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氧樹脂地坪和環氧樹脂自流地坪有什么不同

2023-02-07 17:05:03 字數 458 閱讀 7805

1樓:匿名使用者

環氧地坪漆**?環氧地坪漆與環氧樹脂地坪漆有什麼區別?

環氧地坪漆大約20-30元一平方米。環氧地坪漆就是環氧樹脂地坪漆,只是叫法不同而已。天津人叫環氧地坪漆,成都和重慶人叫環氧樹脂地坪漆。

隨著中國的掘起,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誰還做環氧地坪。大家都做健康地坪了,納路特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就是健康地坪,無毒無害。納路特混凝土密封固化劑有捍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和捍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

大家都知道環氧地坪有毒的,環氧樹脂本身無毒,因為環氧地坪內含有未揮發完全的環氧固收劑,這些環爭固化劑是致癌物質,是有毒。但環氧樹脂必須用環氧樹脂固化劑來進行固化,而這些環氧樹脂固化劑是有毒的,比如mda、tdl就是致癌物質,它們殘留在環氧樹脂地坪內慢慢揮發,如果你進入環氧樹脂地坪做的地下停車場內,你就被致癌物質包圍了。

納路特捍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和捍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是做高階商業地坪而開發的。

耐磨地坪漆和環氧樹脂地坪漆有什麼區別

環氧樹脂地坪漆是使用環氧樹脂和固化劑混合物生產的地坪漆。環氧樹脂地坪漆具有耐強酸鹼 耐磨 耐壓 耐衝擊 防黴 防水 防塵 止滑以及防靜電 電磁波等特性,顏色亮麗多樣,清潔容易。它採用一次性塗覆工藝,不管有多大的面積,都不存在連線縫,而且還是一種無灰塵材料,具有附著力強,耐磨擦,硬度強等特點。環氧樹脂...

環氧樹脂地坪基面處理有哪些目的和作用

1 通過適當處理彌補缺陷基材的不足 2 去除影響塗裝的基材表面雜質與汙物 3 增強塗層與基材的附著力 4 為塗裝地坪塗料創造較平整表面,以節省塗料用量。不同的基材需採取不同的處理方式,通常需塗裝環氧地坪的基材有新建混凝土或水泥砂漿地面 舊漆或油汙地面 水磨石地面 大理石或花崗岩地面 鋼板平臺等。基面...

環氧地坪漆底漆怎麼是透明的,環氧樹脂地坪漆要幾天才能幹

1 1材料採用固化劑打底,是透明的。1 1環氧地坪漆,實際為環氧聚氨酯。味道比較重。另外由於比環氧樹脂地坪漆需要多罩一層,現在慢慢都不用了。底漆有兩個作用,一是封閉作用,二是承上啟下使地面和地坪漆更好的合作,一般是沒有顏色的透明液體,面漆做出來一般色彩比較豔麗,而且表面效果可以做出各種樣式 環氧樹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