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胃出血怎麼治,狗狗胃出血怎麼辦?

2021-11-03 04:03:27 字數 1074 閱讀 6570

1樓:薇薇採兒

你怎麼斷定他說胃出血?狗狗口吐鮮血了嗎?吐出來的血的顏色是深紅色還是鮮紅色?

如果是前者,可能是胃出血,病情較重,比較麻煩;後者則可能是嗓子、食道因食物較硬或較大,吞嚥時劃破了,病情不重,不必驚慌。

止血:口服雲南白藥粉。前者一天2次,一次1/4冰激凌小勺即可。後者一天一次,一次1/4冰激凌小勺即可。謝謝採納為滿意答案。

止吐嗎丁啉胃動力止吐藥,口服,一天2次,一次1/4片。

需要注意的事項:

看看你家的**顏色是不是粽紅色,如果是,狗狗有可能吃的了**後有反應,把**連同染色的部分都吐出來了。好好看看研究一下。如果不是出血,,就不用喂雲南白藥了。謝謝採納。

2樓:朝華傲冬

去獸醫那治 你自己還想**啊

狗狗胃出血怎麼辦?

3樓:蝴蝶蘭

有可能是胃腸炎

防治方法如下:

1、消炎滅菌 慶大黴素每千克體重1萬單位,肌肉注射每日2次,口服劑量加倍。

2、補液解毒 葡萄糖鹽水,每千克體重30毫升;5%碳酸氫鈉,每千克體重2毫升,靜脈滴注。

3、止吐 胃復安,每千克體重1-2毫克,肌肉注射,每日2次。

4、止血 止血敏,每千克體重15-20毫克,肌注,每日2次。

狗狗胃出血怎麼辦?

4樓:庹熙系惜萍

你好樓主,

如果你不放心的話建議去正規寵物醫院進行**,如果放心的話,可以選擇多觀察,儘量給狗狗吃稀飯,易消化物品。

雞鴨魚是狗狗的大忌,請樓主以後不要給狗狗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胃泰散**老胃病實在,味道不難聞,不苦,,不少人傳開來

6樓:師漾包凌柏

胃的問題可以給狗狗用西咪替丁,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喂點雲南白藥。但是吊水還要掛,要堅持。

8樓:友禾申曼吟

最好是去獸醫醫院看看是什麼原因,這可是大事

胃出血,便血多怎麼辦,我大便出血很多怎麼辦

便血與飲抄 食,口服藥物也襲 有關係,但都不太大,多數都bai是食物色du素造成的假象,不屬於真正zhi的便血。便血的顏 dao色是鮮紅色,暗紅色?便中帶血,還是便後帶血?有無胃痛,腹痛?肛周疼痛?便血多是下消化道出血多見於,十二指腸潰瘍出血,直腸息肉,痔瘡,肛裂 腸炎 我大便出血很多怎麼辦 大便出...

狗狗大便出血,狗狗大便出血怎麼辦?

去醫院檢查,網上不能做診斷。狗狗大便出血怎麼辦?拉血的話,你可以具體看情況哦。精神好的話,有幾種可能。如果便便外面包一層血,便便是硬的話,可能是腸道尾部出血,一般是便祕造成的痔瘡。如果是便便裡有血絲的話,一般是小腸出血,小腸出血很多都是吃了骨頭卡住腸道造成的。鮮紅 如果有劇烈嘔吐的情況,那可能是細小...

狗狗眼睛鼻子出血應該怎麼辦,狗狗鼻子出血怎樣治療

狗的眼睛鼻子出血,可能是中毒了。年底有人偷狗毒害狗狗,特別是散養的狗很危險。有條件的趕緊送去寵物醫院比較好。狗狗鼻子出血怎樣 本病是因外傷 bai異物 寄生du蟲或其他原因引起鼻腔或zhi鼻竇黏膜 dao血管破裂而發生的內出血現象。容 病犬由單側或雙側鼻孔流出大量鮮血,血滴不止。當發生大出血時,病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