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男孩子發育不正常的問題,20歲男孩子發育不正常的問題

2022-12-27 13:30:21 字數 560 閱讀 341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擔心。有167的個子就說明發育還算正常。聲音細小是個人生理問題,屬於個別現象,當然不放心可以去諮詢一下中醫方面的專家比較好。

不長肉也是沒辦法的,就如胖子喝水都長肉一樣。我也覺得自己瘦,儘量合理起居吧。我算是野貓,所以更難長胖。

包皮長的問題,中國人人種的問題,只要保持清潔,多清洗汙垢,能翻起就可以了。

因為你描述的情況,我還是建議可以去正規的醫院,找個老中醫開個藥調理一下,我感覺瘦確實是腸胃吸收有一定問題,而且你臉上長斑,說明排便估計也不太理想,如果正常,也需要請中醫看看比較好。畢竟21歲,與老中醫諮詢一下自己的身體生長上的困惑也是好事。

但是總體上你沒什麼問題,如果哪個醫生口氣很大,嚇你,然你這個檢查哪個檢查的話,你就走吧,換個醫生吧。這個就是我最後的提醒。因為不排除有些是沒有醫德的醫生。

2樓:伍博

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有甲亢或者是別的什麼病,儘早檢查,以防耽誤**。還有男生髮育較晚也有可能。

3樓:一巴掌帥死你

en 這個不是小事,去醫院看看吧

19歲的男孩子,19歲的男孩子應該是個什麼樣子?

女孩長到23歲,男孩25歲,有早長 有晚長。遵循長高科學規律,會長高的!經幾十年研究我國醫學界總結了五條規律是真的 一要常曬太陽 二是多食含鈣全面營養食品 雞爪 豆製品 蝦皮 牛奶 雞蛋 瘦肉 蘿蔔和青菜 三是每天9小時睡眠 四是多運動,長跑 跳繩 游泳 五是家庭中充滿愛的氛圍。日本有個研究長高的科...

14歲的男孩子抽菸有什麼影響,14歲的男孩子抽菸有什麼影響

幫你分析一下 1.如果只是今天抽了4根菸,估計問題不會很大。2.但如果你每天都這樣,一天4根菸,估計就會有問題了。3.吸菸有害健康的道理我想就不用再多費口舌了,反正吸菸對身體有害無一利。4.現在男人的新時尚是不抽菸了。以前認為吸菸才有男人味的觀念已經逐漸落伍了。健康並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是新的時尚觀念...

17 19歲的男孩子叛逆怎麼辦,十七歲的男孩嚴重叛逆怎麼辦

青春期的叛逆是比較正常的現象,你的孩子一定是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或者對什麼事情感到不滿,想試著發洩一下。但作為家長,當你們的孩子們的表現沒有使你們滿足,不要一味的責怪孩子,也不要顯示出自己的份量,也不要總是當著他的面在別人面前說一些是他沒自尊的話,這樣會傷害他的自尊心,他就會跟你耍個性,就會呈現出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