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解決我和她之間的問題,還有我一些不懂的問題

2021-05-04 03:22:35 字數 5995 閱讀 766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這麼說,也有支援我的也有反對的,我怎麼好採取答案呀,我還是自己先想想吧,不好意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初三了,和男朋友也算是早戀吧,我們的故事很長哦。初一時,我一點也不起眼,他也是,大家都不太熟習。到了下學期,他成了我好朋友的男朋友,我才知道了他,才發現他好帥!

**白皙,穿得也很好,家裡也很有錢。我的好朋友是那種很陽光的女孩,很開朗很可愛,基本上人見人愛,他看上她是理所當然的。不過後來突然有一天,他抱了我,我很吃驚,因為好朋友就在旁邊,起初我沒多在意,以為開個玩笑,後來竟然發展到他抱我成了一種習慣,他喜歡抱我的腰,他說很細,抱起來很舒服。

再後來,基本上大家都知道了這事,他就開始頻繁發簡訊並且打**給我,開始追我。一個月後,我終於抵擋不住他的溫柔攻勢,答應了做他女朋友。我的朋友知道後也沒有多怪我,還祝福我們,所以我們順理成章在一起了。

在我們交往的時間裡,分分和和了很多次,鬧得最大的一次我們都各自找了新戀人,不過都忘不了對方,從新開始了。本以為那次不會再分開了,但是由於種種原因,我們還是分了。我沒有再找男友,他有了新女友。

我以為自己會忘記他,可是發現我真的愛上了他。最後,一次網上的偶然邂逅,竟然讓我們解開誤會,又在一起。我想這次我們都動了真感情,現在我們很幸福!

真的!呵呵,複雜吧!告訴你一個小祕密,每次他讓我回心轉意都是靠簡訊哦!每次我都敗在他的溫柔簡訊中!

樓上的:或許畢業後我們不會再在一起,不過重要的是現在嘛,開心就好啊,幹嗎想那麼多。

你試試靠簡訊或者qq吧!

這是我「老公」對我的絕招哦,百試百靈!

或許我的方法無法讓你如願以嘗,不過希望我的故事能對你有些鼓勵!真愛是不怕任何困難的!如果你們真的相愛,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

真心祝福你!

3樓:

我也不跟你廢話,就說幾句,內向很不好找女朋友的,你可以試著改變一下性格,你不是內向麼?我感覺你害羞更多一點,是麼?不論什麼事情都試著去參與一下,多跟人交流一下 對自己有好處的.

隨著時間的過去你的交際能力也會越來越高 也會更吸引人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愛她 就會肯為她改變咯 那你就主動一點嘛!!讓她看到你的好 讓她知道你也可以是很可愛的啊!!也可以逗她笑 也可以讓她開心!!!

讓她知道你並不是那麼差 而且你比別人還要好 !!

祝你好運 祝她愛上你!!!^_^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處於迷茫的狀態,不知如何與她相處。讓我教你一招吧!雖然有點老土,但卻可以拉近你倆的距離。

你可以先調查一下她的嗜好,然後儘量使自己也與她有著相同的嗜好,平時便可以多個話題聊嘛!有時你也可以裝巧遇嘛!平時多給自己與她接觸的機會嘛!

相信日久生情哦!也許她心裡也對你有了好感呢!只是她比較害羞,不知怎麼表達嘛!

男生應該採取主動攻勢,不要羞答答的。感情是不會等人,抓住眼前的一切機會,把握一份蠢蠢的愛。

6樓:

你還是真笨追女孩子都不會 回家去問問你的爸爸就知道了

7樓:語伊

你呀,這麼小,著什麼急了,現在提找女朋友早點吧,等你大些就會感覺到現在你有多幼稚了 ,真是對你無言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故事,就好像回到了中學時期。像你這樣的問題幾乎每個人都會有的。但長大了在回頭看就覺得這是太幼稚的苦惱了。

不是不贊成你談戀愛,只不過還太早了,把她藏在心裡面。再等一等長大了你的想法又變了。不過你不要太不自信了,女孩子就是喜歡自信的男孩子的,發揮你的長處,讓她看到你的優點,比如:

你努力學習,讓她不會什麼就來問你;你體育好打籃球、踢足球都是佼佼者;會一口流利的英語、會寫一手好字、好文章;會唱歌等等。要讓你的自信來吸引她的注意,這樣你才能得到她的好感。千萬不要再寫什麼紙條了,那是不成熟的表現,她不會注意你的。

只會離你更遠的。最後祝你更自信。

9樓:

初二太小了吧~``還是學習吧,至於你們還是順其自然不要過多的強求啦,你們的路還長著呢~

10樓:

我6年級就這樣了...

