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出血,便血多怎麼辦,我大便出血很多怎麼辦

2021-04-21 20:52:31 字數 689 閱讀 5628

1樓:金冠小熊貓

便血與飲抄

食,口服藥物也襲

有關係,但都不太大,多數都bai是食物色du素造成的假象,不屬於真正zhi的便血。便血的顏

dao色是鮮紅色,暗紅色?便中帶血,還是便後帶血?有無胃痛,腹痛?肛周疼痛?便血多是下消化道出血多見於,十二指腸潰瘍出血,直腸息肉,痔瘡,肛裂 ,腸炎

我大便出血很多怎麼辦

2樓:重慶聖佑肛腸醫院

大便出血首先應明確出血的顏色,如果出血顏色為鮮紅色,並且不與大便混合,多考慮為痔瘡出血,而痔瘡多與便祕有一定的關係。建議:如果症狀較輕,可使用痔瘡膏進行**。

但若是頻繁出血或出血比較嚴重,可採取手術進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痔瘡.現在長大了,所以流血會比較多. 看看**附近有沒有長出多餘的小肉,如果沒有估計是內痔。

不要害怕,如果不想去醫院做手術切除的話,那你現在要做的是:每次大便完都洗乾淨,要用溫水.平時保持清潔.不吃辛辣的食物,多喝水.哪個痔瘡會自己消下去的.

痔瘡並不是每次大便都會流血啊! 只是若大便的時候劃傷痔瘡才會出血。

4樓:半真半假

飲食上,多吃具有潤腸通便、清熱解毒的食物,少吃油膩煎炸、對腸胃會造成刺激性的食物。如菸酒和咖啡。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檢視看。

大便出血而且很疼,怎麼辦,大便出血怎麼辦?

桐媽 你好,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是比較多的,但最常見的是痔裂的出血,也有可能是內痔的原因,便後點滴狀,時發時止,會出現大便乾燥,或者是身體疲乏,肛裂出血主要是伴有排便時的疼痛或便後 疼痛,一般出血的量是比較少的,有時血染便紙。 銅豌豆 查查痔瘡,要及時就醫,另外要注意 護理,就是坐姿時要讓 懸空透氣,...

便血怎麼辦,大便出血怎麼辦 如何調養

如果出現了便血的現象,患者不要過於慌張,首先應該要查明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可以通過對糞便的觀察,來作出初步的判斷。如果說血液的顏色暗淡,包裹在糞便當中,甚至中間,還夾雜著一些膿液,一般是腸胃器官發生了出血。如果說血色鮮豔,只是在大便的表層,那麼有可能是痔瘡導致。若自己無法判斷,建議早點到正規的醫院進...

狗狗胃出血怎麼治,狗狗胃出血怎麼辦?

你怎麼斷定他說胃出血?狗狗口吐鮮血了嗎?吐出來的血的顏色是深紅色還是鮮紅色?如果是前者,可能是胃出血,病情較重,比較麻煩 後者則可能是嗓子 食道因食物較硬或較大,吞嚥時劃破了,病情不重,不必驚慌。止血 口服雲南白藥粉。前者一天2次,一次1 4冰激凌小勺即可。後者一天一次,一次1 4冰激凌小勺即可。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