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環氧樹脂灌封膠怎麼軟化清除,環氧樹脂 黑色灌封膠 沉澱問題很嚴重?有誰有什麼好辦法

2021-04-20 22:53:01 字數 682 閱讀 4071

1樓:匿名使用者

1。鄰苯二甲酸二丙烯酯 咪唑 混合液長時間浸泡。

2。加熱至150--180 度,機械方法摳除。

環氧樹脂 黑色灌封膠 沉澱問題很嚴重?有誰有什麼好辦法 20

2樓:黛妮

灌封膠的沉澱是一種常見問題,主要是因為a劑中的填料比原材料密度大,久置產生沉降。

沉降分為二種,一種是鬆沉、一種是緊沉。鬆沉可以用攪拌器進行攪拌,均勻後對品質沒有太大影響。緊沉的話就比較難辦了,不容易攪拌均勻,會影響固化程度。

建議:1、每次使用前將a劑充分攪拌均勻。

2、間隔20天把產品倒置。

3、減少填充料。也可以嘗試選擇好一點的填充料---精細型的。

3樓:東獅化工

加點澎潤土呀,考慮一下你的架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一點防沉劑,你的黑膠裡的填料應該是石英粉(矽微粉)吧,可以嘗試選擇細度高一點的規格,但要注意,可能黏度會上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灌封膠也會遇到同樣的問題,但是不影響其效能,你只要在使用前把產品充分攪拌就可以達到最佳使用效果。

6樓:東海步行者

做實驗試試,我剛好在做這個試驗中。

怎麼解決環氧樹脂氣泡問題,怎麼消除環氧樹脂的氣泡

如果是在生產過程中 那可以通過調整配方工藝解決,比如選擇合適的消泡劑,充分攪拌研磨抽真空,如果是使用時,那得注意固化溫度會不會過快導致體系中溶劑揮發形成小氣泡,總之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啦 克服方法 1 控制環境溫度或料液及固化溫度,使物料在粘度最低階段操作而固化緩和變慢 2 勻速攪拌減低人為氣泡 3 兩...

環氧樹脂828是什麼,環氧樹脂828和128有什麼區別

1 環氧樹脂828是一種無稀釋劑未改性的雙酚a液體環氧樹脂,其固化後表現出優異的機械化學,黏結和絕緣效能,828質量非常穩定,純度高,色相佳,因而828作為一種標準液體樹脂,廣泛應用於社會各個行業。2 環氧樹脂是泛指分子中含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環氧基團的有機化合物,除個別外,它們的相對分子質量都不高。環...

環氧樹脂地坪和環氧樹脂自流地坪有什么不同

環氧地坪漆 環氧地坪漆與環氧樹脂地坪漆有什麼區別?環氧地坪漆大約20 30元一平方米。環氧地坪漆就是環氧樹脂地坪漆,只是叫法不同而已。天津人叫環氧地坪漆,成都和重慶人叫環氧樹脂地坪漆。隨著中國的掘起,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誰還做環氧地坪。大家都做健康地坪了,納路特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就是健康地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