雖然我是男的但是是人家追我

初中基本沒什麼結果的,

如果想的話 就和她多說說話 多製造點2個人的機會 送她回去順路什麼的比較實用點

因為她人緣比較好所以製造2人的機會可能比較困難所以一但有就不要退縮 畢竟你是個男的嘛

也可以用個老招 拉她手過來幫她看相前提是你要會一點的哦~~其實都初2了沒什麼意思的 就算在一起了等畢業了你們還能一起嗎~~~想過分手後嗎?你們可能連一句話都說不上

11樓:

如果你們有緣

如果她愛你

如果你不為你以後的學習著想

如果你是真的愛她

真的有太多的如果

我想初戀是可貴的

但對於你們現在的學生來說

談戀愛沒有什麼

但你們有沒有想過

你們以後分開後

你會不會傷心

她會不會啊?

當你的家人知道你們現在的關係的時候

他們會不會反對

他們會不會從此就限制你的自由

如果這都可以不考慮

那我想問你

學生的任務是什麼?

學生的本則是什麼?

世界的未來靠誰來建設?

難能說這些你都不考慮嗎?

我也知道是我想的太多啦

可能你會想不就談一次戀愛嗎

有那麼嚴重嗎

是的,戀愛對於現在這個社會中的學校來說

對於你們現在的學生來說

是平常事

可是這樣會耽誤你以後的學業的

可能你只是想和她交朋友

也可能你只是羨慕她有太多的朋友

而當你的老師出現的時候

你這種慾望就更強啦

我還是那句話

好好學習吧

你們如果真的有緣的話

你們還會再相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慢慢改變一下自己,讓自己大膽些,今後時間還長的很,有的是機會,不要急,慢慢來!!!

13樓:o工藤柯南

樓主的經歷怎麼好象跟我的差不多...

只是我曾經喜歡的物件不是班花..也不是太外向的..

不過經歷跟你差不多...

我是初1開始一起坐的...後來有換了座位..

在一起的時候我也感覺到了朦朧的感情..

很愚蠢地認為那就是愛情了...

我也是內向的人,比樓主還內向..所以只是暗示她我喜歡她...沒有直接告白...

不過她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舉動...

就像樓主所說的那樣只是欺負我而已...

日子就那樣過去了...我也上高中了..現在高2了..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當初的那段感情不是真正的愛情..

而是處於那個年齡段的青少年特有的對異性充滿好奇心的感情罷了..

理智地想想看就會發現那根本不是愛情..只是很親密的友情..對異性的渴望...

現在終於看清自己了...也有了真正喜歡的物件了...

雖然有點苦..不過這次不會錯了...

希望樓主也能看清自己...問問自己:我真的是喜歡她嗎?還是其他的感情...

如果是的話就不要放棄..努力製造各種機會讓她意識到你真的把她視為你的生命...

如果不是...或是答案不能肯定的話...

權樓主早些放棄...

不要以為你眼前的花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花...

即便是不漂亮的花...對你真正合適的花才是樓主真正所需要的花...

總之....加油吧!!!!

14樓:

嘿嘿,內向?你喜歡內向嗎?我也不喜歡。但是如果你能把自己的生活態度個性話那就很有吸引力了,到時候不是你追女孩子是女孩子追你了。

15樓:

為她好好做一件事,比如學吉它,談首情歌告訴她你的心意

16樓:

其實初中談戀愛是很純潔的,不像大了以後,需要錢地位權利等等,只要你有心就可以了,其實我覺得,你既然已經向她表白了而她又沒有拒絕你,我覺得她最少有80%的可能和你交往,當然你不要指望這種美女主動向你表白什麼!性格內向其實不是什麼壞事,有些什麼事情也不一定要說出來,在於你自己的表現,如果不方便用嘴少那你就用行動,在生活和學習上照顧她,注意沒一個細節,無微不至的照顧,比如說趁同學們不注意給她些她喜歡吃的東西,如果不好意思當面給就放到她書桌裡,書包裡記得帶上傘,總有一天下雨了她沒有帶傘的,經常參加她參加的集體或者個人活動,畢竟只有多接觸才能曾進感情,至於同學之間的傳言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讓他們傳吧!做好你自己,照顧好你喜歡的人就足夠了,如果有一天你發現她不喜歡你,你也不會悲傷,因為你在為她付出的時候其實已經得到了快樂!

最後一點,不要影響學習!

17樓:

給你講一個故事吧 別閒我煩啊!~也許對你會有些幫助的~~

一個男生今年大二,他在上高一的時候,和一個女生分到了一座,她很優秀,很漂亮,也很有性格,書法還一流,從小學到高中的板報都由她一人負責,而且每次都會得到大家的好評!她的作品還在很多的地方得過獎!當時追她的人真的太多了!

而他只是一個很一般的人,長的不帥,身材又不好,各個方面都和她有著很大的差距!可以說就是兩個世界的人!當時真的是想都不敢想,但和她在一桌,天天會接觸,也許是日久生情吧,他好象對她有了一種依賴!

