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愛情有沒有自始自終的忠貞不渝

2023-02-07 17:05:05 字數 751 閱讀 3280

1樓:靖芷啦

我認為愛情有自始至終的忠貞不渝,因為我覺得既然被稱之為愛情了,雙方肯定是以最真誠的心對待對方的,所以我感覺既然有始必定有終。

2樓:豆輕浪此葉

我覺得愛情有自始至終,忠貞不渝的愛情,因為有一個人他願意陪伴你,他願意愛你,他對你的感情就可以達到這樣的程度

3樓:阿舞子

我覺得真正的愛情是有自始自終的忠貞不渝。因為你如果真的愛一個人,你可以為他堅守自己的底線。

4樓:寶00038家味

我覺得有,只要想要一直在一起為什麼不能自始自終忠貞不渝呢,我覺得愛情裡除了信任尊敬最重要的就是忠貞了

5樓:堵醉亦

我覺得愛情沒有自始至終的忠貞不渝,因為愛情這個東西總是會變質的呢。

6樓:無翼天使

對呀,想了好好感覺真的可以有自始至終的忠貞不渝,因為有的時候我感覺對他們的愛情來講,我感覺真的有的時候非常的好。

7樓:沉夜孤星

其實我覺得應該有吧,如果你特別特別喜歡一個人的話,你就會願意為了她改變非常多的事情。

8樓:褚詩琴

我覺得應該沒有吧,因為無論你在什麼時候,你的生命中都會出現一些你特別喜歡的人。

9樓:曉淡

我覺得我在電影電視劇上見到過自始至終,忠貞不渝,但是我在現實生活中還沒有見過。

愛情有沒有必要堅持,愛情有沒有必要堅持?

早點結束吧,即使你付出再多也是沒用的。呵呵,愛?恨?放手?感情上,心,太累了 是男人,就打拼出一翻事業先!有事業,就一定有女人,但是有女人,不一定有事業!愛江山,更愛美人,沒有江山,何來美人?當在一場愛情裡,有人覺得付出不平衡的時候,就是應該分手的時候了。愛的付出是你情我願,別覺得自己的付出有多麼偉...

有沒有不會傷心的愛情,有沒有一種愛情讓人不傷心的

知足!知道知足的人,她就不會因為有否愛情而傷心。因為他 她 懂得灑脫,懂得珍惜,懂得欲去難留的道理。因為他 她 的心態是非常健康的。所以只有一個有著健康心態的人才會有真正不傷心的愛情! 已經遺忘自己被傷了多少次,但我還在追求著。我總是認為未來會美好的,但真的是這樣的嗎?我很想明白 什麼時候才會有你在...

大家覺得真愛和年齡有沒有關係,你覺得愛情可信嗎?和年齡有關係嗎?

在真愛面前,年齡絕對不是問題,老了的只是年紀,不是愛情。這句話是我在一本名為 最受讀者喜愛的文章 上看到的,而這則小故事講述的是一名老太太為丈夫挑選一套參加自己葬禮的禮服,全文並沒有用多華麗的詞藻,卻表達出了深深的愛。真正的愛永遠不會隨著時間的飛逝 年齡的增長而減少至消失!從前,我認為只有兩個人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