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生一些痘痘,誰能幫我解決一下

2022-06-06 01:25:26 字數 1682 閱讀 8153

1樓:真愛

我建議多補水,然後使用有平衡油脂作用的護膚品,慢慢就會好起來了!可以用點蘆薈 膠

2樓:

每晚早睡覺!保持腸道通暢!不在外面吃飯,不吃加工食品!

每天用溫水洗臉!不要亂用護膚品很重要!我青春期偶爾冒痘,直到一年長滿臉差點毀容!

因為晚睡,吃外面的麻辣燙,腸道不好,還每天做超市買的**!現在我好了,痘印也略微會有點,但整體看來**比正常人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方法用土豆切片貼上!

4樓:李憬

春天是養肝的季節,長痘痘很可能是肝火旺盛,應以清淡飲食為主,多食護肝養肝食物,如:枸杞等

我臉上長了好多痘痘,怎麼辦、誰能幫我解決!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珍珠粉啦~好的珍珠粉無毒***,不怎麼會過敏~潔面後,取0.3克珍珠粉加清水調和成膏狀,塗於痘痘、痘痕處,蓋住痘痘~

睡一晚,早上清水潔面~

一般1周1-2次

好的珍珠粉很重要,現在市面上很多假的,像同仁堂和長生鳥的都不錯~

臉長的痘痘該怎麼辦?我好有點困擾,誰能幫我解決一下嗎?告訴我怎麼辦?

6樓:源遠流長流遠源

首先考慮到肌膚性質。油性**油脂分泌比較旺盛,這是易長痘痘的膚質。平時要做好臉部的清潔工作,保持肌膚乾爽不油膩。

如果清潔不到位,毛孔被堵塞,長痘長斑是自然而然的事了。

我的臉上有好多的痘痘,誰是這方面專業知識的朋友,幫我一下,

7樓:糹徃

如果我要介紹產品,願意試試嗎?痘痘肌膚問題,好多好多的

我臉上出了很多痘痘,一直下不去。醫院開的藥也吃了不少,沒效果,誰能幫幫我。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飲食、睡眠怎麼樣。是不是正常?

我以前飲食不正常的,有些東西吃下去就會有痘痘。

還有清潔**是不是做的到位?

我不是專業的,我只能按自己的經歷來說。

我就是飲食和清潔做的不好。後來改了以後慢慢好了。不過現在多多少少還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進行調理才行,沒有一下就見效的方法,我建議你去看看中醫,用一個月的時間喝些中藥進行調理,看情況有否改善。其實關健就看你能不能堅持按醫生的要求用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不良,內分泌失調,我也許可以幫你

狗狗臉上有痘痘,誰能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

11樓:浮涵亮

你看他年齡多大了,年齡到青春期你也應該吃青春。

12樓:小濤哥的一天

看不太清楚啊,一般是肉揪揪,再不然那就可能是寄生蟲了啊,你仔細檢檢視看是不是寄生蟲,不行去獸醫那裡看看吧。

我臉上長了好多酷似青春痘的東西誰能幫幫我啊? 5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的方法是貼黃瓜,多喝水。

建議可以用枸杞子,檸檬燉湯喝。

總之也不用太在意了,別人也不一定注意到,不要一直碰,會感染轉移的。

誰能幫我找一些有關郭嘉的,誰能幫我找一些有關郭嘉的資料

郭嘉是三國時期的一個著名人物,是曹操的重要謀臣,才識超群,足智多謀,長期追隨左右,出謀劃策,供給卓著,曹操常常問計與他,郭嘉三十八歲時病死,令曹操十分痛惜。世上沒有先知先覺,沒有什麼前知五百年,後知五百年的劉伯溫,無非多謀善斷,留有餘地,郭嘉這個人初到袁紹麾下不得施展,他說袁紹 多端寡要,好謀無決,...

誰能幫我解決一些學習上的問題翱感謝

上課好好聽,下課不懂就問,把不會的掌握了。積少成多,慢慢的就好了 1.首先想要學好語文,要做到 多複習,抓緊時間,認真仔細,持之以恆!2.複習語文要有計劃!英語數學要來題海戰術,英語重在單詞的積累,語法知識在單選中才有,文言文重在積累,把書上的老師講的仔細看一遍,記住大概,只有記住才能在考試中應用自...

幫我解決一些化學問題吧

因為後者是溶液內反應,恆重不能用在溶液反應上吧。hcl的溶解度那麼大,想要溢位是不可能的。和14n2都是雙原子分子,12c的中子數為12 6 的中子數為18 8 10,14n的中子數為14 7 7,等摩爾的兩種氣體的中子數之比為16 14即8 7,故a錯誤。摩爾數相同的氣體擁有相同的分子數,因此體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