響您參加高考。

您可以在高考前時刻與學校保持聯絡,按時參加高考體檢,領取高考准考證後就可以參加高考。

提問退學的話學校還會告訴什麼時候體檢嗎,雖然但是這個答案我在網上已經看過了[笑哭]

回答親,會的。您可以諮詢學校,或者是當地的招生辦

提問是真的可以嘛,不會因為退學直接給我取消高考資格吧

回答不會,報名了就有高考資格了,沒人有權利取消的

提問因為我網上看到有一個人說一個學生因為五月份打架倍學校開除然後就不能高考了

回答親,那他是被學校開除,而且沒有估計還沒有報名高考

提問奧,意思就是如果是做了什麼違紀的事情被學校開除不能參加高考,但如果是自主退學就不會取消資格是嗎?那我還想問問就是如果退學的話准考證什麼的這些怎麼辦

回答親,是的。前提是您已經報名高考了。

准考證可以到學校領取,或者是當地招生辦

退學了就相當於是社會考生了

提問但是我當時報名的時候是應屆生的身份,退學了就變社會考生了嘛

我剛還諮詢一個人她說省招辦不給辦理高考體檢

回答是的

親,您以社會考生身份就可以辦理的

更多15條

3樓:砂粒

高考報名結束後退學,以後可以以往屆畢業生身份或者社會青年身份參加高考。

方法一:復讀,以往屆畢業生身份參加高考。

自己找一個復讀學校,一般復讀學校都是幫助報考的,只要在學校按照學校的報名程式走就行,復讀那樣學習比較有針對性,而且還能多參加幾次正規考試。

方法二:以社會青年身份報考。

到了高考報名的日期,拿著戶口本和戶口本影印件、身份證和身份證影印件,到自己戶口所在地的街道辦事處報名高考。高考報名日期的前幾天,就要打**諮詢好(也就是聯絡戶口所在地管理高招的人,具體再問問報名需要帶什麼。期間會有體檢、網上報志願、領表單、領准考證、網上交費的一些事情。

4樓:無聊死的

這個問題需要重視,好好和家長談,我想他們應該可以理解的,實在不行就直說,再這樣下去自己會自殺,如果這樣都不行,那你就每天曠課去外面自學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給老師說自己請了家教,在家自學,相信老師會同意的

高考報名後退學還能參加高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1、你已經高考報名了,就不會取消你的高考報名資格,即使退學也不會影響你參加高考。

2、你可以在高考前時刻與學校保持聯絡,按時參加高考體檢,領取高考准考證後就可以參加高考。

高考報名已經完成了,但是想退學,請問這樣可以參加高考嗎? 20

7樓:

如果正常辦理退學手續而且還在大招辦備案,那是可以參加高考的。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把自己最基本的意思用比較恰當的方式口頭表達出來後,告訴他們怎麼說就怎麼寫,試著把自己說的話寫下來,再進行加工和修飾,就會是一篇非常好的文章。實踐證明這種有針對性的訓練,對提高學生的漢語寫作水平及表達水平是十分有效的。

明天就高考報名了15號結束現在退學還來得及嗎?

9樓:鹿邑浮生如夢

還來得及參加高考報考,你需要抓緊時間了。

登出學籍後,資訊上傳就能完成。接著就可以報考高考了。

10樓:獵學網

如果入了高等教育的學籍,不管是網教、成考還是電大,那就是不能再報高考了,所以,如果考慮清楚了,最好還是去登出學籍,參加高考。

11樓:藍海話生活

當然可以,向學校教務處申請,但是高考是改變命運的機會,不要輕易放棄。

現在高考報名已經結束了,我還能退學復讀並且參加高考嗎。

高考報名後退學,老師說要取消高考資格,還可否參加自主招生?

12樓:天使的喵

如果不給你畢業證,你是無法參加自主招生和高考的。其實你退學了就是沒有畢業證了,也就不能參加高考,不能自主招生。老師是不能取消你的高考資格的,只有你自己能選擇。

高考補習生高考報名需要什麼,補習生高考報名需要什麼

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申請普通高考報名 1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 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 3 身體健康 4 認真閱讀並願意遵守報考簡章及省招委會 高招辦頒佈實施的其他有關招生管理的政策 規定 5 報考軍事院校的,必須是年齡不超過20週歲的應屆高中畢業生 報考公安院校的,必須...

大一結束後退學復讀,你們有後悔過嗎?

後悔如下 不後悔。既然選擇復讀,主要就是再有一次選擇的機會,重新選一個專業和城市。當然復讀的人有好多種,大家心態不一樣,狀況不一樣,目的也不一樣,有的人平時成績很好,結果考試失利落榜 有的人考得不好,後悔自己沒有好好讀書,想從新來過,所以還是需要落實在具體情況判斷。簡介 復讀,有稱之為補習。因不合格...

高考報名型別填什麼,高考報名證件型別填什麼?

高考報名時,如果是考生類別,考生戶籍是城鎮的,應屆生填城市應屆,往屆生填城市往屆 戶籍是農村的,應屆生填寫農村應屆,往屆生填農村往屆。如果是報考科類,就分為文史 藝術 文 體育 文 理工 藝術 理 體育 理 如果填畢業類別,按照考生就讀學校分為普通中學 中等師範 職業高中 技工學校 其他中等專業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