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的男孩子,19歲的男孩子應該是個什麼樣子?

2023-02-13 07:40:07 字數 4170 閱讀 9028

1樓:

女孩長到23歲,男孩25歲,有早長、有晚長。

遵循長高科學規律,會長高的!

經幾十年研究我國醫學界總結了五條規律是真的:

一要常曬太陽;

二是多食含鈣全面營養食品:雞爪、豆製品、蝦皮、牛奶、雞蛋、瘦肉、蘿蔔和青菜;

三是每天9小時睡眠;

四是多運動,長跑、跳繩、游泳;

五是家庭中充滿愛的氛圍。

日本有個研究長高的科學工作者,他的父母均在1.60以下,他本人也是遵循了上述規律,身高長到了1.72米,超過他父親十多釐米。

關鍵是按上述規律,貫徹落實到位,不要半途停止。據上邊那個日本研究者在書中說,個別人23歲25歲之後還會繼續長高一些。所以,增強自信心很重要

2樓:帥哥志偉

你現在已經邁入長高的最後一個階段了(18-25歲).如果要長高就要多吃涵有維他命d和calcium的食物.這些營養你可以通過牛奶,香蕉,雞蛋,豆類食品以及飲料等等攝取.

還有你千萬不可以熬夜,挑食,和去健身.而有助長高的方法則是多打藍球和慢步行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多補充營養,牛奶,綠色蔬菜,牛肉。

多運動好了,籃球,游泳都好。

多睡覺(不是上課的時候)每天最好8個小時,如果中午離家近的話,也可以睡半個小時。

4樓:熊熊慧

有啊 怎麼沒類 多鍛鍊多補充營養啊

19歲的男孩子應該是個什麼樣子?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取決於你是什麼性格的人,並不是說多少歲就得怎麼怎麼樣,你問這個問題是因為你發現自己跟別的男生不太一樣是嗎?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做自己吧,舒服的活著,祝好~

一般19歲的男孩都喜歡什麼禮物?生日禮物.

6樓:abc白馬嘯西風

很直白的把自己當禮物送給他做他的女朋友,成了就好好待他,不成就拉倒,一天天的瞻前顧後得不到幸福,想要你就要勇敢面對,霸氣一些,把他直接給收了。

7樓:夢妍花園

其實不管朋友的年紀多大,送的生日禮物,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只有是用心挑選的禮物,朋友都會喜歡和感動的,也是最真誠的禮物哦,  其實不管朋友的年紀多大,送的生日禮物,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只有是用心挑選的禮物,朋友都會喜歡和感動的,也是最真誠的禮物19歲男生的生日禮物應該是充滿祝福之情的,人生能有幾個無憂無慮的19歲。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人送給他的禮物了,如果是女朋友送的,他一定非常高興,而不管這個禮物是什麼,或者多少錢。而如果是家人或者朋友送的,他針對這樣的情況,如果禮物是手機或者手遊之類的,他也在乎,如果是一些小玩意不值錢的,他就不會珍惜和喜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送對方禮物要投其所好,你說i不太瞭解他,可以問問他的好朋友。

10樓:徐大餅

送人生日禮物,就一定要符合人家的心意。對於19歲這一年齡段的男孩子一般都喜歡運動,喜歡打籃球等體育活動。所以送一雙品牌運動鞋,應該是非常好的創意,既實用又有檔次。

11樓:小懶龍

根據個人喜好吧,19歲多數孩子比較喜歡炫酷的東西。好看的手錶啊,衣服啊,配飾一類的。

喜歡讀書的話買一套好書也很棒啊

12樓:怪很強伱先上

19歲就是大一 ,你們竟然是曖昧的關係 。那禮物一般侷限在200以內的小東西了。

你要說男生的話肯定是以玩沾邊的會更喜歡。我就發我感興趣的500左右懸浮鋼鐵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了,你得看他有什麼興趣愛好,每個男孩都不一樣的,不像小孩的時候玩具差不太多,實在不行就用心選一件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些能代表你心意的東西就好,不用什麼貴重的東西,比如圍巾,手飾品,小物品都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的理想愛好不一樣那麼想要的禮物也不一樣。

16樓:開心安生

如果你愛他就送只有情人之間的禮物

20歲男孩子發育不正常的問題,20歲男孩子發育不正常的問題

首先不要擔心。有167的個子就說明發育還算正常。聲音細小是個人生理問題,屬於個別現象,當然不放心可以去諮詢一下中醫方面的專家比較好。不長肉也是沒辦法的,就如胖子喝水都長肉一樣。我也覺得自己瘦,儘量合理起居吧。我算是野貓,所以更難長胖。包皮長的問題,中國人人種的問題,只要保持清潔,多清洗汙垢,能翻起就...

當22歲男孩子喜歡上16歲男孩子時,應該怎麼辦??請各位幫幫忙

現在如果只是喜歡上的話還沒什麼關係吧 我們每天都有可能喜歡上不同的人啊 交給時間吧 愛情只需要兩情相悅就好了。這可能只是一時的,過一陣也許就沒事了。若一直是這樣就有問題了,要看看是不是有同性戀傾向。順自己的心,只要沒有做什麼違法的事!愛情不是錯,不過是性取向稍稍和別人有點偏差。他有注意過你在意他的事...

跟19歲男孩子談戀愛什麼感覺,哈哈,最近被19歲的男孩糾纏,哎,也是沒誰了你們有什麼

如果年齡差距太多就也麻煩了 男孩家裡肯定會非常反對,結婚之後矛盾重重。此外,姐弟戀肯定沒有那麼好的,過幾年自己老了,自己的老公還是那麼年輕,走出去別人只會以為是姐弟或者母子,如果年齡差距很多,看起來更加明顯,所以要做比自己大,更加成熟穩重,對自己也好一點,找那麼小的只會讓自己很累,還是小孩子脾氣。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