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雅閣和08款凱美瑞,哪個好

2022-02-04 07:30:50 字數 859 閱讀 4965

1樓:戈仁秦琬

8代雅閣有著以前的7代雅閣所打下的市場,對於質量方面來講肯定是無缺陷的,這一代內空較大,配置還算比較完善,安全性也得到了較大的改善.但是發動機瞬間提速的聲音也較大.

個人商務和家庭使用,因為維護成本便宜些,而且小毛病也少.

凱美銳有著豐田的牛頭標,品質肯定是不錯的,外**起來很大,但是內空設計有缺陷,尤其是前排的頭部空間,座椅調節到最低都給人一種壓抑感.瞬間提速時發動機聲音較大.懸掛較差。

比較推薦你買雅閣,而且現在雅閣是3年10萬公里的保修。

2樓:說萱甘茶

毫無疑問是第八代雅閣:凱美瑞的發動機還是普通型號的發動機,而八代雅閣的發動機是可變正時氣門與揚程可變的,無論是動力的提升還是油耗的節省都比凱美瑞強。而且八代雅閣是新車,保值度會比凱美瑞高。

3樓:吉長青藍壬

看外形我比較喜歡凱美瑞

畢竟豐田是日本車的代表,對於08雅閣模仿凱美瑞我覺得只能是一種表面的模仿。但是畢竟凱美瑞要貴的多所以我為了面子買08雅閣

4樓:諶學岺生鸞

如果非要從這2款車中選擇,我感覺第八代雅閣要好點。我有一朋友買的八代雅閣,有一朋友買的凱美瑞,我都開了,個人感覺雅閣開起來更舒服,你要說安全性的話,這2車應該差不多吧。

但是我建議你買同等價位的大眾邁騰,或者福特蒙迪歐(掛美國牌子但是地道的歐洲貨)。歐洲車骨子裡的品質是日系車無法能比的。

最近我想買臺二手車。 八代雅閣和08款凱美瑞。那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八代雅閣和08款凱美瑞在中型轎車裡面都不錯,這兩款二手車還是建議看哪一臺車子的實際車況好再決定選哪一臺。

第八代雅閣2 0(19 98萬)與2 4(22 98萬)誰價效比高

雅閣2.0不屬於小馬拉大車了,肯定比2.4的省油平常市區使用完全足夠,推薦 後視鏡加熱如果你不是在寒冷地區作用也不大,就算在較冷地區,人家很多車不照樣沒有照樣開得歡 vsa確實是很實用的東西,不過也要看自己本身的使用,如果你不常跑高速長途,基本很少用得到這個配置的,特別是如果你開車比較斯文的話,那v...

本田雅閣24八代油耗如何,八代雅閣20和24的實際真實油耗是多少

我2。4的,第一箱油跑了650多公里,第二第三箱也有600多點,但這次在首保之前才跑了490公里,估計是市區多跑,還有就是試試急加速之緣故吧 2.4lx,9000公里,純市區,14 17個純高速9.2個 97的 現在又漲價了 7.25元了 一公里一元錢左右 跟路況有關 純市區,堵車嚴重,熱空調13左...

用431怎麼匹配第八代雅閣節氣門

清洗節氣門後,怠速偏高 1000 1500轉 需要用儀器做節氣門設定。節氣門設定條件 1 發動機熄火 2 保證自動變速排檔處於n檔位置 手動檔置空檔。3 應用駐車制動器 拉手剎 4 發動機系統無故障。設定程式 使用解碼器 進入發動機系統,清除故障碼。1.元件動作測試 進入tp位置檢查 螢幕顯示 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