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清洗節氣門如何匹配?福克斯節氣門拆下來清洗的話要電腦匹配嗎?

2023-02-16 16:00:14 字數 2949 閱讀 9000

1樓:小周愛嘮叨

1、將鑰匙插上並擰到no等待15秒。

2、關閉鑰匙並等待20秒。

3、鑰匙開啟到no並將節氣門踩到底等15秒。

4、關閉鑰匙等待20秒。注:關閉鑰匙將鑰匙擰到off,而不是將其拔出。

節氣門是控制空氣進入發動機的一道可控閥門,氣體進入進氣管後會和汽油混合變成可燃混合氣,從而燃燒形成做功。它上接空氣濾清器,下接發動機缸體,被稱為是汽車發動機的咽喉。

節氣門四行程汽油機大致都這樣子。 節氣門是當今電噴車發動機系統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它的上部是空氣濾清器 【空氣格】,下部是發動機缸體,是汽車發動機的咽喉。車子加速是否靈活,與節氣門的髒汙有很大的關係,節氣門清潔可以減輕油耗更可以使發動機靈活而有勁。

而節氣門該不該拆下來清洗,也是車主們討論比較多的焦點。

2樓:帳號已登出

回答將鑰匙插上並擰到no等待15秒,2、關閉鑰匙並等待20秒,3、鑰匙開啟到no並將節氣門踩到底等15秒,4、關閉鑰匙等待20秒。注:關閉鑰匙將鑰匙擰到off,而不是將其拔出。

給個贊謝謝。

福克斯節氣門拆下來清洗的話要電腦匹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將鑰匙插上並擰到no等待15秒,2,關閉鑰匙並等待20秒,3,鑰匙開啟到no並將節氣門踩到底等15秒,4,關閉鑰匙等待20秒。注:關閉鑰匙將鑰匙擰到off,而不是將其拔出。

5,品種型號一致的原廠件,關閉電門,換後安裝完畢,開啟電門鑰匙30秒,讓ecu自己進行「自學習」。關閉,重複一次,再啟動。切勿立即啟動。

啟動後,經過短暫快怠速暖機,恢復正常怠速,不需要電腦檢測。

6,不能恢復穩定怠速或油耗偏高的,是新件的節氣閥原始位置偏離滑動電阻0點(出廠裝配不當),從而與原來電腦不匹配。需要用檢測儀進行匹配。無條件的可以將電瓶正極樁頭拆卸3--5分鐘,重新裝配。

4樓:匿名使用者

1、無論手動還是自動洗完節氣門均可不用匹配電腦,因為匹配電腦只是消除故障碼的過程,如果你小黃燈亮了匹配後就不亮了,不過聽說好像就算是不匹配電腦,小黃燈亮後再清洗節氣門,過兩天黃燈也會自動熄滅。

2、匹配節氣門開度可用以下操作:插入鑰匙轉入ii檔,等4~5秒鐘,轉入0,再次轉入ii檔等4~5秒鐘,打火,開啟汽車大燈同時將風量調到1檔開啟空調(a/c),等1秒鐘左右可以聽到發動機箱「嗒」的響聲(具體啥響不知道)過4~5秒鐘又會響一聲,此時可以關閉大燈和空調(注意此過程千萬不要踩油門),節氣門開度匹配完畢。

以上兩點是在4s清洗節氣門後聽維修的師傅講的,同時也是在4s店洗完後師傅的操作步驟。不過自己還沒有親自檢驗,還有待各位友友進一步驗證,如有差異或問題還希望各位福友提出、完善,以此作為diy清洗節氣門的補充。

福克斯節氣門清洗後的手動匹配步驟:(電子節氣門清洗時,要將車鑰匙拔下,就可以用布和清洗劑清洗節氣門)1 將鑰匙插上並擰到no等待15秒,關閉鑰匙並等待20秒,鑰匙開啟到no並將節氣門踩到底等待15秒,關閉鑰匙等待20秒。注 關閉鑰匙將鑰匙擰到off,而不是將其拔出 2 更簡單的方法拔下f35保險絲等待20秒,它是發動機控制單元的保險,其他兩個就不用拔了。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如果出現怠速不穩,就需要使用ids進行操作kam復位。

