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好的茶葉呢

2023-01-20 23:20:14 字數 1140 閱讀 9756

1樓:

全國各扡都有好茶,有的出名有的無名,各有千秋!

2樓:書寫

我覺得古樹茶,畢竟能長幾百年不容易!

3樓:伴梅山房

六大茶類都有好茶,只要是健康茶,生態好,工藝好都是好茶。重要的是你喜歡哪種口味。

4樓:鷹擊長空酷必

泰和蜀口洲,遂川狗古腦茶葉,廬山雲霧

5樓:影子

梵淨山翠峰茶,因產於貴州省印江縣梵淨山而得名,翠峰茶色翠綠,潔淨,清香持久。

6樓:鞠慕雲

雲霧貢茶,曾名「鳥王茶」,屬於中國歷史名茶中的綠茶上品,因產於貴州省貴定縣雲霧山而得名,是貴定縣的文化品牌之一。

7樓:阿舞子

都勻毛尖,中國十大名茶之一,由***親筆命名,都勻毛尖又叫「白毛尖」、「細毛尖」、「雀舌茶」。外形纖細捲曲,顏色綠翠,茶葉清香,味道鮮濃,產於貴州省都勻市。

8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比較推薦鐵觀音、龍井、武夷巖茶、西湖龍井、洞庭碧螺春。‍‍‍‍

9樓:

我推薦寧波的**芽茶葉,泡出來色香味俱全。喝的口感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湄江茶,因產於貴州省湄潭縣湄江河畔而得名,至今已經有60多年的歷史,是貴州省的扁形名茶,主要銷往北京,上海,香港,貴陽和遵義等地。

11樓:幹小雙

綠寶石,是貴州省十大名茶之一,產於純天然,無汙染,最適宜茶葉生長的貴州鳳岡。

12樓:沉夜孤星

綠茶算是認知度最高的了,很茗茶都出自綠茶,西紅龍井,信陽毛尖,六安瓜片等等,喜歡綠茶就去喝喝不同的綠茶,喜歡就多買點喝了。

13樓:王倩

武夷山岩茶。巖茶品類很多,最著名的大紅袍母樹是物質文化保護遺產了,我們喝到是通過繁殖或者商品大紅袍。

14樓:三熙

白茶,最近這幾年白茶熱度還是比較高的,白茶算是輕發酵的,鮮爽度有,甜度有,很不錯的,男女皆宜,白茶有福鼎白茶和政和白茶,白茶下面也有白牡丹、壽眉等等。

有哪些比較好的櫥櫃,現在櫥櫃有哪些比較好的?

技巧 一 先看櫥櫃什麼材質好 通常的櫥櫃由吊櫃 地櫃 檯面和各類功能五金配件組成。主要有天然的花崗岩,人造石,不鏽鋼這幾種材料是比較常用的。不鏽鋼檯面最耐用,人造石最不經髒,花崗岩最貴。經常使用的還是不鏽鋼檯面最合適,嫌冷,可以用面板和瓷磚顏色調整。技巧 二 再看櫥櫃什麼牌子好技巧 三 看高品質櫥櫃...

有哪些比較好看的中國漫畫日本有哪些比較好的漫畫?

好看的漫畫在中國還是有很多滴。個人比較喜歡最世旗下出版的漫畫。夏達的也很不錯。minor未成年 美味季節 客心的漫畫都不錯的 特別是客心的畫風很不錯 神契幻奇譚和玄皓戰記!都是以中國神話為背景滴 故事不錯畫風也很美 我倒是覺得國產的火鳳燎原是神作中的神作啊!很多啊,厄亞 我是大魔王 神隱 人 特別優...

陳綺貞的哪些歌比較好聽,陳綺貞有哪些比較好聽的歌?

鬥魚裡的插曲 不公平,非常好聽 這個不是她唱的.陳綺貞的歌都很好聽.旅行的意義好聽.想要冷門的 其實冷門的都很不錯 她的歌我全聽過 要說冷門就推薦3首 self 其實這不算冷門 但估計很多人都沒聽過 送別 這是演唱會實錄 裡面沒有 是一首送別的小詞 歌曲的詞曲或是 意境都有 女明星 貌似是陳綺貞寫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