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浙江,學商務英語不如自學?

2023-02-16 16:00:15 字數 703 閱讀 1758

1樓:tranquil嘉

現在並不是說選擇了什麼專業以後工作就什麼專業。我覺得學技術+自學英語是比較好的。商務英語,專業性很強,做外貿當然可以,但是你的能力要顯赫,或者有認識人!

2樓:網友

不對的。這樣說得太絕對 了。

當然其他專業可以學英語,但是你可以自己做個調查,非英語專業有多少個英語非常好的?極其的少數,多是從小接受良好教育和有良好學習習慣才英語強。

商務英語,是挺多人學,但是如果你學到很精通了,比一般人都厲害,這樣的人公司還搶著要呢。

再說,英語學好後,還可以學其他的啊,可以選個二外,也可以學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啊,計算機語言啊之類的,都可以啊。

這是自己打的字,也是結合自己經驗給的建議,希望能夠幫到您!

3樓:緣分太過遙遠

我覺得當前社會學點技術確實恩能保證一下基本生活,等以後可以在學些其它的知識,人本來就是在不斷的學習當中。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院校來。

我就讀於 全國最早建立的 5所 財經大學之一的 國際商務英語 專業根據 院校的人才培養政策 發展方向是不同的 學的東西也會 不盡相同。

像我們學校 本專業 考的 會計師證 比 會計專業的還多 所以 商務英語 培養的 是複合型人才。

你千萬不要把自己定位在 那種「學商務英語的以後就只有英語這條路了」狀態裡!

商務英語ACCA就業怎麼樣,商務英語專業學生考ACCA難嗎

我是學acca的,說實話我覺得就業前景一般,外企的認證度高些,學著個專業自己得非常努力 這個就業還是不錯的。商務英語專業學生考acca難嗎 1 acca 考試的難度是以英國大學學位考試的難度為標準,具體而言就是第 一 第二部分的難度分別相當於學士學位高年級課程的考試難度,第三部分的考試相當於碩士學位...

會計學和商務英語哪個好,商務英語專業和會計專業,哪個好,

從就業和發展的角度來看 會計學都要比商務英語好!會英語就像會開車一樣,只是一個工具而已,但是將來要尋求發展,會計學就不一樣了,我一朋友以前就是學會計的現在已經是註冊會計師了,自己開了一家會計事務所,年收入上百萬!個人建議你還是選擇商務英語比較適合!目前國際市場對英語的需求越來越大,而且也越來越重視。...

自學商務英語需要哪些教材?一下,謝謝

英語不錯哦,自學也是可以的,商務英語建議你可以買 劍橋商務英語 有學生版和老師版,以你現在的情況可以看中級的,但是我建議你先從初級學,考試的時候考高階的就可以了,雅思六分以上,這個有點大,應該具體到幾分,單科幾分,特別是口語,針對國內學生來說,口語都是比較薄弱的,我建議你自己學習其他的,找個學校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