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朋友在未經同意下用了你的化妝品而生氣嗎

2022-06-06 01:25:25 字數 4324 閱讀 9877

1樓:曉淡

我無所謂啊,都是朋友,用就用吧,但是下次一定要跟我說,這是最起碼的尊重。

2樓:峰佘無敵

要看**,平常的就無所謂了,如果是我花**買的,那就等待我的怒火吧!

3樓:沉夜孤星

會,亂用別人東西很不尊重人啊,再好的閨蜜也不能忍,非得給我道歉才行。

4樓:辰星

得看交情,最好的那些無分彼此,只要無關老公什麼的,其它都可以分享;交情差點的敢這麼辦,那就絕交吧。

5樓:晏寄鬆

當然會生氣了,對於化妝品來說我還是比較自私的,這些都是私人的東西,別人用過以後我就會感覺怪怪的。

6樓:名

臉上笑嘻嘻,心裡mmp,最煩這種人了,可是臉上還要帶著微笑,好氣哦。

7樓:大馬

會,無視別人的意願使用別人的財物,已經算違法了好不好,雖然不會去高,但是心裡也不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生氣的,我感覺她這樣擅自動我的東西是對我的不尊重,我不在乎錢,我只在乎這件事。

你會因為朋友沒有時間陪你而生氣嗎?

9樓:冷侃娛文

人家已經說了不能出來的原因是因為忙,這是一個有不得已的原因,那你首先要做的就是理解。你有時間,人家沒有時間,你生氣,為什麼?憑什麼你有時間,別人就要有時間,就算別人有時間,與你的時間不配合,不行嗎?

你就要因此生氣,你真夠可笑的啦!她又不是你的褲腰帶,可以隨時帶走,就算是褲腰帶,你想摘的時候就摘了,你問過褲腰帶的感受嗎?萬一褲腰帶不願意呢?

所以,凡事替別人想一想,就不會那麼氣了

第二個原因可能是時間久了變淡了,這也許只是感覺上變淡了,跟你一起逛街的心不變!還是要多溝通,閨蜜或朋友之間沒話講是很多人都遇到的問題,可是很多人不一樣過的好好的嗎。既然你發現了這個問題,也許他也正在向朋友抱怨你對他的冷漠呢,其實你想要從對方索取關愛的時候是否想過,自己付出過多少,理解你的朋友,同時也多給他你想要的。

你再試試,她會不會願意跟你一起出去呢?

朋友之間就是要相互體諒,才能長久。若是一味的 索取朋友的關愛,你就會失去這個朋友的,可能人家說忙只是一個藉口,是不願意陪你出去,你是不是要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夠好?是不是**惹到朋友了?

而不是自己在那裡生悶氣,生氣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你說是不是?

跟朋友多交流,多問問朋友想吃什麼?想做什麼,你跟她一起來,這樣,你們才是好朋友!

10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覺得可能不會吧,如果他真的在忙的話,為什麼要生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能夠讓人家放棄自己的生活來陪伴你啊。可如果當你知道他不陪你出去逛街,僅僅是因為她要陪另一個人出去逛街的時候,可能心裡會不舒服,但這件事情還是不要看的那麼重要,畢竟你也不能要求你的朋友只有你一個朋友啊。

11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就說因為朋友沒有時間陪我,我感到無聊,但是我並不會因此而生氣,記得朋友也有忙的時候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的時候這些我不能怪他,他願意陪我是一種情誼,他不願意陪我也是理所當然,畢竟他又不是我的誰,只是普通的朋友,何必在意那麼多呢?

12樓:墮落之處

這個是要看情況的,可能朋友是是真的忙碌,這個時候你需要體諒一下他,畢竟工作上面的壓力還是很大的。

但是如果不是工作繁忙,這是一個藉口的話,你需要反思一下最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至於生氣,我覺得,大家都是成年人可以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去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沒有必要一直糾結著這個事情。

13樓:ono佔用

要說這個約好了去逛街,卻總是沒去的話確實得生氣,畢竟答應好了的呀。但是如果你的朋友真的這段時間很忙呢,她事先也沒有答應你逛街哦,所以這時候不要太生氣,可以等她一段時間,你先和其他人出去逛街,等她忙完了在一起玩哦。

14樓:熱門網路遊戲愛好者

那樣你就要視情況而定,你總不能強制別人和你去做一些事情吧,可能只是這段時間他比較忙,過完這段時間就好了,你也可以問問他這段時間他在忙什麼,你可以幫助他快速的完成那個事情,然後他就有很多時間來陪你逛街了。

15樓:任慫慫

看情況區別對待吧,如果他是有很重要的事情,我會理解諒解他,其實真正的朋友,絕對不會因為時間距離而改變。所以,沒有必要因為這些小事而生氣,那樣是一種不懂事任性的行為。

16樓:

不會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啊,朋友之間經常會有這樣的情況,約定的時間因為加班來不了,因為忙所以導致於一兩個月沒時間見面,這些都是很正常的,還是應該要學會換位思考為對方考慮的,這段時間沒有時間那麼就等她有時間了再約也不遲,也不是說故意騙你編的藉口,所以不要把朋友之間的陪伴看成理所當然,她有時間陪你你應該感激,她忙的時候那就不要覺得她虧欠於你,這種心理就是不對的,誰都不欠誰的。

