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沒相信你朋友,而叫他生氣了?該怎么辦

2023-02-07 02:20:04 字數 746 閱讀 31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我和你差不多,經常相信別人,也經常遭人暗算!不過沒什麼的!只要你對朋友坦誠相待,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真朋友的!

不要徘徊,也不要懷疑自己、懷疑別人,相信你自己,一定會遇到好朋友的,不過對於出賣你的人,就不要在和他交心了,這樣對你也不好,不是麼?

加油了,朋友!

2樓:

就那樣直接問人家說明你把她(他)當朋友了,可人家覺得你還沒有到問那種問題的地步!你應該把握好朋友之間的度! 你對朋友很真誠,但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嘛!

你總想讓朋友知道你的關心,但有時候友情這東西是個需要時間性的東西,不是一兩句關心的話就能把人家感動的!多看些人情世故的書,你會受益頗多的!

3樓:愛的塔羅喱

這個社會確實不要太輕易的相信別人,現在說的是朋友,以後說不定呢?但是你也不要直接的問人家嘛,你瞭解了這個人,你知道對方是好還是壞了,你不就知道應該怎麼做了嗎!直接問人家是太傷人了!

確實得好好考慮考慮。

4樓:呀呀

你幹嘛要問人家?

沒有的事,人家能不生氣嗎

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相信,也不是

所有的人都不能相信的啊。

一個人好與不好,你自己會看,

心中有數就行了啊~~~~~~~~

5樓:

如果是朋友,他會理解你的,當然你要不斷了解你的朋友

不要欺騙別人因為你欺騙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什麼意思

我是這樣理解的,因為不相信你的人你是騙不到的,在他眼裡你沒有信任度,而你能騙到的就是相信你的人,只有他們才會相信你的言行,他們也是愛你的人,所以不要去欺騙相信你的人 不要欺騙別人因為你欺騙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什麼意思 因為只有相信你的人,才不會懷疑你說的話,是真心關心你的人,因此對於你所說的話是會相...

女朋友生氣了,女朋友生氣了,你一般都會採用哪些辦法?

我有沒有錯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讓你不開心了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女人的氣只有她自己能消 分手 自我貶低 捨不得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喜歡你的女生其實很好哄,順著她,哄著她就行啦。不要動不動就禮物,習慣成這樣以後兩個人生活有點小矛盾她喊離婚,你是不是要把自己的心挖給...

因為開玩笑把女朋友惹生氣了,想道歉但沒勇氣,該怎麼做

黃亨珍 道歉吧!相愛不容易。真誠會感動一切。沒有什麼能代替一顆誠摯的心。愛能包容一切。 建清逸 可以買一些東西放在她的房間裡面。必須要讓他喜歡的東西。她的脾氣什麼樣子的,你感覺什麼樣子的,就應該怎麼樣面對。並不是要鼓起勇氣向她道歉。而是你要勇敢的去面對她 如果你沒有勇氣,沒有勇敢的力量去面對他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