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男孩長鬍子能刮嗎,男孩子17歲可以刮鬍子嗎

2021-03-03 23:11:10 字數 5515 閱讀 7770

1樓:time暖暖暖暖

如果你能天天刮的hua

刮刮也沒什麼

只是之後長得比較硬

2樓:破碎

別刮啊,你現在掛了,滿臉的鬍渣

男孩子17歲可以刮鬍子嗎

3樓:奔跑中的憤青

要是鬍子不是很長,

最好不要剃鬍子,

不然會很硬的,

還是看情況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挑選合適的剃鬚刀,很多人為了省事都喜歡用電動剃鬚刀。但實際上,電動剃鬚刀和刀片剃刀是為做不同事情而設計的。如果你想颳得乾淨,應選用刀片。

你可以選用雙層剃鬚刀片,它可以把你的鬍子颳得一根不剩,好像你從未長過鬍子一樣。但要記住,經常更換刀片。這個間隔取決於你的鬍子的質地和你刮鬍子的準備工作做得如何。

一般來說每刮5到7次換一次。鈍刀片更容易劃傷你的臉。

如果你不需要颳得很徹底,或者你屬於敏感性**,或者汗毛往裡長,或者有痤瘡,應該選用電動剃鬚刀。它不會刮破**,減少了,因而不會加重原有的病情。

必要的準備工作:

幹、溼不能隨意,完美的剃鬚關鍵是進行準備。你應該聽家裡的老人說起過,從前在開始刮臉之前,理髮師都會把要刮的臉用熱毛巾包幾分鐘。現在我們可以不必這樣麻煩,一般在浴後或用溫水洗完臉之後,臉上的**比較溼潤,毛孔張開,這時塗上剃鬚膏,是你「對付」鬍子的最佳時機。

但記住,前提是你準備用刀片刮鬍子。

如果用電動剃鬚刀的話,溼漉漉的臉會讓剃鬚刀**。因此,你的臉一定要乾燥、繃緊,這樣鬍子才會伸進剃刀裡。

欲速則不達

無論是用刀片還是用電動剃鬚刀,都是「欲速則不達」。如果沒等鏡子上的蒸汽蒸發完你就已經刮完了,說明你花的時間太少了。著急的後果可能是皮破血流。

「順我者生」一定要順著鬍子生長的方向刮,儘管某些部位這樣做比較困難,但順著刮可以減少對**的、浮腫、發紅和疼痛。要想真正颳得徹底光滑,應該像女士塗指甲油一樣刮兩遍,以便「掃蕩漏網之魚」。

不要用含酒精的鬚後水 ,剃鬚後擦潤膚水從醫學上來講不是必須的,但鬚後水中有某種物質可以讓須後的**看起來更加容光煥發。但不要用含酒精或金縷梅酊劑的東西。否則你會痛得齜牙咧嘴。

除非你真能「痛並快樂著」。

另外,很粗很硬的鬍子是你的激素問題,不是刮鬍子次數的問題,要是你雄性激素分泌很旺盛的話就會鬍子越來越硬,越來越粗.不過這是男性成熟的標誌.

17歲男孩子可以刮鬍子了麼?謝謝大家幫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剃鬍子

建議買個刮鬍刀

把自己收拾的利利索索

越刮鬍子越粗,都是謠言

6樓:瘋了孑蜂鳥

可以刮鬍子。

鬍鬚長了應及時刮掉,目的是有助於健康。醫學專家研究發現,鬍鬚具有吸附有害物質的特性。首先,人在呼吸時,可排出多種有害的化學物質,均可有一定的量殘留在鬍子上。

其次,大氣中含有多種重金屬微粒,尤其在繁華的街道,汽車尾氣排放出的多環芳烴、鉛等也會被鬍鬚吸附。至於吸菸者,煙霧中苯並芘等致癌物質,也會在鬍鬚上滯留。此外,長鬍須的表皮上油脂分泌較多,平時用清水洗臉時又往往較難洗去,而油脂有粘積灰塵和微生物的特性,加重了鬍鬚的汙染。

