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歐致勝,凱美瑞,雅閣,天籟,這4款車哪個比較好

2022-05-12 16:50:14 字數 5214 閱讀 3717

1樓:匿名使用者

日系車不安全,但省油。

歐美車安全,但不省油。

我看好的車是本田雅閣2.0低配和蒙迪歐致勝2.3低配。

我對車不瞭解,但因為要買車所以這幾天在研究這個,明天去提車,定的就是蒙迪毆2.3最低配,16.78萬的車與雅閣的高配來看差距不像2.

3的致勝和2.0的雅閣差的遠,這個配置花一萬多去裝個導航就差不多屬於雅閣的高配了,**差的確很懸殊。

推薦致勝。

你可以到網上對比一下兩個車的配置,雖然是2023年的**車,但8代雅閣和7代的沒有多大變化,最大的變化是外觀,2.0雅閣車展**是173800,最低配,無天窗,手動5檔,方向盤不可調,不是真皮車座。致勝是2023年的車,但同前面的蒙迪毆改動的不僅僅是外觀,整體配置和效能有很大的提高,有天窗,6擋手自一體,真皮車座,有些細小的方面也是雅閣沒有的配置,不是很專業,所以說不出差距,能看到的就是這些,2.

3的致勝車展的**是167800。

油耗問題:致勝油耗高是因為車身重,從引數看重100多kg,同樣在網上查過兩款車的事故**和撞擊實驗,感覺致勝的安全性要高很多,至少福特的車沒有出現被撞成兩截的現象,日系車省油也是因為車身輕,當然安全性就差。

車自重的好處是穩,飈到180也會覺的穩 ,至少比輕200多斤的車是穩當多的。

日系車的材料是公認的差,網上的朋友都認為日系車是「棺材車」這也不無道理。

致勝的長度比雅閣短9.1cm,寬度比雅閣長2.5cm,高度比雅閣高1.xcm。這是尺寸。

綜合考慮還是選的致勝,雖然費點油,但配置,安全性,舒適性,經濟性都高。

2樓:鄰家小利

這個級別現在綜合說最好的

就是 邁騰 和 雅閣 其他的都可以無視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德國車邁騰好,日本車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非要在你說的裡面挑的話我選本田雅閣

4樓:

如果你願意花雙倍的價錢去買小日本20年前的技術,這幾款日本車都可以考慮!

5樓:職業嬲孓

都是日本車,蒙迪歐致勝也是~雅閣突出點吧,別的車我都開過一段時間,天籟3.5估計你不會買吧,別的都一般吧。國產致勝最垃圾,馬6淘汰的發動機~日本拼裝的變速器!

6樓:西瓜

致勝最結實,凱美瑞不上不下,雅閣內飾和外觀最贊,天籟最安靜

油耗都差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主要看你自己本人喜歡那個車子咯。

我感覺都差不多子

凱美瑞 天籟 雅閣 蒙迪歐-致勝 馬自達6 那款車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凱美瑞和馬6太簡配了,就剩個殼子。

天籟比較高階,但是近期網路爆出漏水門事件,所以不建議購買。

蒙迪歐比雅閣的油耗要高些,而且靜音方面也差些,但是動力更澎湃,價效比高。

9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 馬6最好 動力 致勝最好 ** 凱美瑞最好 外形~~~看個人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馬6是最便宜的 和前面幾個比第一個淘汰

下面淘汰的是雅閣

凱美瑞和天籟差不多 都不錯

蒙迪歐也不錯 看你自己喜好了。要是我 我買君威君越!

11樓:麥田裡的夏天

蒙迪歐適合喜歡駕駛的人 動力好

雅閣適合商用 後排座椅的舒適性是亮點

其餘車型都不推薦

12樓:雨珠滴落下來

蒙迪歐好 滾他個日貨去 叫日貨吃shi去吧

蒙迪歐致勝跟雅閣凱美瑞天籟邁騰哪個價效比更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蒙迪歐致勝

作為福特歐洲有史以來科技含量最高、工藝最精良的旗艦車型,全新福特蒙迪歐-致勝具有現代時尚的動感設計、卓越的精準駕馭和精湛的德國工藝三大亮點。蒙迪歐-致勝展現了福特最新「動感設計」理念,其寬大的車身不僅滿足了商務車市場對於車輛豪華舒適的需求,其時尚動感的外觀和精準駕馭所帶來的操控體驗也與當代商務精英人士「活得精彩」的生活理念相契合,蒙迪歐-致勝將福特「活得精彩」的品牌主張提升到了一個新的境界。 目前,蒙迪歐-致勝為其所屬系列下的最新車系

