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氧地坪漆起泡的原因是什麼,使用環氧地坪漆消泡劑的原因是什麼?

2022-03-11 09:10:49 字數 1604 閱讀 7237

1樓:深圳曙升地坪

深圳曙升環氧樹脂地坪漆:是環氧樹脂與固化劑固化後在地面形成表面明亮的表面,一般厚度有0.5毫米的薄塗型,2-5毫米的自流平型

有溶劑型和無溶劑型,防靜電功能的,防腐功能的,適用範圍:

電器、電子、機械、食品、醫藥、化工、飲料、紡織、服裝、傢俱、塑料、文體用品等製造工廠的車間水泥或水磨石地面。

效能特點:

1、防塵、防潮、耐磨;

2、便於清潔、施工快捷、維護方便、造價低廉;

3、附著力強、柔韌性好、耐衝擊;

4、厚度0.2-0.3㎜

施工工藝:

1、基面處理;

2、塗刷封閉底漆;

3、批刮膩子;

4、打磨、吸塵;

5、塗刷色漆;

2樓:家居達人西雪

回答一、結構體地下層、水箱旁、底樓層或其它地面水氣溼度偏高,混凝土中的水汽揮發造成底漆產生泡狀鼓起現象。

二、是由於沒做斷水處理或底漆封閉不良造成的水泡。

三、面層起泡主要是地面潮氣和水分的存在,塗膜在乾燥過程中或在高溫高溼下,混合後反應速度過快,表面就會出現許多的大小不均氣泡。

四、在固化反應過程中,由於混合液粘度過高,氣孔細微管道不會立即閉合,造成消泡太慢,氣體最終保留在乾燥的漆膜中。在面層前的中塗層施工未消除起泡或者有遺漏。

希望能幫到您,親~~

更多3條

3樓:

1. 基層、如水泥砂漿找平層,最大含水率達12%左右,基層的最大含水量大於找平層。

2. 環氧中的其它配料內的脫水不盡。

3. 環氧和基層施工時結合不好留下空隙和環氧本身的化學活性,沒有完全固化或者是遇到潮溼氣沒有完全固化的殘留物或氣體。

4. 基層的地下滲透的潮溼氣體。

從以上四個方面來分析,基層的潮溼是主要的,絕對乾燥的基層是沒有的。含水率的大小也不能決定地面是否會產生水泡,基層的部份水氣和環氧殘留物被包裹在環氧與基層內,形成大小不一的氣泡,由於環氧層本身不透水氣,水氣不能排出,留下起泡的根苗。所以泡都產生在平面上,多在基層與環氧層之間;基層中的水分是很難避免的,這就是造成環氧層起泡重要因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以前請繡破做的也是這樣,這次是香港司登德來做的還好,就是很貴,好像厚度也很厚,你仔細研究一下看看,要不到金河田機箱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環氧地坪一般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樣的泡,一個個的大泡還是小的很密的氣泡?

使用環氧地坪漆消泡劑的原因是什麼? 10

7樓:上海嘉柏麗地坪

要的 消泡劑環氧樹脂耐磨地面塗料內含多種具有表面活性的物質,容易起泡;水泥砂漿底材存在很多孔隙,孔隙內空氣會被塗料置換出來留在塗膜中;地面塗料在施工時通過機械攪拌及刮板會使大量空氣陷入塗膜內;而塗料自身的黏度大,氣泡在塗膜中穩定,不易排出,這些因素使得塗料中須加入消泡劑加速氣體的排出,減少針子、魚眼等缺陷。

8樓:粵萬消泡劑

使用環氧地坪漆消泡劑是因為要消除在環氧地坪漆中遇到的氣泡問題,或者預防可能出現的氣泡問題。

環氧地坪漆施工的地面要求,環氧地坪漆施工施工流程?

為保證gpu水性聚氨酯砂漿地面系統的各項效能及使用的耐久性,基層應滿足下列要求,否則可能引起系統的破壞或者降低其使用耐久性 1 接地層需作防水處理 若沒做防水層,則在施工前,須採用gnt特種密封樹脂作防潮處理 2 水泥表面須採用整體拍漿機械粉光或原漿找平,混凝土強度須達c25以上 3 粉光面力求平整...

什麼是環氧地坪漆,什麼是環氧地坪漆,有什麼用啊??

環氧地坪漆由於主要成膜基料是環氧樹脂,而環氧樹脂本身具有熱塑性,需要與固化劑或脂肪酸進行反應,交聯而成網狀結構的大分子,從本身的熱塑性變為熱固性,從而顯示出各種優良的效能。菲凡士環氧地坪漆提示你 環氧地坪塗料很多,效能各具特點,詳情如下 1 優良的附著力 環氧地坪塗料具有許多羥基及醚鍵,所以能與底材...

水性環氧地坪漆的使用方法和同油性環氧地坪漆是一樣嗎

你好,水性環氧地坪漆和油性環氧地坪漆的使用方法是不一樣的。油性環氧塗料施工條件比較寬鬆,只是對基面的合水率要求較高。水性環氧塗料在一般施工過程中,要新增水來稀釋至一個比較好的施工粘度,加水量要嚴格按比例新增並且每組材料新增量必須保證一致,因為加水量的不同,可能導致漆膜的反應緻密不已,從而導致光澤不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