17樓:baby壞小孩

多認識點別的好朋友就好了,人生不止一個朋友,有的適合交心,有的時候一起玩,不一定都得是同一個人,朋友再好都會有隔閡 特別是女生,很容易因為哪一方突然起勢了內心微妙有些不平衡,多交朋友就,那就沒必要用拘束那一個了。

18樓:

這個需要看情況的了,如果朋友真的是很忙,沒時間陪你去逛街的話,你就體諒一下,因為每個人都有忙的時候,如果朋友不是真的忙,只是自己說忙的話,你就需要想一下她為什麼不願意陪你去逛街並且還要說謊騙你了

19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並不會因為朋友沒時間陪我而生氣。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生活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很對的時間陪伴他人,只要我們能在雙方都有時間的時候坐下來喝杯茶談談心,那就是非常好的,沒有必要因為這些小事而生氣,那樣是一種不懂事任性的行為。

你會因為朋友不回微信而生氣嗎?

20樓:劉強東1奶茶

即便是沒有回資訊,也會在事後解釋沒有及時回資訊的原因。現在很多人有手機綜合症,手機一天沒響就會感覺少了點兒什麼。

應該是養成**來了停五秒在接的習慣,資訊也不要秒回,因為你不知道哪一次沒有秒回資訊,對方就不高興了。

21樓:愛好是個悲催

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我都是通過**來通知處理的。除了面對面的交流之外,我還是相信**是最容易溝通的方式。

可不論是哪個理由,我覺得都沒必要因此而生氣,因為這種情緒是毫無意義的,除了影響自己的心情之外,不會對任何人有影響。

如果是朋友不想回復你,那你應該重新定位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是沒有看到,那不回覆無可厚非;如果連網都沒有,不回覆就更正常了。

我們也可以從另外一個角度來分析這個問題,人都是單獨的個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路要走,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沒有誰會隨時在等待你

人生路漫漫,成年人的世界裡,從來沒有容易這兩個字。大家都艱難的在人海中掙扎,誰又會因為別人而委屈自己呢?

朋友能隨時回覆你的訊息,那說明你們關係好,朋友不回覆你的訊息,也只是你在我的生活中,沒你想的那麼重要而已。

22樓:儒雅的

看情況,如果他真的在忙,那麼身為女朋友的你就要學會理解他了。

但如果對方真的不想理你的話,就不是該不該生氣的事情了,而是該分手了。對方不回覆,有時候本身就是一種回覆。

男友不想搭理你,可能有了新歡,也可能是你對他來說根本沒有那麼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不會生氣,因為或許他不回是有事情,來不及而已。要互相體諒才。不能只顧自己,這樣就不算是朋友了。

如果你的一個好朋友總是和你生氣,而且是因為在乎你所以跟你生氣,你會怎麼做?

24樓:丶玩世不恭的人

好好的和她說說啊,既然是好朋友,既然他在乎你,那麼你就不要計較那些,對你好就要知足,你要主動一點,加油!!!

25樓:未來的輪機長

你是男的把,是不是對你有意思她

26樓:皮蛋瘦肉粥哦也

你可以委婉的用書信的方式告訴他

27樓:月光星子

你可以和她聊一下,或者是在不行是你們換位思考一下!讓你們都指導一下對方的感受,不過你們最好平靜地坐下來談一下!之後我想你們的關係會更好!

如果男朋友因為工作而暫時忽略了你,你會生氣嗎?並且因為工作他說他腰疼,你會關心他一下嗎?說說看法

28樓:

男人難啊!抱著磚頭的手不能擁抱你,希望你不要生氣,應該學會體諒和理解。相互關心和照顧,相互信任和包容,這樣的愛情才會幸福快樂。

你會因為兄弟罵女朋友嗎,你會因為兄弟放棄女朋友了嗎?

會。對於女生來說其實女生不太能懂男生之間那種友誼,以後兄弟們會分散在各個地方,聚少離多。但是真的哥們就算三年五年不聯絡,一個 說聚一聚,一個簡訊說幫幫忙,男人可能就會二話不說的第二天就坐在一起。又和當年一樣吃飯喝酒吹牛懷念當年的那些人和那些事。兄弟到底是什麼概念。人在這個社會裡活動,除了家人以外,還...

你會因為男朋友覺得你不好看而去整容嗎

我要男朋友幹嘛 有錢沒處花了嗎 我不會因為男朋友覺得我不好看而去整容。如果他連我的容貌都無法接受的話,那他也不一定是真心的愛我。門都沒有,沒有什麼比身上動刀子更讓我怕的了,即便是失戀我也不會去整容的。如果我很愛他,他對這個很在乎的話,我有可能去做微整,大的整改是不可能的。絕對不可能的,我的模樣是爹媽...

你會因為什麼對你的朋友徹底失望甚至討厭

我會因為她和我搶男朋友對她失望,因為這樣的她讓我很討厭。當朋友說謊欺騙自己的時候,我會很討厭這個人,因為我最討厭別人欺騙我了。最無法接受在自己背後說壞話的朋友。我用真心待朋友,而對方卻在背後各種的言語攻擊,簡直會讓我失望。朋友之間源於一份信任和理解,如果朋友之間沒有理解,只有相互的懷疑,那麼這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