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反新手入門用什麼頭

2023-01-04 23:10:16 字數 1101 閱讀 9984

1樓:匿名使用者

適馬這個頭絕對不行,在攝影器材領域有一個**法則:好的鏡頭變焦比一般只在3倍左右,適馬這款已經達11倍,別希望它能給你照出質量高的**。

從練習的角度來說,倒很想建議你買一支canon的標準鏡頭,潛心去拍,也比較容易適應和掌握,等有感覺後再考慮和嘗試別的鏡頭,而這隻標頭你會永遠不捨得丟的。

用大變焦頭,你會更多地考慮怎麼變換焦距,這支頭相當於傳統鏡頭幾支的組合了,你想,如果要同時讓你經常變換著學習幾支頭的視角效果和特性,你不會深入體會每隻頭的感覺和味道的。所以,從標準拍起吧,這裡面走出過不少的大量和經世之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的建議17-85is 夠新手用一陣了。

那種18-200之類的變焦比在6倍以上的鏡頭不要買。

有錢的就17-40 + xxb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我用的尼康d300都只用一個18-200的頭,你最好看看朋友推薦你的那款有沒有近攝功能,你拍花草很用的著的。

另外你是新手剛開始什麼都想拍18-200正好你大部分都能夠用,特別是遠處拍mm很管用。

4樓:

佳能的鏡頭好多的,看你經濟條件了,但這個機器不值得配太好的頭,如果那樣的話就真正的成了"大頭小尾"了,呵呵 .18-200mm比較適合你.

5樓:夏天

我也是300d,套頭很好用的。建議你先上套頭,等熟練後再考慮升級別的頭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入門建議用佳能50mm定焦1.8l ,570能拿到,價效比比較高。適合拍攝人物和風景。

18-200mm一鏡走天下 適合旅遊,不適合練手,新手用這樣的鏡頭拍出來的東西跟卡片機沒什麼區別。

7樓:翡文影像

套頭一般都夠用了

這時候花太多的錢根本就是浪費或者不理智投資

8樓:

50mm

**便宜量又足

9樓:段迷夏

自己可以親自去試一下機器,多嘗試一下,看看那臺更合適自己的 24156希望對你有幫助!

南方cass教程新手入門

1 常見的全站儀資料提取處理,南方cass可直接連線全站儀匯出及處理資料。也可以把部分儀器測量的資料檔案直接轉換成為cass格式資料。2 開啟excel,點開啟檔案,excel預設檔案字尾為 所有excel檔案 大部分測量資料檔案字尾為 dat 檔案,需要更改檔案型別為 所有檔案 測量的資料檔名才會...

烘焙新手入門必買清單

基本的包括烤箱 稱 量杯 量勺 電動打蛋器 手動打蛋器 打蛋盆 矽膠刮刀 矽膠刮板 粉篩 套碗 矽膠刷 油紙 錫紙 擀麵杖 裱花袋 裱花嘴 矽膠揉麵墊等等。unity3d 為什麼要烘焙?烘焙作用是為了什麼?把物體模型放抄進了場景裡之後襲,引擎會計算光線,光線照到物體的表面形成反光和陰影。烘焙的作用 ...

新手炒股入門怎麼選股,我是新手入門,怎麼炒股

不要扯那麼多,你就實話實說就ok。87 saber se a menina que era herdeiro disse que,看相關的書籍,網上查相關資料,用軟體大贏家 同花順 選股霸主都行 講座不建議,感覺忽悠的較多 我是新手入門,怎麼 首先,買 股 票 書看,看專 家 博 客,看股 評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