**: 16.98-22.98 萬元 外形尺寸(長/寬/高): 4854/1886/1495mm

排量: 1998-2260 cc 原產地: 歐洲 所屬: 福特蒙迪歐

理論油耗: 6.1-7.1 升/百公里

優點:外觀極具動感,製造工藝相比長安之前產品有較大提升,儀表板液晶屏

缺點:動力系統缺少更大排量發動機配置

第八代雅閣

全新第八代雅閣秉承了本田的創新的精神,不論從外到內都是新的力作,與上一代雅閣相比,本田緊跟世界潮流,第八代雅閣在外形設計上更為大氣、豪華,其中最為明顯的就是車頭部分:大型六點式前格柵,大氣富有一定的張力,厚實的車頭令奔放的動感呼之欲出。第八代雅閣精煉而凌厲懾人的hid氙氣大燈,帶自動水平調節功能,同時,外張的翼子板讓雅閣從前面看去呈現寬闊而穩健的身姿。

第八代雅閣尾部設計同樣出色,前衛鋒利的組合式尾燈,其中3.5l版本車型配備雙排氣管,將動力一面展現出來。其流線型設計的側身,車身融合了空氣動力學和藝術美學的精粹,雕塑般的腰部線條貫穿至車身尾部,形似肌肉強健的臂膀。

另外,從整體視覺效果看,體現了世界級的工藝 目前,第八代雅閣為其所屬系列下的最新車系。

外形尺寸(長/寬/高): 4945/1845/1480mm

排量: 1997-3471 cc 原產地: 亞洲 所屬: 本田雅閣

理論油耗: 6.2-6.8 升/百公里

優點:外形時尚,動力充沛,內部配置豐富,操控感不錯,空間增大

缺點:舒適型懸掛,讓車身在高速彎位時稍有較大側傾

凱美瑞新車凱美瑞沒有延續老車型寬大的前水箱格柵設計,新凱美瑞的水箱格柵依然經過鍍鉻處理,不過在造型方面則與同屬豐田旗下的銳志更為相似,運動感提升了不少。在前大燈設計方面,新老款車型並沒有明顯的區別,大燈清洗裝置和車輛頭部泊車雷達依然可以在這款車中找到。另外這款新凱美瑞的前部依然採用了雙凹型設計,使車輛的頭部更具衝擊力。

新凱美瑞的後尾燈組合,是這款車型改款後的一大變化。新式的突出式後尾燈造型改變了以往凱美瑞的圓潤設計風格,使整車的尾部更加具有立體感。稜角分明的菱型尾燈,被分別置於凱美瑞尾部的左右兩端,令整車透露出一股豪華風。

**凱美瑞不僅在前臉的設計上增加了運動元素,而且這款車還配備了一款新式輪轂,充分的考慮到了經濟性和運動效能。另外,**凱美瑞依然採用了車身側面同色防擦條。 目前,新凱美瑞為其所屬系列下的最新車系。

**: 18.98-28.38 萬元 外形尺寸(長/寬/高): 4825/1820/1485mm

排量: 1998-2362 cc 原產地: 亞洲 所屬: 凱美瑞

理論油耗: 6.8-6.9 升/百公里

優點:外形有所變化,增加內部配置,體現價效比

缺點:動力與操控與上一代沒有什麼區別

邁騰邁騰採用了德國大眾b級車最新、技術最先進的pq46平臺,在同級別車中首先採用全球同步先進的底盤技術。效能更加卓越,提供更高的駕駛時速,更舒適的懸架系統,同時成就了邁騰應用c級車裝備,如:epb、autohold功能、剎車盤自動除水功能。

邁騰廢除了傳統機械手剎設定,配備電子停車制動系統epb,使駐車更簡便。在緊急制動時能起到雙保險作用。同時它還配備了賓士e級上使用的剎車盤自動除水技術,保證涉水行車更安全。

autohold功能,在短時間停車和塞車的狀況下可以不用一直踩住剎車,降低駕駛員的駕駛強度,同時避免了向前或向後溜車所造成的意外碰撞。邁騰採用四輪獨立懸架設計,輕質優化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多連桿加橫向穩定杆的獨立懸架,保證了駕乘舒適,操控穩定。

