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蔬果的時候,用開米蔬果清洗劑,可以去蔬果農藥殘留嗎

2021-03-04 05:38:43 字數 2644 閱讀 2503

1樓:科學闢謠 fcv54rgb 水瓶買衣服了

洗滌劑主要是由表面活性劑、乳化劑、香精等成分組成,能夠將果蔬表面的油汙分解成可以溶於水的乳化物,並經過搓洗和流動的水將其去掉。

已贊過

已踩過

<你對這個回答的評價是?

收起最值得選擇的,當數開米蔬果清洗劑了。 好得很,且不帶有任何的化學成分呢。畢竟,它的產品本身,是植物成分的,有效潔淨蔬果,還不傷手的。~~

這個關鍵是植物成分,安全,可以放心吃蔬果了。

開米蔬果清洗劑是去蔬果農藥殘留的好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值得選擇的,當數開米蔬果清洗劑了。 好得很,且不帶有任何的化學成分呢。畢竟,它的產品本身,是植物成分的,有效潔淨蔬果,還不傷手的。~~

3樓:水瓶買衣服了

這個關鍵是植物成分,安全,可以放心吃蔬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米蔬果清洗劑是去蔬果農藥殘留的好產品,

用開米蔬果清洗劑來清洗蔬菜,可不可以去除農藥殘留?

5樓:葫蘆科

是啊,清洗蔬菜或者水果的話,用就可以的呀。它是二十五年老牌子了,它的產品,足夠信得過。

6樓:褲_腰帶紅紅火

開米推出的這款產品,可以幫助使用者,進行蔬果的清潔

7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它也是化學制劑。所以最好還是用淡鹽水來泡果蔬,大約十分鐘就可以將大部分的農藥殘留去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它,果蔬上的農藥,就可以輕輕鬆鬆洗淨了。

9樓:我是太陽抉擇

試過易洗酶蔬果農殘留清洗液嗎?

開米蔬果清洗劑和別家的比,區別在那裡?

10樓:你家門口還

一般的蔬果清潔劑可能只是去除表面泥土,對農藥殘留並沒有很大效果,而開米蔬果清洗劑可以使農藥殘留與蔬果表面徹底分離,去除農藥殘留更徹底,在去除農藥的同時,不會對環境和人體造成二次汙染。

11樓:與榮華富貴

應該是更安全吧,開米蔬果清洗劑被檢測為實際無毒級產品。

12樓:可以如有任何

我是很信任開米的,已經用了很久了,別家的我都沒用過。

開米蔬果清洗劑和別的牌子的果蔬清洗產品比怎麼樣?

13樓:快離開老公

這個問題我只能回答你一半,因為我沒用過別的牌子的,開米蔬果清洗劑用了好幾年,因為覺得它安全,就一直用下來了,也沒換過,去蔬果農藥殘留很好。

14樓:ref通過

開米的好些,畢竟都做了25年了,挺信任的。

15樓:定玉枝裴寅

沒有啊,靠它來進行果蔬清潔的話,所帶來的效果,才是最好的。我一直以來,清洗果蔬,就是選擇使用的是開米蔬果清洗劑的。

開米蔬果清洗劑怎麼樣,跟一般的洗潔精有什麼不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農藥殘留與蔬果表面徹底分離,去除農藥殘留更徹底,一般的清潔劑可能只是去除油膩,對農藥殘留並沒有很大效果,並且產品本身安全也可能二次化學感染。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看病掛門診一樣,對症下藥才能藥到病除,清洗也是一樣的道理,開米蔬果淨肯定清洗水果更乾淨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蔬果用清洗劑更健康點,洗潔精清洗一些不入口的物品還可以接受。

老覺得蔬果清洗劑就是洗潔精,用開米蔬果清洗劑洗過的東西能吃嗎?

19樓:可以退印堂

沒用開米蔬果清洗劑之前也這麼覺得,但後來有了小孩,就比較關注果蔬農殘問題,感覺不好好洗一下都不敢給孩子吃,在媽媽群裡看到了開米蔬果清洗劑,是植物成分的

20樓:很容易太陽花

當然可以放心吃了,純植物成分的

開米蔬果清洗劑夠安 全嗎?

21樓:善良的六號女

開米蔬果清洗劑的成分都是粟米、椰子油這些綠色的東西,都是天然提取的,產品成分比別家要安全的多,對**特別溫和,洗入口的東西也特別放心。能迅速清除蔬菜水果表面的殘留農藥等有毒物質,而且不破壞蔬果原有的營養成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安全,開米蔬果清洗劑含有天然蘆薈精華,滋潤**,不傷手。

23樓:魚肉很符合

開米這個牌子的特點就是安全、溫和,開米蔬果清洗劑也不例外。

選擇開米蔬果清洗劑來清洗蔬果,有效 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靠開米 ,就可以放心使用了。 好得很,而且不帶有任何的***。潔淨餐具,選擇它,進而使用,還真的不錯。 ~

25樓:ikm嘍

這個產品,洗葡萄的話,就可以洗得乾乾淨淨的。它的產品好,而且清洗果蔬,可以做到一乾二淨。

說真心話,開米蔬果清洗劑怎麼樣,開米蔬果清洗劑怎麼樣,跟一般的洗潔精有什麼不一樣?

好啊,這個蔬果清洗劑成分都是植 物的,用著放心,也比較美麗 買回來洗葡萄,葡萄皮上那一層白白的東西很快就不見了,看上去幹淨了很多。開米蔬果清洗劑怎麼樣,跟一般的洗潔精有什麼不一樣?可以使農藥殘留與蔬果表面徹底分離,去除農藥殘留更徹底,一般的清潔劑可能只是去除油膩,對農藥殘留並沒有很大效果,並且產品本...

蔬果清洗劑的利弊,蔬果清洗劑哪種好

好處 清洗劑中主要含表面活性劑,可以和農藥分子更充分地進行作用,從而去除農藥。但洗潔精也容易附著於果蔬表面的蠟層,不易全部去除。清洗時的機械運動非常重要,比如在自來水下衝洗30秒以上,沖洗的同時進行搓洗,可以大幅度地去除農藥殘留。壞處 脂溶性農藥如有機磷,無法溶解於水,可以加入部分鹼或用果蔬清洗劑。...

能不能用開米蔬果淨?這個安全嗎,有誰用過開米蔬果淨?這個產品好不好?

每次清洗蔬果,自然是用的開米蔬果淨了。它的低泡的,而且用量很少,清潔效果,非常的理想。多虧了它,就可以做到把蔬果清洗乾淨,這樣吃起來,更令人放心些。用開米蔬果淨好不好?它的清潔功效怎麼樣?像果蔬農殘,靠開米蔬果淨,就可以洗乾淨的。要我說啊,這款產品,的確的好用。有了它,乾乾淨淨的蔬菜和水果,就可以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