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氧地坪漆底漆怎麼是透明的,環氧樹脂地坪漆要幾天才能幹

2022-05-27 06:15:18 字數 2475 閱讀 6510

1樓:深圳市居眾裝飾設計工程****

1:1材料採用固化劑打底, 是透明的。 1:1環氧地坪漆,實際為環氧聚氨酯。味道比較重。另外由於比環氧樹脂地坪漆需要多罩一層,現在慢慢都不用了。

底漆有兩個作用,一是封閉作用,二是承上啟下使地面和地坪漆更好的合作,一般是沒有顏色的透明液體,面漆做出來一般色彩比較豔麗,而且表面效果可以做出各種樣式

環氧樹脂地坪漆底漆主要用途:

1,封閉和阻隔功能:封閉作用的主要功能體現在:抗泛鹼性、抗鹽析性、平衡均勻基礎地面的吸水性,保證施工後色漆或有光漆顏色及光澤的均勻性。

2,增強和加固基礎地面:對於疏鬆的基礎地面和舊地面,打磨吸塵處理之後,塗刷底漆,環氧樹脂底漆對混凝土和水磨石等有很好的滲透力,加固基層,提供環氧樹脂地坪漆的附著力,從而保證使用壽命。

3,改善面漆附著力:均衡基礎地面對面漆的吸收程度,從而確保面漆光澤和顏色的均勻性,提高面漆的裝飾效果以及延長面漆的使用期限。

環氧樹脂地坪塗料底、中、面漆在工程中缺一不可,各所其職,發揮的不同的作用和功能,讓整個環氧地坪工程效能發揮得淋漓盡致,不管是從效能方面,還是美觀度,經濟方面都可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2樓:湖南耐得地坪

您應該是使用的1:1材料。 1:1材料採用固化劑打底, 是透明的。

1:1環氧地坪漆,實際為環氧聚氨酯。味道比較重。另外由於比環氧樹脂地坪漆需要多罩一層,現在慢慢都不用了。

環氧樹脂地坪漆要幾天才能幹

3樓:司登德地坪

一般的6~10小時,完全化學反應固話需要7天(25℃)

4樓:

一般的地坪施工分為三步:

打底,封閉底漆,乾燥時間在8-12小時

中塗,乾燥時間24-48小時

面塗,乾燥時間24小時硬化,72小時後可使用

5樓:幸運的張小笨

冬天24小時可以上人,夏天4個小時可以上人

環氧地坪漆怎麼修補

6樓:林喳喳

噴塗修補法採用專業的噴塗裝置進行環氧地坪漆的噴塗。修補後痕跡較小、美觀度好,節約材料。點補法最常用的一種方法,根據破損處進行點塗式進行修補,施工過程簡單、易於掌握,原材料用量較小。

整體遮蓋法,整個環氧地坪重新批塗,成本較高,但是美觀漂亮,適用於腐蝕較重區域。

環氧地坪修補工作是繁瑣的,為了減少修補的機率,在施工時就應該嚴謹的施工,客戶在使用時也應該按照正確方式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原有的地面清掃打磨乾淨,用封底料加石英粉攪拌批刮兩道,最後上面漆

8樓:生活達人小機械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1)在地面基層上做防水層,防止水氣向上滲,嚴格控制基層或防水層內的含水率在8%內,抗壓強度大於20mpa,然後再進行環氧施工。(2)提高環氧層和基層或防水層的粘接力,克服初起水泡時的脹力避免水泡的發生。(3)環氧層施工中,底塗層應選用***的材料:

①讓一部份環氧滲透到基層或防水層中上下形成一個整體②提高粘接力,固化後少留殘餘物質或化學氣體。(4)環氧施工完後避免陽光的照晒,減少環氧層表面和裡面溫差的變化。(5)在基層或防水層上施工一定要把灰塵雜物等清理乾淨。

施工後的環氧層和基層或防水之間不留空隙。

9樓:湖南耐得地坪

區域性破損、基面開裂、基層起泡,修補方案:

1、清除

塗層起泡或塗層其它問題,首先需要清除掉問題塗層。常用的方法包括敲擊表面塗層、點鑽去除整個表層等

2、封底

清除掉有問題的塗層後,對基面再做一次封底(刷塗底漆),以確保不會再次出現塗層起泡等問題。

3、填充

將環氧類產品按配比混合好,配合石英粉混合成砂漿層,對破損區域、裂縫、清除的孔洞進行填充。填充時,填補的材料需要高於表層面,因為環氧類地坪固化反應中,固化劑會揮發,反應完成後塗層會變薄。

4、打磨

為了確保不會低於表層面,在填充時都會施工厚一點,隔天進行打磨處理。一方面讓表面平整,一方面打磨可以提高附著力,為後續工藝提供優良的施工環境。

5、施工面層

採用於原有地面顏色的色漆,對修補、填充部分進行規劃圖形的整塊塗刷。由於施工環境(溫度、溼度)的變化,同一色樣的修補的材料施工出來的顏色與之前的也會存在差異,所以建議是整個施工規則圖形(方形為主)。

環氧地坪漆封閉底漆作用是什麼?

10樓:賴空

①封閉作用:抗反鹼、抗鹽析、均衡地面吸水能力、確保施工後的漆膜色澤、光澤、光感統一且均勻。

②加固作用:有些基礎地面存在密度疏鬆,漆層老化現象,封閉底漆的塗裝,可以讓滲透效能較好的混凝土及水磨石材質地面,快速吸收,神奇加固,延長壽命,將原本由老化及疏鬆現象帶來的弱勢降到最低。

③改善面漆附著力作用:均衡地面對附著面漆的吸收能力,從面漆光澤、色彩、裝飾效果、使用期限四個方面,滿足客戶的最大需求。

環氧地坪漆施工的地面要求,環氧地坪漆施工施工流程?

為保證gpu水性聚氨酯砂漿地面系統的各項效能及使用的耐久性,基層應滿足下列要求,否則可能引起系統的破壞或者降低其使用耐久性 1 接地層需作防水處理 若沒做防水層,則在施工前,須採用gnt特種密封樹脂作防潮處理 2 水泥表面須採用整體拍漿機械粉光或原漿找平,混凝土強度須達c25以上 3 粉光面力求平整...

什麼是環氧地坪漆,什麼是環氧地坪漆,有什麼用啊??

環氧地坪漆由於主要成膜基料是環氧樹脂,而環氧樹脂本身具有熱塑性,需要與固化劑或脂肪酸進行反應,交聯而成網狀結構的大分子,從本身的熱塑性變為熱固性,從而顯示出各種優良的效能。菲凡士環氧地坪漆提示你 環氧地坪塗料很多,效能各具特點,詳情如下 1 優良的附著力 環氧地坪塗料具有許多羥基及醚鍵,所以能與底材...

環氧地坪漆起泡的原因是什麼,使用環氧地坪漆消泡劑的原因是什麼?

深圳曙升環氧樹脂地坪漆 是環氧樹脂與固化劑固化後在地面形成表面明亮的表面,一般厚度有0.5毫米的薄塗型,2 5毫米的自流平型 有溶劑型和無溶劑型,防靜電功能的,防腐功能的,適用範圍 電器 電子 機械 食品 醫藥 化工 飲料 紡織 服裝 傢俱 塑料 文體用品等製造工廠的車間水泥或水磨石地面。效能特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