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魯茲節氣門怎麼匹配 也就是初始化

2022-02-14 21:47:57 字數 4789 閱讀 9524

1樓:達興老師

上汽通用雪佛蘭科魯茲節氣門初始化需要把蓄電池負極斷開幾分鐘,車輛進入休眠狀態,此過程中車載電腦原有的記憶,恢復到出廠設定,然後重新啟動車輛即可匹配完成,上汽通用雪佛蘭科魯茲節氣門初始化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上汽通用雪佛蘭科魯茲的駕駛員車門。

2、拉動上汽通用雪佛蘭科魯茲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3、向上掀起上汽通用雪佛蘭科魯茲的發動機引擎蓋。

4、用支撐杆支撐起上汽通用雪佛蘭科魯茲的發動機引擎蓋,要確保支撐牢固,避免作業時發生危險。

5、將上汽通用雪佛蘭科魯茲蓄電池黑色的負極斷開,超過5分鐘以上,車輛進入休眠狀態,此過程中車載電腦原有的記憶,恢復到出廠設定。

6、重新接好上汽通用雪佛蘭科魯茲蓄電池負極,擰動上汽通用雪佛蘭科魯茲鑰匙,啟動上汽通用雪佛蘭科魯茲發動機即可完成匹配。

2樓:

不用到4s店去 太貴了 找個大點綜合修理廠清洗個節氣門 然後再做個程式設計就好了 大概費用150元左右 很簡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好節氣門,直接裝上,給電一分鐘,系統會自動匹配。然後啟動,就正常 了!

4樓:槍尖悍馬

去4s店裡弄 很簡單的 要不了多少前 不超過300

雪佛蘭科魯茲節氣門怎麼設定

5樓:西柚哆來咪

雪佛蘭科魯茲節氣門分為兩步,第一步是全開匹配,第二步是全關匹配。具體如下:

初始節氣門最大開度:

1、插入鑰匙並開啟二檔的鑰匙。也就是說,所有的警告燈都亮著,但汽車仍在二檔。保持15-20秒。

2、把油門放在地板上,保持油門開15-20秒。

3、關上鑰匙門,拔出鑰匙並等待20-30秒。

初始節氣門最小開度:

1、插入鑰匙並開啟二檔的鑰匙。也就是說,所有的警告燈都亮著,但汽車仍在二檔。保持15-20秒。

2、關閉鑰匙門,拔出鑰匙,等待20-30秒,不要進行任何其他操作,並完成上述所有步驟。如果沒有,請解鎖汽車,然後依次重試。

擴充套件資料:

節氣門維修方法

一、如何清潔和預防應注意:

1、應進行拆卸和清潔。

2、糾正節氣門的一些清洗錯誤。

3、形式

節氣門結垢主要是由油蒸氣引起的,其次是空氣中的顆粒物和水分。也就是說,當使用合格的空氣濾清器,拆卸曲軸箱通風管時,節氣門結垢的速度會慢得多。

曲軸箱內建曲軸,底部與油底相連。該部件的工作溫度約為100~180。

二、釋放氣體

油在使用中會被加熱和揮發。使用時間越長,溫度越高,揮發作用越強。另外,氣缸中的壓縮空氣會通過活塞環的間隙被擠入曲軸箱,所以一定要有一個通道來釋放氣體,否則底部的油會形成正壓。

三、負壓抽吸

曲軸箱通風管與節流閥連線的原因一方面是環保要求,另一方面是利用進氣負壓從曲軸箱中抽出氣體。

當油蒸氣到達進氣管時,就會變冷,油會在進氣口和節氣門上凝結。因此,沉積在蒸汽中的焦炭也會沉積在這些部位。由於節流閥開口槽內的空氣流量最大,空間較小,氣體溫度較低,所以這部分最易冷凝。