總覺得有什麼事都想去和她說,不管是開心的事,還是煩惱的事,他也不希望她能有什麼表態,就在那聽著就足夠了!呵呵,是不是很傻!~~當時的心裡總覺得有一種感情想表達出來,但是卻又沒有勇氣,因為他知道一旦表達了也許就意味著失去!

他不想失去,即使只是這種朋友關係也好,只要能見到她他就感到非常的滿足了!

她有一件事做的非常的隱蔽!就是所有她的同學都以為她是一人,沒談過戀愛!第一次看見她的人也一定會以為她是那種只往返於家和學校的乖乖女!

感覺她是那樣的冰清玉潔不可侵犯!其實,他有一個男朋友,很高,很帥,她非常的愛他!她只把只個祕密告訴了他,當他聽見這些話的時候,心裡面的滋味真的是無法形容!

他很開心她能對他如此的信任,但這也就意味著他們只能是無話不說的朋友,而不能有什麼超越友誼的感情!

但那個男孩 沒有就這麼的放棄,他選擇了把感情埋在了心底整整三年,這三年中他對女孩還是無微不至的照顧和關心,但也就僅此而已,在女孩面前他沒有透漏過半點自己心裡的感情!這種面對著自己心愛的人,卻只能把感情壓在心底的痛苦也許只有自己才能體會的到!

短暫而漫長的三年高中過去了~男孩考上了北京的一所大學,而女孩卻發揮失常,她選擇了再走一年高三!

上大學了,也許很多人會開始自己一切新的生活,包括自己的感情!但他沒有!他知道他自己愛的人是誰~他在等待~~

大學開學了,他很忙,她也很忙!但是心理上壓力是不一樣的!所以他們還是依舊的聯絡,談論著各個方面,但最主要的還是學習!

有一天,男孩聽出了女孩的聲音不像以前一樣,好象剛剛哭過!在男孩的一再追問下,女孩說了實話,原來他以前的男友上大學後又認識了別的女孩,和她提出了分手,她說自己感到很無助,好象整個世界都拋棄了她一樣!男孩不太善於表達,他就在**的那一旁默默的聽著卻不知道該如何去安慰!

但他知道他一定要讓女孩幸福,以後不再讓她受半點委屈!

高三的下學期到了,女孩的壓力越來越大,男孩也非常的著急,再最後兩個月的時候,男孩做了一個決定,就是每個星期回去四天給女孩補課(前提是瞞著老師和家長)!每週二男孩回去,週日回來,因為週一的體育課沒法逃~還要在週一的時候往家打一個**為了保密!就這樣一直到了高考,他們之間 沒有談論到感情!

高考結束了,女孩如願上了大學,男孩的心裡也塌實了!男孩的生日到了,女孩給了男孩一個驚喜!呵呵,相信你能猜到吧~~他們現在在一起,很幸福!

故事講完了,這是一個千真萬確的事,我想和你說的就是,如果你愛她,那就去爭取,即使只有那麼一點點的希望!不管結果如何,你都不會有什麼遺憾,因為你努力過,付出過,嘗試過!還有現在你在上中學,最重要的事就是學習,先把感情放一放吧,只要你心中有她,又何必只求現在呢?

對不?補充一點,那個男孩由於在大一下學期兩個月沒有上課,現在也在狂努力趕成績呢!記住,男人要有自己的事業,要能給你愛的人幸福!!!

你可以多觀察一下她,看看她都有什麼愛好,你也可以適當的培養培養啊,那樣不就有很多話聊了嗎

祝你幸福了!!

誰能解決這個問題我嫁給他了

if index 0 then adodc1.recordset.movefirstend if if index 1 thenif adodc1.recordset.bof then adodc1.recordset.movelastelse adodc1.recordset.moveprevio...

誰能解除我的煩惱誰能解除我的煩惱阿

你現在的煩惱就是你給了自己太大的壓力!一方面是你自己覺得自己不行,另外一方面是你家長給了你很大的壓力,其實對你來講,放掉壓力是最關鍵的!一段時間沒有認真聽講不會對你的成績造成什麼影響的,我現在在做一個小學六年級的家教,他也是相當不自信,總覺得自己考不好。其實沒什麼,你總是患得患失,最終的結果就是失敗...

我即興寫的詩誰能解,我即興寫的詩誰能解

你自己的心境誰能知?誰能曉?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另外糾正一下,這首五言律詩我認為值得推敲一下的地方 第一句.感覺很不自然,應該改為問君知多少 第三句.豈奈心已死.第四句.為何多歧途.第五句.世人孰知曉.第七句.家庭已先脆.如果這首詩表達你的心情的話,最後我想送你一句話.車到山前必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