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組分環氧樹脂(快速固化)如何除汽泡固化非常快不適合使

2021-04-22 03:51:08 字數 610 閱讀 73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濃度不要太大!二,新增進口消泡劑!三,ab混合前一般對氣泡有要求的產品a劑都高溫脫過水分和抽過真空的!

環氧樹脂固化時抽真空氣泡還是會有,抽到什麼程度

2樓:滿意請採納喲

真空度控制在50pa,

就可以了

另外可以考慮適當加消泡劑

環氧樹脂固化怎樣排除氣泡

3樓:滿意請採納喲

一般環氧樹脂主bai劑的粘度都比du較大,zhi

粘度隨溫度升高會降低,dao故加熱時攪拌不容內易產生氣泡容。

另外,抽真空脫泡是不錯的選擇,但千萬不要用超聲或者微波穿刺,只會把大氣泡擊成小泡,此時要是再抽真空就會發現有更多的泡。

環氧樹脂固化怎麼除氣泡?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雙組份的還是單組份的?

如果是雙組份的嘗試用60°c加熱2h後再加高溫度固化。

如果是單組份的我需要知道單組份的膠水的特性才能給你解答。

我的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怎麼解決環氧樹脂氣泡問題,怎麼消除環氧樹脂的氣泡

如果是在生產過程中 那可以通過調整配方工藝解決,比如選擇合適的消泡劑,充分攪拌研磨抽真空,如果是使用時,那得注意固化溫度會不會過快導致體系中溶劑揮發形成小氣泡,總之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啦 克服方法 1 控制環境溫度或料液及固化溫度,使物料在粘度最低階段操作而固化緩和變慢 2 勻速攪拌減低人為氣泡 3 兩...

環氧樹脂828是什麼,環氧樹脂828和128有什麼區別

1 環氧樹脂828是一種無稀釋劑未改性的雙酚a液體環氧樹脂,其固化後表現出優異的機械化學,黏結和絕緣效能,828質量非常穩定,純度高,色相佳,因而828作為一種標準液體樹脂,廣泛應用於社會各個行業。2 環氧樹脂是泛指分子中含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環氧基團的有機化合物,除個別外,它們的相對分子質量都不高。環...

請問環氧樹脂ab膠對溫度有什麼要求?比如冬天用

環氧樹脂ab膠是靠a組分和b組分發生化學反應而固化的,溫度越高反應速度越快,固化時間就越短。相反,溫度越低 固化的時間就越長。具體多長時間固化 也要看是那一款環氧樹脂ab膠,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的環氧樹脂ab膠其固化時間也不同的。我用的ab膠就有2種,一種只要10多分鐘固化,另一種就要2小時固化 環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