價 格: 19.28-27.98 萬元 外形尺寸(長/寬/高): 4765/1820/1472mm

排 量: 1798-1984 cc 原產地: 歐洲 所屬: 大眾邁騰

理論油耗: 6.2-8.6 升/百公里

優 點:繼承大眾的經典品質,兼顧了舒適與運動

缺 點:在同級別的車型中面臨激烈的競爭,動力略有不足

新一代天籟

新一代天籟根據「riding comfort(舒適享受駕乘樂趣)」的研發理念,以日產高階轎車d平臺為基礎,匯聚日產全球先進技術精心打造而成。新一代天籟以中國消費者獨特的審美文化和消費需求為設計原點,突破歐系車與日系車的固有界限,在更高的技術層面上將兩者的優勢進行有機融合,實現了安全操控與精緻舒適的完美統一,樹立了全球中高階轎車的新高度。因此,新一代天籟定位為「c派新主流轎車」,而「c」代表「china standard(中國標準)」、「central stream(中堅主流)」、「riding comfort(舒適享受駕乘樂趣)」,分別表示它的研發基準、市場定位、和研發理念。

日產汽車公司為新一代天籟確立了「riding comfort」(舒適享受駕乘樂趣)的開發理念,在設計風格、靜音工程、減震效能、動力系統、安全裝備、豪華配置等六大方面全方位突破,真正做到了「動感優雅(beautiful)」、「怡然舒適(comfort)」和「從容駕控(dynamic)」的完美融合。 目前,新天籟為其所屬系列下的最新車系。

價 格: 19.08-36.58 萬元 外形尺寸(長/寬/高): 4930/1795/1475mm

排 量: 1997-3498 cc 原產地: 亞洲 所屬: 日產天籟

理論油耗: 6.4-7.1 升/百公里

優 點:全新車型以及豐富的配置足以傲視同級,動力及傳動尤為出色

缺 點:整體效能全面傾向於舒適,運動性有所減弱

14樓:mr_蛋撻

雅閣,其實大眾tsi跟本田的i—vtec是不相上下的!兩個都是年度最佳發動機的常客…至於dsg,如果平時有傾向於激烈駕駛的話那麼大眾就比較好!如果加用兼商務的話那麼雅閣是最好的選擇!

大氣的外觀,準豪華的內飾…等等!很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籟2.5排量的比較好,22多,v6的發動機(連年被評為全球十佳發動機),比那幾款價效比高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蒙迪歐致勝,首先外觀就更勝一籌。日本車懸掛偏軟,基本是舒適型的。但是看過很多車禍,日本車是最慘不忍睹的。

所以個人不喜歡買日本車。至於邁騰,買的人比較多,外觀沒什麼亮點。大家都開一樣的,多沒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價效比、操控性、安全性選蒙迪歐,要沙發(坐著舒服)不要命選凱美瑞,要「品質」不缺錢選「買疼」(邁騰)

天籟雅閣凱美瑞哪個好?同價位的,天籟和雅閣凱美瑞哪個好

首先你提及的這三款車都是日本車,日本車特點 車輕,省油,人性化。天籟存在發動機與變速器連線處漏油問題,內飾豪華,配置豐富,外觀大氣。但是操控不強,甩尾。而本田雅閣外形大氣,配置豐富實用。但操控效能不強,剎車抖動 噪音大 車漆偏薄。雅閣的輝煌已經成了往事,現如今雅閣車的動力轉向管老化後漏油,動力轉向管...

銳志 天籟 雅閣 凱美瑞 邁騰優缺點

價效比,雅閣比他們高,但是要是家用選車還是邁騰的科技含量人性化設計最高,家用比較合適,08年的21想世界大獎基礎上09款又再次的提升了,全車42面鐳射無縫焊接.0縫隙的完美對稱!安全5星能否說下你的購車預算,在你的預算範圍內我能給你一個最滿意的答覆在你的選擇中請吧天籟排除,天籟家用 沒有優點 dei...

2019款蒙迪歐致勝新邁騰豐田凱美瑞尼桑天籟別克新君越這四款車哪款更好?各有什麼優缺點

致勝這款車它的動力性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安全效能更是超棒,底盤是一張鋼板衝壓而成的,ab柱均採用的是硼鋼材料製造的,而且發動機是全鋁合金的,強烈推薦!邁騰在大陸的市場保有率非常不錯,但是發動機是鑄鐵的,底盤技術比較落後。而且還得加價提車。不是很好。豐田的和尼桑的,不是很推薦,日系車,偏軟,安全效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