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建議下17歲男孩以後的路該怎么走謝謝

2023-02-07 02:25:02 字數 1099 閱讀 7330

1樓:藍色小幽靈

你可以換個說法

講明你真的不適合上學

很想靠自己的努力生活

將來有了錢再來孝敬父母

可是你要知道

在外面工作有多難

你要吃很多苦 受很多累

看別人臉色

你要明白 沒有文憑 不會有好的工作

我想 你應該試試去一些小餐館做服務員

先穩定自己的生活 將來的事慢慢考慮

至於愛情

我可以很現實的告訴你

她離你很遙遠

男人沒有事業 再美好的愛情也只是曇花一現

我本應該勸你上學 可我也知道 不管用的

希望這點建議對你有用

奮鬥的路很長 很難 走不下去的時候 不必堅持 父母依舊愛你畢竟你太小

17歲 真的很大麼?把你扔到一個陌生的城市 恐怕你得流浪才能生活但畢竟有了點男子漢的氣概 努力吧!

2樓:野蠻vs妞妞

朋友,你這麼想就錯了,

你父母現在肯定很傷心,

我也18,父母給我買車買房,所以我不愁吃穿,不愁沒錢,我知道你心裡想些什麼,還是回到父母身邊吧,不要自己對自己過不去,你以為800 1000 夠你用嗎,根本不可能,最傷心的還是你父母,

更何況你現在也有女朋友,如果你真的想養活你的女朋友,這樣根本不是個辦法,女朋友比父母還重要嗎?

父母是生你養你的,你忍心丟下他們不管?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本來就是很多不如意.有些東西別人關心了只是你看不見罷了..現在基本你沒什麼能力.

沒學歷沒經驗,沒技術.你這樣的離開也許自己想證明自己.但是外面的困難和壓力煩惱還要大對於你17歲來說是難已承擔的.

我勸你腳下的路還長.多聽點家人的話.不是每個家裡的人都有足夠的時間精力來關心你的,但這不是他不關心.

你可想過你給他們帶來了什麼?關心 金錢.還是什麼?

別以為那是義務..好好想想吧..還年輕有向上的精神是好的.

但路一定不要走錯..別為了一時的衝動用你的青春來償還...其實沒有什麼.

一覺起來天還是蘭色的別想太多加油

4樓:好想做個有錢人

兄弟,你好活出了個人樣了嗎?

17歲的男孩是什麼樣的思想,17歲男孩思想特別成熟?這樣好嗎?

思想不成熟,還是未成年人,難免有時稀裡糊塗!麻煩採納,謝謝 妹妹,哥哥還是建議你晚一點談戀愛,先還是分開好,畢竟年紀還是未成年人嗎,雖然17歲也蠻大了啦,但是這個時候學習更加的重要,談戀愛的話這個時候思想還不成熟啦,這樣的愛情是不太被看好的,聽我一句話,我真的為你好,和他分手吧,但是記住能不傷害到他...

17歲的男孩長鬍子能刮嗎,男孩子17歲可以刮鬍子嗎

如果你能天天刮的hua 刮刮也沒什麼 只是之後長得比較硬 別刮啊,你現在掛了,滿臉的鬍渣 男孩子17歲可以刮鬍子嗎 要是鬍子不是很長,最好不要剃鬍子,不然會很硬的,還是看情況吧,挑選合適的剃鬚刀,很多人為了省事都喜歡用電動剃鬚刀。但實際上,電動剃鬚刀和刀片剃刀是為做不同事情而設計的。如果你想颳得乾淨...

有女孩15歲就被所謂的男友上了,男孩17歲沒有讀書是個混混,女孩是學校裡品學皆優的優等生,對於

這麼小就偷吃禁果,以後有的後悔,別再把肚子搞大了就更不好了,父母知道了多傷心,我就認識一個高一就懷孕輟學的優等生少女,後來結婚了!完全沒想到,後來仔細想想其實也沒什麼,只是覺得這男的有點不負責任!當然誰對誰錯誰說的好呢!希望他們過得好吧!估計女生覺得17歲男生很酷。這個年齡女孩是否願意都是違法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