6樓:愛卡汽車專家

不用。或者不要拆,直接用軟布擦乾淨就可以了。

福克斯1.8節氣門更換後,需要匹配嗎?如何匹配?高手指點一下,謝謝 30

7樓:莊兒裡有個百順

是節氣門清洗還是更換?有部分車型清洗以後是需要匹配的,如果是在專業的店面清洗好後就自動匹配好了,福克斯的應該是需要匹配的,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更換節氣門後 拔掉電瓶負極2-3分鐘 再接上。點火試試怠速穩不穩。如果不穩 得用電腦解碼看是什麼故障。如無故障碼顯示,就用電腦復位學習一下節氣門怠速等。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需要的。但是這個是電腦的事。你去4s過一下電腦就好了。自己弄不了。

10樓:一師的鴉

我也不知道 具體的 還是需要專業人士來解答 我呢,,,就不耽誤你時間了。

清洗節氣門後如何匹配?

11樓:大家車論

節氣門清洗後需要匹配嗎?別再傻傻被人坑,老司機教你怎麼辦。

12樓:1ty往事隨風

第一種方法用解碼儀進行匹配。

第二種方法斷電。

12款福克斯清洗節氣門需要匹配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清洗節氣門以後可以使用解碼器進行匹配就可以了,如果不匹配的話會出現怠速過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12款福克斯清洗節氣門體後最好是利用診斷電腦做一下初始化設定, 不過不匹配也沒啥問題,車子跑一會會自動調節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這款車的節氣門如果僅僅是清洗的話,不需要重新匹配,跑跑它會自己自動重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福特福克斯來說,如果你是清洗了節氣門以後最好還是和行車電腦重新匹配一下,這樣的話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只是僅僅清洗節氣門是不需要另外匹配的,完全用不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輛直接清洗節氣門就可以,電腦具有自我恢復功能。不需要匹配。

19樓:666大神的春天

12款及以後**,都不需要匹配的,剛清洗完著車後,怠速會高或者不穩,幾分鐘後就恢復正常了(800左右),親測~

福特福克斯1.8排量,更換節氣門後,需要匹配嗎?如何匹配?高手指點一下。謝謝! 20

如何清洗節氣門?怎麼清洗節氣門

節氣門在2 三萬千米上下必須清洗一次,假如不太髒,能夠選用不拆卸節氣門的方法,立即用清洗劑清洗節氣門。但是,將節氣門拆卸出來清洗,能夠清洗的更整潔,實際清洗流程以下 尋找節氣門部位,坐落於進風口的後面與空氣濾清器相接 先將聯接節氣門和空氣濾清的塑料軟管拆下,隨後拆下空氣濾清器總程 然後拆油門拉線,將...

如何清洗節氣門?怎麼清洗節氣門

節氣門清洗方法 首先,如果發動機上面有塑料隔熱罩蓋的話,需要先行拆除。拆除了發動機罩蓋,一般情況下我們便能夠看到節氣門了。節氣門四周連線著一些空氣管路,我們需拆除這些管路,並記清楚各管路的位置。拆除節氣門上的空氣管路後,便可以拆下整個節氣門了。騏達的節氣門通過4個螺栓固定在發動機缸體上我們使用合適的...

路虎如何匹配節氣門,指南者節氣門如何匹配?

用汽車電腦檢測儀,進入發動機系統,進入元件控制單元,作節氣門設定匹配,就可以了。節氣門匹配 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碳過多,掛擋起步抖動,冷啟動,三元催化溫度不夠,發動機積碳嚴重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因為著車後吸附在積碳上的汽油被發動機吸入汽缸內燃燒,發動機的可燃混合氣時稀時濃,造成冷啟動後怠速抖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