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化油器清洗劑洗節氣門有什麼害處

2021-12-19 02:14:21 字數 1230 閱讀 1680

1樓:閃亮登場

如果不拆下來清洗的清洗劑會進入發動機燃燒對三元不好。

建議最好拆下來清洗,當然沒有工具的話,清洗一次也是可以的。

用化油器清洗的時候,不要將清洗劑流到線路板一側,一定要注意,否則有可能會導致節氣門的損壞!

化油器清洗劑的作用:

1、清洗

有效清潔節氣門、引擎各機件表面的油泥等汙物;

2、除碳

有效清除節氣門、進氣道、廢氣再迴圈系統的膠質、積碳;

3、滲透

可作為鬆動劑使用;

4、防鏽

像金屬表面噴塗在一定時間內可防止鏽蝕;

5、節能

改善啟動效能,提高加速性,消除怠速不穩,降低排放。

2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的時間太長的話,節氣門會不密封的,導致車子會喘氣

3樓:匿名使用者

它只做為一種清洗劑來用

對節氣門體並無傷害

但是這種清洗節氣門的方法不徹底

因為它只能對進氣口處進行清洗

而進氣歧管裡面的積碳無法清洗到

建議用那種免拆的清洗劑,對進氣道徹底清洗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清洗劑是很少有壞的或過期的要不就是好的

5樓:廣東嘉福新材料

您好!化油器清洗劑用於清除積碳,化解油汙,去除焦油,除去鏽強。可以有效的降低油損。

一般來說,使用化油器清洗劑對節氣門是沒有什麼害處。只要您的操作規範就行了!

它只做為一種清洗劑來用

對節氣門體並無傷害!

如果有什麼產品疑問,可以私聊我呢!鴻福牌三元化油器清洗劑您可以瞭解一下!

希望能幫到您勒!

清洗節氣門的時候化油器清洗劑的那個小軟管掉進去了,對發動機有什麼影響沒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有什麼影響的,它進不了燃燒室的。請放心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7樓:無辜的小黃瓜丶

必須取出來啊,因為小軟管可能會堵塞發動機裡的進氣管,發動機燒了就虧大了

8樓:

最好取出來 那東西那麼長 對發動機造成影響不就虧大發了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取出來,它很有可能跟著氣流串到缸裡。會熔化在氣門挺柱旁。

如何清洗節氣門?怎麼清洗節氣門

節氣門在2 三萬千米上下必須清洗一次,假如不太髒,能夠選用不拆卸節氣門的方法,立即用清洗劑清洗節氣門。但是,將節氣門拆卸出來清洗,能夠清洗的更整潔,實際清洗流程以下 尋找節氣門部位,坐落於進風口的後面與空氣濾清器相接 先將聯接節氣門和空氣濾清的塑料軟管拆下,隨後拆下空氣濾清器總程 然後拆油門拉線,將...

如何清洗節氣門?怎麼清洗節氣門

節氣門清洗方法 首先,如果發動機上面有塑料隔熱罩蓋的話,需要先行拆除。拆除了發動機罩蓋,一般情況下我們便能夠看到節氣門了。節氣門四周連線著一些空氣管路,我們需拆除這些管路,並記清楚各管路的位置。拆除節氣門上的空氣管路後,便可以拆下整個節氣門了。騏達的節氣門通過4個螺栓固定在發動機缸體上我們使用合適的...

怎麼樣清洗節氣門,如何清洗節氣門?

節氣門髒大多由於空氣質量和油品質量不好所造成的。汽油燃燒過程中產生的積碳,由於負壓的作用會感染到節氣門,使之閉合不好從而進氣量加大,訊號傳輸產生誤差,造成油耗過高發動機怠速抖動。清洗頻率過高對於節氣門也不好,建議車主可以每一萬公里檢查一次節氣門開度,超過正常範圍就應該清洗了 還有如果節氣門上堆積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