切莫小看這種汙染,醫學專家將刮下來的鬍鬚經氣相色譜儀分析,發現有害物質達數十種之多,如二氧化碳、氮氧化物、苯並芘及鉛等重金屬元素。若將鬍鬚放在在顯微鏡下觀察,還可見到大量微生物。這些殘留在鬍鬚上的有害物質,可能隨著人的呼吸作用,被吸回呼吸道,危害健康。

因此,奉勸人們不要留鬍子,美髯公實在當不得。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的易卜拉辛教授一項研究發現,不是每天都刮鬍子的人,與那些天天刮臉的人相比,性生活頻率低,***少,心臟病、中風的罹患機率也高出70%。近20年來,研究人員追蹤調查了威爾士地區的2500名中年男子,結果顯示,不是每天刮鬍子的人中,藍領工人居多,他們一般結婚率較低,***次數少,有些人還會因此得上了心絞痛。解釋是:

不經常刮鬍子的人**激素水平也低,反映出他們沒有穩定婚姻和性生活次數少的特點。換言之,簡單的刮鬍剃鬚行為與體內的性激素有關,進而對性事與健康發生正面影響。

男人的鬍鬚每天都在生長,勤於刮臉勢在必行。不過,刮臉也要講科學,比如樹立防病意識就很重要。

大家知道,我國是一個「肝炎大國」,流行病學資料顯示,近1/10的國人感染有乙型肝炎病毒,而刮鬍剃鬚可能就是乙肝的一個不容忽視的傳播途徑。另外,愛滋病也不可不防。為避此禍,男土剃鬚最好自己在家中進行,不要輕易進理髮店,以防止刮臉刀具所致的交叉感染。

同時,刮臉刀具要定期消毒。還有一點,刮臉動作要輕柔,要避免臉面上隆起部位的**傷害。如果臉皮上有膿皰、紅腫等疾患時,應先治好疾病再刮臉,以免病情擴散。

7樓:214聰

可以早上起來不能刮哦,因為剛睡了一覺,生理激素很旺盛,一刮就長的更快啦,呵呵,我覺得嘛,男生鬍子多的時候就該颳了,呵呵~男生還是不留鬍子的好

8樓:笑逗木子仔仔

如果你的脣上已經毛茸茸的了,就可以開始剃鬍子了。其實身體上的任何毛髮都是在剃了之後會長硬長粗,這和你什麼時候開始剃沒什麼必然的聯絡,你可以看看成年男子的鬍鬚,一般都是粗硬的,所以不需要擔心,這是男子漢的象徵啊。只是為了保持清潔和美觀,要求勤剃鬍須,一般是兩到三天刮一次,有的甚至是每天都刮一次。

乾淨的下巴會讓大家覺得這個男生乾淨利落青春洋溢。再過一年你就可以上大學了,我也是大學生,每次看見有那個男生不剃鬍子,我心裡就會忍不住巴拉巴拉好久,呵呵,把自己整乾淨點,自己心情也會好的啊~

9樓:gg簡兮

可以我也是17 我都已經颳了好久了

不然鬍子太長 很屌絲的

最後說一句 wang cai na

10樓:熱門

別刮找到女友可以刮

女友面前刮顯得更男人

17歲小男孩的鬍子能剃嗎

11樓:叄鎶

剃不剃都無所謂

誤區1:鬍子越剃越多,錯的,本來就是那麼多毛孔,你聽說過有誰會多出幾個毛孔來?