四、清洗頻率

因此,節氣門髒多長時間取決於空氣濾清器的質量、所用機油的品牌和質量、駕駛段的狀況、空氣溫度、發動機的工作溫度、駕駛習慣等。

即使是個人,也不可能用固定的公里數來確定節氣門的清洗時間。新車第一次清洗油門的時間間隔最長。以後,由於曲軸箱通風管和進氣管內的油氣不斷凝結,清洗頻率會增加,不同天氣也會影響髒節氣門的轉速。

6樓:麻木

節氣門匹配分為兩步,第一步是全開匹配,第二步是全關匹配。具體如下:

初始化節氣門最大開度:

1、插入鑰匙,將鑰匙開到第二檔,就是全部警示燈都亮起,但是還沒著車那一檔,保持15-20秒;

2、將油門踩到底,節氣門保持最大開度,保持15-20秒;

3、關閉鑰匙門,拔出鑰匙,等待20-30秒;

初始化節氣門最小開度:

1、插入鑰匙,將鑰匙開到第二檔,就是全部警示燈都亮起,但是還沒著車那一檔,保持15-20秒;

2、關閉鑰匙門,拔出鑰匙,等待20-30秒期間不要走任何其他操作,將以上的步驟全部完成才行,不行的話重新鎖車解鎖再依次重試。

擴充套件資料:

節氣門維護方法

一、如何清洗及預防需注意:

1、應進行拆卸清洗;

2、糾正節氣門的某些清洗誤區;

3、形成

節氣門汙垢的原因主要來自機油蒸汽,其次是空氣中的微粒和水分,就是說在使用合格空濾且去掉曲軸箱通風管的情況下,節氣門贓汙速度會慢很多。

曲軸箱內建曲軸,下邊連線油底,這部分的工作溫度在100°~180°左右。

二、放掉氣體

機油在使用中會受熱揮發,使用時間越長,溫度越高,揮發越強,加上汽缸壓縮氣多少會通過活塞環的縫隙擠壓到曲軸箱裡,所以必須有一個通道放掉氣體,否則油底會形成正壓。

三、負壓抽氣

曲軸箱通風管連線到節氣門的原因一方面是環保要求,另一方面是靠進氣的負壓從曲軸箱抽出氣體。

含油蒸汽到達進氣管時變冷,其中的油會凝結在進氣道和節氣門上,隨之蒸汽中夾雜的積炭也會沉積在這些部位,因為節氣門開啟的縫隙空氣流量最大,空間小,氣體溫度也低,所以這部分最容易凝結。

四、清洗頻度

因此,節氣門多長時間會髒取決於空濾質量、使用機油的品牌、質量,行駛路段狀況,空氣溫度狀況,發動機工作溫度、駕駛習慣等多方面。

即使就個體而言,也不是能用固定公里數來確定清洗節氣門時間的,新車第一次清洗節氣門間隔最長,以後由於曲軸箱通風管和進氣道中油氣的不斷凝結,清洗頻度會增加,而且不同天候也會影響節氣門髒汙的速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擅自斷開 蓄電池 切記 !

8樓:電蠟

如果沒有專用電腦 斷開電瓶線 應該就可以了

雪佛蘭科魯茲節氣門怎麼匹配

9樓:愛車一族精神

你的車是手動擋還是自動擋,最好把電瓶負極斷開,點火鑰匙拔掉,拆下來清洗,清洗完後,連結好水管,線速插頭,連開點火鑰匙大於三次,每次開點火鑰匙三秒一上,不能太快

10樓:

清洗節氣門之後可以不進行匹配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車的加密技術很到位還是到4s店去吧

雪佛蘭科魯茲洗完節氣門需要進行匹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清洗完節氣門以後是需要用解碼器進行匹配才可以的,不然發動機的轉速會很高。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你清洗完節氣門以後把點火開關開啟然後再關閉這樣迴圈15次。如果這樣做後,發動機運轉很平穩,沒有什麼異常情況,那麼就不需要再用汽車維修電腦給我匹配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14樓:非勇推

