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17百萬款清洗節氣門後要匹配嗎

2021-03-04 09:18:16 字數 703 閱讀 3519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節氣門過後必須要連線行車電腦匹配才行,

不然的話你開起來沒有動力。

17年吉利新帝豪百萬款缺點

2樓:shine愛不變

優點:隔音做的很好,在怠速的狀態下幾乎聽不見聲音。當然,在行駛的過程中發動機聲音是有的,但如果將**開啟的話,發動機的聲音就可以忽略不計了,能聽見的只是嘩嘩的胎躁聲。

各項開關和按鈕的操作都是那麼的合理,一點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缺點:油門有點兒軟,有點兒累腳,導致我很長時間都沒有找到合適的坐姿,總覺得哪兒不得勁。精力充沛還好,如果運動或者勞動過後,特別是長站過後再踩這樣的油門就有點兒吃不消了。

外觀:高階大氣上檔次啊,特別是金光閃閃的車標,哈哈,反正回頭率很高的。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哪款高檔的車呢!

內飾:雖然大部分是硬塑料,但是還是有檔次的,不顯得那麼廉價,四門邊上還鑲有皮質靠肘,非常不錯。

3樓:兔兔咯路途

2700公里,怠速明顯車身抖動,昨天開始,今天早上冷啟動還有。

吉利帝豪17百萬向上款每次加速時都會咔擦響一下,什麼原因?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4s店去檢查或者大修理店檢查一下具體的故障

,術業有專攻,還是交給行家去解決這個故障現象吧。

吉利17款百萬帝豪怎麼樣,17款吉利新帝豪怎麼樣?值不值得買呢?

新帝豪百萬款全新的吉利家族化設計,使造型更加動感精緻 內飾更具精緻感和舒適性,而且價效比較高,可到店看車 試駕。地址邯單 東環與叢臺 交叉口往北。價效比很高 吉利裡面算是銷量比較高的 很值得購買 車很不錯,主要是還自帶行車記錄儀這點值得推薦。很不錯,價效比確實很好 17款吉利新帝豪怎麼樣?值不值得買...

吉利帝豪16款怎麼開空調,新帝豪不用空調怎樣開暖風

按照以下步驟 1 要開啟風量開關 2 溫度旋鈕要旋至藍色的低溫區域 3 開啟ac開關。吉利帝豪 吉利帝豪 簡稱帝豪 是吉利母品牌之下構建的一個子品牌。2014年7月26日吉利新帝豪上市,吉利新帝豪全新配備1.3t getec dvv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98kw,1800轉渦輪介入,2000轉輸...

吉利帝豪15款手動向上版隱藏功能

吉利新帝豪三廂口碑 優點 缺點 油耗 車型口碑 4.5分 高於同級10.76 優 點 穩重大氣 7 功能齊全 6 手感細膩 4 動力充沛 3 座椅舒適 3 缺 點 舒適性差 3 過彎傾側明 2 減震問題 2 輪胎問題 1 懸掛過硬 1 內容如下 優點 外觀大氣,運動時尚 內飾精緻,用料講究 車身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