誤區2:鬍子越剃越粗,錯的,鬍子根部都是比頭部粗的,不信揪跟頭髮比劃比劃,剃了之後,根部 就成了頭部,稍微漲一點感官上看確實會看上去粗了點。

個人喜好吧,但是十六七歲長一嘴鬍子確實比較奇怪的。

12樓:雲中雲果果

不要剃 越剃鬍子長的越快越粗

13樓:大兔子

能,但是最好別剃。越剃越濃

我17歲男我鬍子有點長可以刮鬍子嗎?颳了會不會越來越長或者越來越粗?

14樓:敬凝丹習旋

鬍子會變粗是因為毛孔變大的原因

一般我們在刮鬍子的時後會把露出**表面的鬍子往外拉而鬍子本身跟頭髮一樣是跟毛囊緊連在一起的

因為毛囊本身就比毛孔大

所以當鬍子往外拉時...會把毛孔擴大...爾後再長出來的鬍子就會變粗...

不會變粗的方法是用剪的...而且只剪到跟**表面切齊...這樣就不會把毛孔變大...鬍子就不會變粗了...

有人說用拔的...其實用拔的更容易變粗

15樓:

其實,並不是鬍子越刮長得越粗,而是,颳了的鬍子的頂端是截斷面,是平的,視覺上比沒刮時的尖端粗了,實際上是錯覺。

男子剃鬚方法和程式

1)清潔**

剃鬚前,應先用中性肥皂洗淨臉部。如臉上、鬍鬚上留有汙物及灰塵,在剃鬚時,因剃刀對**會產生刺激,或輕微地碰傷**,汙物會引起**感染。

2)軟化鬍鬚

洗淨臉後,再用熱毛巾捂鬍鬚,或將軟化鬍鬚膏塗於鬍鬚上,使鬍鬚軟化。過一會兒再塗上剃鬚膏或皁液,以利於刀鋒對鬍鬚的切割和減輕對**的刺激。

剃鬚膏是男子剃鬚的專用品,有泡沫型和非泡沫型兩種,有的還可自動發熱。剃鬚膏使用方法比較簡單,先用溫水將鬍鬚部位拍溼後,再擠少量剃鬚膏均勻地塗抹在鬍鬚上,待泡沫出現或稍等片刻後,即可開始刮鬚。

3)正確剃刮

剃鬚時應繃緊**,以減少剃刀在**上執行時的阻力,並可防止碰破**。尤其年紀大或者瘦弱的人,**易起皺褶,更應繃緊**,使之保持彈性和一定支撐力。剃鬚的順序是:

從左至右,從上到下,先順毛孔剃刮,再逆毛孔剃刮,最後再順刮一次就可基本剃淨。注意不要東刮一刀,西刮一刀,毫無章法地亂剃。剃刮完畢,用熱毛巾把泡沫擦淨或用溫水洗淨後,應檢查一下還有沒有胡茬。

4)剃後保養

剃鬚後應注意**保養,因為剃刮鬍須時,對**有一定的刺激,並且易使皮胎膜受損,為了在新皮脂膜再生之前保護好**,應在剃鬚後用熱毛巾再敷上幾分鐘,然後可選用諸如須後膏、鬚後水、面後蜜、護膚脂或潤膚霜之類外搽。這樣可形成保持膜,使**少受外界刺激。

(6)鬍鬚修剪與保養

對於蓄鬚者,修剪鬍鬚時可用一把細齒小木梳和一把彎頭小剪,先將鬍鬚梳順,然後再剪掉翹起的鬍子和長於胡型的鬍子,使修剪後的鬍鬚保持整齊挺括的外形。上脣鬍鬚的下緣要齊整,否則會影響面容美觀。

如果要改變鬍子的形象,可用小剪刀將不需要的部分仔細地修剪掉,不要一下子剪得太多,以免失手而影響胡型。

鬍鬚的保養首先要清潔,每天應認真地清洗鬍鬚,以免塵埃及髒物汙染鬍鬚和其根基部的**。洗完後可塗少量的滋潤劑,以保持鬍鬚的柔軟和光澤。

(7)鬍鬚的造型設計

鬍鬚是男子用以表現自己氣質、個性和獨特風度的一種標誌,也會對臉型產生一定的影響。下面幾條原則,供蓄鬚的男士參考:

下巴尖的臉型,不適宜留山羊鬍。因為山羊鬍的造型會使下巴顯得更尖。如果可能的話,留絡腮鬍可使尖下巴變得不明顯。

如果僅留上脣鬍鬚,則胡型不宜太寬,因為寬上脣胡與尖下巴容易形成較強的對比,而使下巴顯得更尖。

鼻底與上脣之間的距離短(即人中短)者,不宜留上脣胡。因為上脣胡有使橫向加寬的感覺,而使人中顯得更短。嘴型小的人,鬍鬚可適當寬些,利用寬闊的鬍鬚外來掩飾小嘴的不足。

額部窄小,下頜寬大的人,可用絡腮鬍須遮蓋下頜角,使臉型諧調。

16樓:toxice囀身

要是不多的話最好別剃,剃了以後會越來越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17歲是發育期 張鬍鬚是生理上的!

17歲男孩嘴上鬍子很長,不好看怎麼辦。能用剪刀剪嗎或者用刮鬍刀?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青春期男生,鬍子開始長的快了,多數人嘴脣上方都是一片絨毛,而且顏色不斷加深,不好看,也不整潔,還顯得老氣。所以,可以把鬍子剪短。

建議用刮鬍刀,不要用剪刀,剪刀剪不乾淨,不小心還會剪到**。電動或者手動刮鬍刀都可以。

雖然第一次刮掉後,看上去會有點不一樣(因為從有到無,視覺上需要一個的適應過程),多堅持幾次,就好了。所謂鬍子越刮長越快的說法,實際上是錯的。

19樓:carry◆◇魔鬼

千萬別動它,越刮長的越快而且越多。

最好20歲左右身體發育的都快完善了,這樣你就勤颳著點鬍子!

如果嫌同學或者別人,說你早熟之類你最討厭的詞!

你就說你褲襠裡還長毛呢,你雜不說啊??(給自己一個心靈安慰)其實男孩長喉結、鬍子都是第二象徵的標誌而已!

我今年就17歲,鬍子長的差不多有一釐米左右,把這件事正確對待。

我也被同學笑話過,我就說:「您不覺得,我像某個明星嗎?」。 你越想覺得越不得勁!

17歲男生可以刮鬍子嗎,男孩子17歲可以刮鬍子嗎

可以的,但千萬不要拔,對 和毛血管會造成傷害的。可以。科學家已經證明,刮毛刮頭發刮鬍子不會刺激毛髮生長。刮不刮都是會長的,考慮到你年齡的問題。一週一次是沒有問題的。最好不要刮,這樣會加速生長。到20可以考慮一週一次!你現在已經進入青春期,長鬍須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如果過度影響美觀當然可以刮的啦。如果...

女生的鬍子要是總是刮,會不會像男孩子鬍子刮完很快就長得粗粗黑黑一點點慢慢生

當然會啦,只要鬍子均勻,並且不算很長很黑,就像毛茸茸那種的,就別管它啦。再不行就只能用藥品去除啦。千萬不要刮,我就看見過一個高二的女生,估計是那天忘了颳了,結果比男生的還恐怖,巨嚇人,千萬不要刮啊。是啊,不要颳了,有讓汗毛 的藥膏,網上有賣。那是肯定的啊你可以拿你的體毛做試驗啊 我18 有一點點嫩的...

17歲男生學什麼技術好,17歲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根據你的描述,可以選擇學計算機技術,近些年,隨著計算機技術發展,數控技術已經廣泛的運用到工業的各個領域中。尤其是機械製造業中,普通的機械身影已經逐漸消失,被高效率,高自動化的數控機械所替代。所以,數控技術是最適合男生學習的技術之一。如果對汽車行業感興趣,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檢測維修 新能源汽車等技術,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