動手能力強,工具齊備的話,完全可以自動動手清洗。

如果不從車上把節氣門總成拆卸下來清洗的話,就不用匹配,清洗後如果出現怠速不穩的情況,行駛10公里左右就會自動恢復正常。

如果拆卸清洗的話,需要到4s店做一下匹配。

15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這是需要的

英朗(科魯茲)節氣門匹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是全開匹配,第二部是全關匹配。

初始化節氣門最大開度:

插入鑰匙,將鑰匙開到第二檔,就是全部警示燈都亮起,但是還沒著車那一檔,保持15-20秒。

將油門踩到底,節氣門保持最大開度,保持15-20秒。

關閉鑰匙門,拔出鑰匙,等待20-30秒。

拓展資料:雪佛蘭科魯茲(cruze)是通用汽車以打造設計和效能緊湊型標杆車型為目標,整合全球資源開發的新一代作品。該車或將於明年由上海通用實現國產,以在競爭激烈的緊湊車型中爭奪市場。

一直備受關注的全新雪佛蘭緊湊車型cruze(科魯茲)終於在巴黎車展全球首發,揭開了其神祕的面紗。科魯茲以其前衛的設計風格吸引了人們的視線,其精密的製造工藝使其有望成為緊湊車型的全新標杆

17樓:

網上很多節氣門匹配的方法沒有說完整,節氣門匹配分為兩步,第一步是全開匹配,第二部是全關匹配

具體如下:初始化節氣門最大開度:

1,插入鑰匙,將鑰匙開到第二檔,就是全部警示燈都亮起,但是還沒著車那一檔,保持15-20秒

2,將油門踩到底,節氣門保持最大開度,保持15-20秒

3,關閉鑰匙門,拔出鑰匙,等待20-30秒

初始化節氣門最小開度:

1,插入鑰匙,將鑰匙開到第二檔,就是全部警示燈都亮起,但是還沒著車那一檔,保持15-20秒

2,關閉鑰匙門,拔出鑰匙,等待20-30秒

期間不要走任何其他操作,將以上的步驟全部完成才行,不行的話重新鎖車解鎖再依次重試

科魯茲手動擋1.6的洗完節氣門後怎麼匹配

18樓:大蘇打的

不用匹配,直接清除一下故障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匹配啊,洗節氣門的地方都能弄

20樓:笑笑科

大哥,你怎麼弄好的?

科魯茲節氣門漏氣對車有什麼影響,科魯茲氣門室蓋上的廢氣閥漏氣可以堵上嗎?

1進的氣不通過空濾會加劇磨損,2會影響混合氣造成混合氣變稀發動機工作不正常。科魯茲氣門室蓋上的廢氣閥漏氣可以堵上嗎?你好 這個就要更換了 科魯茲的廢棄閥和氣門室蓋是一體的 建議維修或更換。因為這個部件是廢氣閥,也是油氣分離器,如果工作不良可能會有機油大量流失,造成發動機嚴重虧機油,甚至造成發動機損壞...

電子節氣門怎麼匹配,節氣門換完怎麼匹配

1 6 手動匹配。有些汽車採用的是拉線式節氣門,在更換節氣門後,可以手動匹配,把點火開關的鑰匙連續開關幾次,車載電腦就會把原節氣門的記憶刪除,儲存新節氣門的資料,打著車輛,車輛運轉正常,就完成匹配。2 6 斷電匹配。在更換節氣門後,可以把電瓶負極斷開,等待一分鐘後在裝上,在這個過程中會清除車載電腦原...

節氣門換完怎麼匹配,換節氣門要匹配是怎回事

1 6 手動匹配。有些汽車採用的是拉線式節氣門,在更換節氣門後,可以手動匹配,把點火開關的鑰匙連續開關幾次,車載電腦就會把原節氣門的記憶刪除,儲存新節氣門的資料,打著車輛,車輛運轉正常,就完成匹配。2 6 斷電匹配。在更換節氣門後,可以把電瓶負極斷開,等待一分鐘後在裝上,在這個過程中會清除車載電腦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