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門 剛到手的AKG K540請問需要煲機麼 要煲機的話怎麼煲呢

2023-02-16 16:05:09 字數 2693 閱讀 5500

1樓:

樓主你好,k540是不需要煲機的。還包括常見的k420、k450等等,這些型別的耳機都是自然聽即可,無需煲機。需要注意的事,這類耳機在初次使用之後,素質不會有質的提升,有一些小修小補或者調整而已。

當然,如果想快速進入狀態也是可以煲一下,拿到手,用正常音量的3分之一,發動耳機二十小時,中間休息一下。然後正常音量再發動幾十個小時,差不多就開好了。

只需要注意一點,就是任何新耳機剛開始都不要進行超大負荷使用,音量一定不要超大。除此k540這樣的耳機隨意點就好。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聽嘛,煲機時間還算是耳機使用壽命呢。

事實上耳機也就是拿來用的,沒那麼金貴。注意聲音不要太大就可以。

3樓:網友

不煲也行 聽一段時間就好了 不過最好別是動態範圍太大的** 音量小一點就行。

煲的話也可以煲一段時間 但是不要一直掛機連續煲 耳機也需要休息。

朋友說100小時後會有變化 不知真的假的 這款要煲的話 建議用粉紅噪聲。

4樓:匿名使用者

以聽代煲,頭幾十小時聲音不要太大即可。

akg k540煲機**推薦

5樓:維風及雨

我有兩套煲機** 呂思清的四季和蔡琴的** ape格式 我就是用給他們煲的 如果需要的話 把郵箱給我 我給你發。

6樓:親親小貓貓毛兔

akg的耳機是出了名的不好推。推出聲音很容易。但是想要推出素質很難。

儘量要用一個推力大一些的前端。必要時還要加一個便攜耳放。我的耳機就是540...

選擇煲機**時首先要儘量選擇cd或無損**,然後找一些三頻比較均衡的交響或者是電影原聲就可以了。最簡單的就找收音機調到空白頻率的白噪音,在推力足夠的情況下;兩三百個小時基本上就差不多了。不過切忌連續煲。

7樓:匿名使用者

com/zjzj/175/按照這個**來就成,能找無損的就找無損,恩?雖然沒有k540,但是向樓上說的,很難推麼,阻抗32,靈敏97,還可以呀……應該直推就行推但是,推好的話,可能還得加耳放。

入門級耳機需要煲機嗎

8樓:南方的老寧

耳機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音圈振膜的反應靈敏度會有所提高,能夠表現出更多的細節。有時間可以煲一下,或者正常使用一段時間後也會變好。

9樓:瘋狂的阿貓

剛買來的耳機都可以煲一下,不煲的話自然聽也可以,只是聲音不要太大,正常音量的1/3左右就好,一般50小時就差不多了,煲耳機其實就是讓耳機磨合的過程!飛利浦的沒怎麼接觸過,不過一般價位的耳機都是偏重於中低頻,就看合不合你的口味啦!hh

新耳機煲機的正確步驟

10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開聲即可達到九成左右的音質和音色,正常使用一段時間即可達到設計要求,在沒有經驗的情況下正常使用即可,無須刻意煲機。

煲機!求高手教我煲耳機,我的耳機是akg450,怎樣煲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樓上的回答個人認為不妥。akg k450這款耳機是相當欠煲的,剛收到的k450新機,會有一種悶,低頻量大,聲場很小,不通透的感覺,聽起來並不舒服,但是煲開的k450高頻通透了很多,低頻少了一些,也沒有很悶的感覺。不過這並不是一個短暫的過程,akg的中國**雅登給出的建議時間是400小時以上。

實際上,可能還要更長的時間。

一般的話是用收音機,或者帶收音機功能的***調到沒有訊號的電臺,用那種「呲呲」的白噪音煲機,比較省事的方法就是晚上睡覺前開始煲機,第二天醒來的時候關掉讓它休息。煲機音量從小到大,建議從正常聽音音量的一半開始,逐步加大到正常的聽音音量,最好不要超過。

如果沒有合適的白噪音**,建議用輕**和純人聲進行煲機,流行樂不是最好。千萬不要選用重口味的金屬,電子,舞曲在大音量下煲機!可能會對於耳機造成難以修復的損傷!

另外,正常的使用也是一種「煲」的過程,如果樓主您對於現在的k450還算滿意,也可以選擇不進行煲機,讓它漸入佳境。不過所需的時間可能比煲機更長。煲機和正常使用交替進行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不要出於心急,而24小時讓耳機高負荷運轉,會弄壞它的。

至於各種各樣的煲機碟,和白噪音是一個原理,都是源自一些燒友的經驗,弄起來比較麻煩,也不會從根本上改變耳機的效能。雅登官方還有一套號稱是專門為akg耳機設計的煲機流程,如果你要的話,我可以發給你!

祝樓主使用愉快,k450是一款不錯的便攜耳機,希望它能讓你享受到**的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也就幾百塊的耳機,自然聽,最多一個月就搞定了。

剛買了臺頭戴式藍芽耳機,前期需要煲機,要怎麼煲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真懂煲機?網上都是錯的,真正的煲機是要把耳機放鍋裡,文火煲2h,保證耳機音色不會偏冷。之後中火3h後濾水,重新加冷水,確保音色不會過暖。

之後直接加大火,這才是關鍵,比如你經常聽搖滾,就要往裡面多加辣椒;聽電音的話多加nacl,溶解之後導電更佳……

14樓:

網上很多煲機教程啊,如果嫌麻煩的話,也可以選擇自然聽的方式代替煲機,切記不要一開始就用重金屬**,並且音量要慢慢推上去,這樣對喇叭是最好的。有比較清楚的說明和教程!http:

html 。

南方cass教程新手入門

1 常見的全站儀資料提取處理,南方cass可直接連線全站儀匯出及處理資料。也可以把部分儀器測量的資料檔案直接轉換成為cass格式資料。2 開啟excel,點開啟檔案,excel預設檔案字尾為 所有excel檔案 大部分測量資料檔案字尾為 dat 檔案,需要更改檔案型別為 所有檔案 測量的資料檔名才會...

烘焙新手入門必買清單

基本的包括烤箱 稱 量杯 量勺 電動打蛋器 手動打蛋器 打蛋盆 矽膠刮刀 矽膠刮板 粉篩 套碗 矽膠刷 油紙 錫紙 擀麵杖 裱花袋 裱花嘴 矽膠揉麵墊等等。unity3d 為什麼要烘焙?烘焙作用是為了什麼?把物體模型放抄進了場景裡之後襲,引擎會計算光線,光線照到物體的表面形成反光和陰影。烘焙的作用 ...

單反新手入門用什麼頭

適馬這個頭絕對不行,在攝影器材領域有一個 法則 好的鏡頭變焦比一般只在3倍左右,適馬這款已經達11倍,別希望它能給你照出質量高的 從練習的角度來說,倒很想建議你買一支canon的標準鏡頭,潛心去拍,也比較容易適應和掌握,等有感覺後再考慮和嘗試別的鏡頭,而這隻標頭你會永遠不捨得丟的。用大變焦頭,你會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