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過生日送什么,老年人過生日送什麼

2023-01-20 23:20:16 字數 1102 閱讀 116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不定 在於你平時觀察到老人家他平常最需要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什麼都不用送,你現在只是個學生你花的錢也是家裡的。

只要送上你一份祝福一份關心,在我覺得比他們收到你的禮物更為開心

等到你有自己的經濟收入的時候在考慮送禮物的事情

3樓:玫瑰花茶

買盆水培的富貴竹,買***的已經生根的,大約10根就可以裝飾的非常美觀。連玻璃瓶一起買了贈送,富貴竹特別好養活,象徵吉祥富貴,而且對冬天室內空氣很好,對老人家身體也好,同時也不俗氣,最重要的是話不太多錢,用不了1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那個年代的 東西

或者 不要錢的

一句問候

5樓:潞村村民

建議:最好是用手機或dv等現代化工具,留住老人家的日常生活片段。注意:

不要刻意擺造型什麼的,就是一些日常活動,比如他們的生活起居、家務勞作等。最好從電視機上放出來,讓老人和家人共賞。一來可以永久保留老人們珍貴的形象;二來可以增添氣氛,愉悅老人的心境。

我覺得其他常規的禮物都沒有這樣的禮物珍貴有意義。

6樓:

送小型按摩器 按摩腿部的啦什麼的.或者給他換個眼睛 老花鏡.買個足浴盆.買個和他口味的禮品盒.

7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類的小東西比較適合(不貴而且實用,還能讓老人常唸叨你,還能給鄰居顯擺 呵呵)

8樓:90版無聊

送一個按摩器,老年人都有以些腰痠腿痛的毛病!也可以讓他們體驗我們小輩的孝心!

9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他(她)需要的就行,或者老人比較喜歡的,或者是比較保健的物品,比如:洗腳盆(200-300元),海豚按摩器(100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節過生日送什麼禮品好?豪禮網為你提供最專業製作最個性的生日禮品,節日禮品。

11樓:

送一把精美的梳子。最是譚木匠的,很好用。願他把煩惱越梳越少。

老年人過生日在家吃飯好還是街上吃飯好

在家裡弄著吃比較衛生 老年人了,還是在家裡比較好 在家吃吧,在家吃多有家的感覺。再說老人在家吃也舒服。那要看具體有多少人來參加祝賀了。人少的話在家裡比較好,但如果有20個人以上,建議還是到酒店裡擺幾桌慶賀,這樣誰都不累。當然是在外面吃啦,想想啊老人這一生也沒有看到過什麼樣的場面,人越多越好 我認為 ...

適合老年人的水果有哪些,應該送中老年人些什麼水果

1 橙子能減輕皺紋 橙子中豐富的維c有助於逆轉陽光和汙染引起的 損傷,減少皺紋,提高 的整體質地。2 梨能預防癌症 梨是秋冬季的時令果,因為梨中的膳食纖維要比其他的水果多很多,所以食用它有助於我們結腸中致癌物質的排出,從而降低我們患上結腸癌的機率。3 蘋果有益於大腦 蘋果有助於保護神經細胞免受氧化應...

老年人血壓低會有什么後果,老年人血壓低會有什麼後果

低血壓的危害 一 低血壓可以出現頭暈 乏力 面色蒼白等症狀,從而導致工作能力的下降 二 低血壓的患者一般情緒比較低落,容易患抑鬱症 三 低血壓比較嚴重的時候就會出現暈厥的症狀,突然暈厥容易造成骨折等外傷,試想走在 如織的街頭,忽然在綠燈時暈倒路邊,那是有多麼的危險 四 低血壓嚴重的會出現聽力下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