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女孩鍾芳榮選擇北大考古學,這個行業就業率高嗎

2023-02-13 07:40:08 字數 497 閱讀 9610

1樓:toffifee心理情感專家

考古專業也並非網友口中的落寞專業,考古這個專業出來了很多非常有貢獻的前輩,他們對於人類發展史,對於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文明史的追溯奉獻了非常大的考古論點。鍾芳榮和這些前輩一樣,未來可期。

2樓:柯柯柯柯樂

不高。考古專業的就業有很多限制,而且就業單位少,所以就業率不是很高。

3樓:木妖璐

只要學的好就能就業,和專業沒關係,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好,而且現在的社會,有多少人能專業對口啊,找到工作就很不容易了。

4樓:小李品電影

高。因為學考古的人本身就很少,考古人才更是短缺,不過就業率雖高,但工資並不是特別高。

5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考古專業的就業率非常高,但是並不是那種大富大貴的專業,比不了金融專業,人工智慧,機電專業等專業,這專業比較冷門,並且非常辛苦,但是穩定,自由,體面。

女孩叫芳芳,她的弟弟叫什麼,一個女孩叫芳芳,她的弟弟叫什麼

這是一個融會貫通的題 他的弟弟的叫什麼 可以指 他的弟弟叫他什麼,也可以指他的弟弟叫什麼名字 如果是他的弟弟叫什麼名字的話就叫 芳芳的弟弟如果是他的弟弟的叫他什麼就叫 姐姐 這字很難打的選我吧 嘿嘿 是你朋友佔你便宜的 問題應該這麼想,一個女孩叫方方,她的弟弟叫她什麼答案就是 姐姐 這不就佔你便宜了...

我有一女孩11歲,長期留守,又是單親家庭,這次回來感覺女兒難管教了,怎麼回事

心中有怨恨,感覺被忽略缺少關愛,於是開始叛逆 給她找個男朋友管管她 煩惱,家庭關係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該有孩子了吧 為了這個家庭也要好好的在一起過日子!生活總是這樣不如人意!婆婆也許沒有那麼好 但他們也沒有義務非得為你們這個家服務什麼 如果婆婆沒有那麼知書達禮你們就要自己努力 不能因為跟婆婆的關...

我喜歡女孩子,她叫 劉芳明。求一首表達愛慕的絕句詩,要求包含她的名字

樓主,我和你差不多算半個連襟了!哈哈!既然兄弟喜歡絕句,而絕句只有四句,根據你的要求需要藏字八個,所以只能動用雙藏的格式了。長沙碼子真情原創 李小波深愛劉芳明 李 郎執槳 愛 行船,小 妹舟頭 劉 海翩。劉海 女子額前秀髮翩 飄揚 波 光映照 芳 容笑,深 水高山 明 月圓。劉 海彎彎掛額前 芳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