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運動就出很多汗!怎麼辦,我一運動就出好多汗,怎麼回事呀

2022-03-18 02:00:15 字數 2366 閱讀 5992

1樓:

開著風扇 運動 一出汗就幹 出去的話 什麼時候風大 什麼時候就運動!!

2樓:鬧鐘一號

這是正常的現象,但你做完運動後千萬不要快速坐下。

3樓:

我也是,這也沒什麼,只是我們的汗腺比較發達一點而已。

4樓:南門綺

多多鍛鍊.

你身體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出汗好,注意補充水分

6樓:廣寒的飛刀問情

出汗好,注意補充水分和無機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運動!就不出汗了!!!

8樓:幻雪諾言

好!!!!!!!!!

我一運動就出好多汗,怎麼回事呀?

為什麼我稍一運動就會出很多汗?

9樓:同小雯

就一點,體虛,也就是腎虛,中醫叫陽氣弱,找中醫開店藥方補補,千萬別找西醫,越吃越難治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體重如何?如果太容易出汗,最好在運動前多喝點含鹽的水,以免脫水。太容易出汗是腎功能失調的表現,太嚴重的話最好看一下中醫。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1樓:加州陽光之愛

好啊,又排毒又**,但之後要多補充水分

12樓:

和我的情況一樣,身體有點虛,得加強鍛鍊

13樓:殘月喵喵喵

身體比較虛吧,建議你多運動,適應一下就好了

14樓:摳門的錢小兔

出汗說明新陳代謝好。好事,健康。

15樓:

身體太虛了吧 感覺有點病態 最好去檢查一下

我運動出汗很多是怎麼回事?

16樓:

1,多汗症可由發熱性疾病、代謝性疾病,以及精神因素等引起。夏天氣候炎熱,人處於高溫之下,多汗是一種正常現象,如果在氣溫低的情況下也是這樣,就應考慮是一種病態了。

2, 出汗多的原因有很多,一般與陰虛或陽虛,氣虛等有關,部分人與溼熱或肝熱,植物神經紊亂,缺鈣,結核,甲亢等有關,建議配合中醫辨證用中藥**。

3,自汗的原因主要是身體虛弱或患大病之後。中醫認為是「肺氣不足、衛陽不固」所致。**應以「補肺益氣、固表養陰」為原則。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同感,個人認為應該為平時缺少運動,少出汗。所以在偶爾運動的時候就會汗流不止了。

18樓:

沒什麼大不了的,你要運動以後不出汗那才是毛病呢!

19樓:千千裡共嬋娟

因為你新陳代謝旺盛

呵呵,小夥身體挺好

我一運動就出大量的汗,怎麼治啊?

20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說明你的汗腺功能很好。

大量出汗後要喝杯淡鹽水來補充體液。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原因,那就是缺鈣,汗液中含有較多的氯化鈉,出汗多應當補充食鹽,但對出汗後應當補充鈣比較好,吃鹽水也ok!!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不過也可能有點虛,

運動時出汗很多怎麼辦?

23樓:水果山獼猴桃

需要注意要學會合理補水。大量出汗後,一定要補水補鹽,喝淡鹽水或運動飲料都可以。

出汗是人體健康的標誌。適當的出汗有利於身心健康,如果該出汗時不出汗,身體很容易生病。而當今現實是,儘管人們常常將「流汗」和健康、活力聯絡起來,但能真正享受汗如雨下淋漓暢快的人卻越來越少。

實際上,很多人夏天被感冒、**病、睡眠不好所困擾,卻沒想到正是因為出汗少,才會讓這些毛病找上門來。

24樓:

運動出汗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但是要記住一點,若是想運動**的,在大量出汗之後不要急於匆忙補水,待氣息平緩之後少許切不可大量補充一點溫開水;若是想長肉增加體重得朋友,則與之相反,要大量補充水分、也可以吃一些麵包之類的食物。但是我要提醒的是,運動增肥、**的見效不像藥物那麼快,所以需要持之以恆。

為什麼我稍微一做劇烈運動就會出很多汗?怎麼解決?

25樓:瑞悅米蘊美

不是肥胖就是缺乏鍛鍊,適當的運動慢慢適應著來!你也要考慮下是不是腎虛出的虛汗

我開車撞死流浪汗沒家屬怎麼辦,我的

和交警隊聯絡。122 送去火化,其他暫時擱置。我丈夫開大車撞死一個流浪老人,死者沒家屬,法院已經受理,車是全保險,請問法院什麼時候能 1 人民法院bai適用簡易程式審 du理案件,應當在zhi立案之日起三個月內審dao結 2 內 人民法院適用普通程式容審理的案件,應當在立案之日起六個月內審結。有特殊...

女生毛很多怎麼辦,我手腳上的毛很多 怎麼辦,我是女生

以上資料希望對你有用 先鄙視下複製貼上黨。妹紙,青春期時期這種現象很正常,不僅手臂腿上,甚至胸部背部都有,不要太在意,這證明你身體發育很好。後面隨著你年齡增長汗毛會逐漸減少,當然,也有愛美的女士脫毛什麼的,但是不建議,第一多多少少是有 的,因為剛脫完時毛孔處於開啟狀態,極易感染,真要是出個什麼問題就...

我一直很瘦,怎麼辦,我一直很瘦,怎麼辦

生活的規律是最關鍵的,我以前和你差不多,現在由於身體有了規律,很快便長胖了.要按時的吃飯,保證睡眠.我也很瘦啊 158cm 39.5公斤 前陣子堅持每晚吃 江蘇餅 就是麵包店賣一袋裡面裝著8 10個全白圓圓的那種 連續吃了好像倆個月 就胖了3,4斤 你在瞎說,170不夠45kg,瞎說 絕對不可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