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431怎麼匹配第八代雅閣節氣門

2021-12-23 18:57:39 字數 2298 閱讀 3122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節氣門後,怠速偏高(1000-1500轉),需要用儀器做節氣門設定。

節氣門設定條件:

1 發動機熄火

2 保證自動變速排檔處於n檔位置 ,手動檔置空檔。

3 應用駐車制動器 (拉手剎)

4 發動機系統無故障。

設定程式:使用解碼器

進入發動機系統,清除故障碼。

1.元件動作測試

進入tp位置檢查",

螢幕顯示:

*" 裝置將重新設定ip學習值,如果重新設定 ",

*" ip學習值,同時需要清洗節氣門. 按確認

螢幕顯示:

*" 你期望重新設定ip學習值嗎? 按確認

螢幕顯示:

*" 發動機熄火

*" 請保證變速排檔處於n檔位置

*" 應用駐車制動器 按確認

螢幕顯示:

*"所有噴油器都被停止,在工作完成後應使用

*"檢測儀進行ecm/pcm的重新設定,否則發動機

*"將不會起動. 按確認

退出元件測試進入

ecm/pcm 重新設定

螢幕顯示:

"注意事項:

"請保證變速箱排檔處於n檔位置

"應用駐車制動器

"發動機不起動 按確認

螢幕顯示:

" 正在重新設定ecm/pcm

" 請稍等...

" ecm/pcm已被重設!

" 任意鍵退出

節氣門設定完成。

2樓:汽車故障檢測

雅閣節氣門匹配方法:進入發動機系統,進入元件測試,進入節氣門重設定,確定,然後返回前選單,進入ecm重設定,確定,就可以了!

第八代雅閣節氣門怎麼匹配的,詳細點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車著火至水溫80度以上開始計時怠速著火15分鐘風扇轉動的時間不要計算。這期間不能開任何用電裝置。

4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雅閣2.2(2b)pob-4 hf-4節氣門

氣門上的兩個感應賽起的作用是使發動機水溫傳在儀表盤使駕駛員**車的水溫是否在規定的溫度內,以便高溫造成嚴重的損失。傳送發動機水溫多少度的

5樓:習慣k依賴

這需要專用電腦匹配的,道通解碼儀支援這款車的節氣門匹配

雅閣8節氣門怎麼匹配啊?

08款雅閣節氣門清洗後怎麼匹配

6樓:

需要用汽車電腦檢測儀匹配!

方法是:選擇本田車款,進入發動機系統,進入元件動作測試,進入tp位置檢查,設定,確認!再返回進入ecm重設定,確定。匹配就完成了!

有一部分日系車輛清洗節氣門後是不用電腦匹配的,但是清洗完後會有抖動跟遊車**速表忽上忽下)現象,有2個辦法可以解決此問題:

斷電,把蓄電池負極拆下90s以上即可,但是車輛其他電器裝置需要做初始化工作。

踩油門,把油門穩住在2500轉,2分鐘即可解決問題,若還有此現象車輛到路上行駛2-3公里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最好到四s店用他們的專用電腦。因為他們電腦是專用的。外面的電腦消個碼什麼的還行。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到4s店用他們的電腦匹配,節氣門清洗後不匹配,車怠速不穩。

9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過程中,節氣門感測器是不能拆的!

10樓:牽掛你在心裡

該車清洗節氣門之後,會出現怠速不穩,需要用汽車電腦檢測儀匹配!

方法是:選擇本田車款,進入發動機系統,進入元件動作測試,進入tp位置檢查,設定,確認!再返回進入ecm重設定,確定。匹配就完成了!

有一部分日系車輛清洗節氣門後是不用電腦匹配的,但是清洗完後會有抖動跟遊車**速表忽上忽下)現象,你有2個辦法可以解決此問題。

1、斷電,把蓄電池負極拆下90s以上即可,但是車輛其他電器裝置需要做初始化工作。

2、踩油門,把油門穩住在2500轉,2分鐘即可解決問題,若還有此現象車輛到路上行駛2-3公里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斷電瓶負極30秒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群放屁的話 要是去4s店 還找你們幹什麼啊

第八代雅閣2 0(19 98萬)與2 4(22 98萬)誰價效比高

雅閣2.0不屬於小馬拉大車了,肯定比2.4的省油平常市區使用完全足夠,推薦 後視鏡加熱如果你不是在寒冷地區作用也不大,就算在較冷地區,人家很多車不照樣沒有照樣開得歡 vsa確實是很實用的東西,不過也要看自己本身的使用,如果你不常跑高速長途,基本很少用得到這個配置的,特別是如果你開車比較斯文的話,那v...

第八代雅閣和08款凱美瑞,哪個好

8代雅閣有著以前的7代雅閣所打下的市場,對於質量方面來講肯定是無缺陷的,這一代內空較大,配置還算比較完善,安全性也得到了較大的改善.但是發動機瞬間提速的聲音也較大.個人商務和家庭使用,因為維護成本便宜些,而且小毛病也少.凱美銳有著豐田的牛頭標,品質肯定是不錯的,外 起來很大,但是內空設計有缺陷,尤其...

八代雅閣轉向軸油封漏油用修嗎,求教八代雅閣 方向機 漏油 可以光換油封嗎

這個看起來不是很嚴重,平時多注意助力油 時間長了會越來越嚴重的所以還是修吧!求教八代雅閣 方向機 漏油 可以光換油封嗎 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