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果對面板有好處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3-02-07 02:25:03 字數 388 閱讀 9480

1樓:王紙愛櫻星

奇異果:維生素c和e的含量都極高,並蘊含氨基酸及天然肌醇等營養成分,對於**的平滑及美白具有一定功效。 檸檬:

深層清潔並調理分泌過旺的油脂,美白、去斑成分中尤為多見。 柑橘:清新的氣味具有鎮定、舒緩的功效,柑橘科中含有的維生素a和微量元素硒,能使肌膚保持溼潤,並抗氧化。

菠蘿:對身體有很好的清潔、排毒作用。 木瓜:

除了眾所周知的**作用,與菠蘿一樣能去除老廢角質。 葡萄:葡萄多酚具有極高的抗氧化功能,能抑制自由基,有效延緩衰老;而葡萄果核可軟化肌膚,使**滋潤保溼。

櫻桃:含鐵量是眾水果之首,同時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補血理氣,使面色紅潤起來。 草莓:

含多種果酸,能增白、增彈性,使**滋潤保溼,更適合油性肌膚。

吃水果有什嗎好處 吃水果的好處?

蘋果含有較多的鉀,能與人體過剩的鈉鹽結合,使之排出體外。當人體攝入鈉鹽過多時,吃些蘋果,有利於平衡體內電解質。蘋果中含有的磷和鐵等元素,易被腸壁吸收,有補腦養血 寧神安眠作用。臨床使用證明,讓精神壓抑患者嗅蘋果香氣後,心境大有好轉,精神輕鬆愉快,壓抑感消失。蘋果富含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等多種人體所需...

吃水果對身體有多大好處,吃水果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可以補充很多人體需要的vc和維生素!另外,很有水果都有利於腸道和消化系統!吃水果有很多好處的,可以使身體的保持水分。每天吃水果,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吃蘋果有什麼作用和功效?水果維生素多,食物纖維多,還有一些抗氧化物質,因此吃水果可以增強抵抗力 保養 減緩衰老 排毒 降低膽固醇 抗癌等等。好處有 補充必...

飯後吃水果對身體健康嗎,飯後馬上吃水果對身體好嗎?

飯後吃易使其中的有機酸與其他食物中的礦物質結合,影響身體消化吸收。水果中的果膠有吸收水分 增加胃腸內食物溼潤程度的作用,因此飯後吃水果還會加重胃的負擔。吃水果的正確時間是飯前1小時和飯後2個小時左右 柿子除外 首先,水果中許多成分均是水溶性的,飯前吃有利於身體必需營養素的吸收 其次,水果是低熱量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