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完小腿疼怎麼辦?冷敷?熱敷,運動後肌肉痠痛熱敷還是冷敷?有沒有其他辦法?

2023-01-13 16:50:19 字數 1129 閱讀 8655

1樓:江越彬紀

你最好根據你的情況而定,如果是你長時間不運動那你應該用你的雙手輕輕的抖動你的小腿肌肉,一定要放輕鬆,對了我建議最好不要用冷水,在你沒事的情況下用你的大拇哥按你雙手的指根和手心處,祝大家新年快樂,天天健康!

運動後肌肉痠痛熱敷還是冷敷?有沒有其他辦法?

2樓:平槐浮萍韻

運動後的

那是肌肉反出來的肌酸

多吃綠葉蔬菜

第二天簡單運動下可以緩解~用力過度

跟這個一樣

但是最好是冷敷

什麼方法緩解運動後的小腿痠痛?

3樓:動嵐健身學院

跑步之後怎麼緩解小腿肌肉痠痛並加速肌肉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泡 ^^^^^^ 在水池裡泡泡就好 我是搞田竟的 這種問題很普遍 或者 找人給你按摩 敲打 , 還有一種方法 ,就是,多吃蛋白質的食物.

5樓:義氣寧寧

這是缺少運動,多運動習慣了就好了

運動後肌肉痠痛熱敷還是冷敷?有沒有其他辦法?

6樓:揚康之家

如何消除運動後肌肉痠痛的症狀?這些方法可很好地緩解痠痛感

運動後小腿疼怎麼辦

7樓:赤道帥企鵝

很正常,運動後用熱水泡泡腳,自己對小腿疼痛部位揉揉,會減輕點疼痛。

8樓:匿名使用者

買雲南白噴式的 運動後噴灑即可

體育訓練後,小腿肌肉脹痛,怎麼辦?

9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每天堅持一定時間的行走,多項研究已經證明,走路是預防靜脈曲張最好的運動。每完成一次行走,足底就會像泵一樣將血液倒流回去,從而防止血液倒流的壓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哥們 我也是搞體育的。瞭解一點這方面痛苦。我勸你在晚上洗腳時擁熱毛巾在疼痛的位置扶。

涼了就換。這樣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有時間最好晚上上澡堂泡個澡 ,恢復更快一點。

跑完步小腿疼怎麼辦,跑完步小腿疼怎麼辦?

1 這種情況應該是常見的骨膜炎 筋膜炎,跑步的路面太硬 跑步姿勢不對 平時運動少,都會造成這個症狀,一般停下來3 5天即可自行痊癒。2 想要避免這個情況出現,就要找一個類似塑膠跑道的地方跑步,就可以有效的緩衝對腿部的衝擊。3 配一雙減震好的跑鞋,也可以降低衝擊。4 跑步時最好是足中先接觸地面,不是腳...

應該熱敷還是冷敷,眼睛腫了怎麼辦

冷敷,就是用比人體溫度低的東西來刺激 或粘膜來達到一定 目的的物理方法。通常是在0度以上,切記溫度不要過低,以免造成組織損傷。比較常見的,如急性腰扭傷 偏頭痛 運動損傷後早期的水腫淤血,就可以採用冷敷的方式來達到緩解疼痛 減輕水腫的效果。對於眼科而言,眼睛受外傷或雙眼皮等醫美手術後眼皮等軟組織的腫脹...

運動會跑步腿疼怎麼辦,跑步跑的腿疼。怎樣才能快速恢復?

有熱水麼?先敷上熱毛巾緩解一下吧。然後晚上在寢室裡用熱水泡泡腳,稍微熱一點的水,多泡會兒。差不多到腳上的 紅起來就差不多了。這樣血流回加快的。我也有過的,沒什麼事情的。一般都是今天疼,明天就好了。如果今天不疼,明天就會疼了。沒什麼的,主要就是放鬆放鬆吧。如果真的拉傷了,明天肯定不會馬上恢復的。拉傷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