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眼睛鼻子出血應該怎麼辦,狗狗鼻子出血怎樣治療

2021-04-10 02:48:57 字數 1718 閱讀 3969

1樓:錦羿航成

狗的眼睛鼻子出血,可能是中毒了。

年底有人偷狗毒害狗狗,特別是散養的狗很危險。

有條件的趕緊送去寵物醫院比較好。

狗狗鼻子出血怎樣**

2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本病是因外傷、bai異物、寄生du蟲或其他原因引起鼻腔或zhi鼻竇黏膜

dao血管破裂而發生的內出血現象。容

病犬由單側或雙側鼻孔流出大量鮮血,血滴不止。當發生大出血時,病犬出現貧血狀態,黏膜蒼白,脈搏弱而快,部分肌肉群顫抖,最終可因大量失血而死亡。繼發性鼻出血常持續流出棕紅色鼻汁,鼻翼部有血痂。

對急性鼻出血,應使犬保持安靜,用冷溼的毛巾冷敷額部和鼻樑部。用浸有止血藥液的紗布填塞鼻孔。肌肉注射止血敏100毫克、維生素k10毫克,或皮下注射0.

1%腎上腺素溶液0.1~0.5毫升。

如犬出現明顯的貧血現象時,可用10%葡萄糖溶液200~500毫升、維生素c100毫克、維生素k10毫克,1次靜脈注射,每天2~3次。如鼻腔內有異物,應設法除去異物。對繼發性鼻出血,應首先**原發病。

3樓:東加里曼丹

很多原因的,最好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

狗狗鼻子流血怎麼回事 怎麼辦

4樓:天上夜月

去醫院看看,可能是鼻子裡面破了,如果只是鼻子的黏膜破了倒是沒事,就怕別的

5樓:夕落漫語

去醫院排查下犬瘟之類的

6樓:累了心和人

你家狗狗太屌了,另外一隻母狗……

7樓:永恆丿子夜

你家狗好可怕,紅色的眼鏡

我家的狗狗鼻子出血怎麼辦.!!

8樓:貝克街流浪貓

腰是怎麼脫的?眼睛受傷,鼻子又出血,多半是內傷,你家狗是不是被人打了或者被車撞了?

建議你換家醫院看,找家正規的,有x光的醫院透視一下,具體情況要看大夫怎麼說了.

9樓:

感覺不是很好,如果太難受給它點止疼藥吧,換家醫院在看看.

10樓:行屍走肉

沒有辦法了,你的狗狗快不行了.最多過不了一個星期.你還是把它放到山上讓他自生自滅吧!

狗鼻子一直流血,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血不止需要進行血常規甚至是凝血機制的臨床檢查。常見的是血小板低。

12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怎麼說的阿?

體溫有點底

我養的阿拉斯佳,也是大型犬

狗的正常體溫應該是38度

至於鼻子無怨無故會流血 我就不清楚了。只能問大夫啦

狗狗的鼻子流血了!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13樓:爆狗

你可以先觀察一天,看流血情況是否一直持續,如沒有的話就是狗狗鼻子的毛細血管比較脆弱,被碰到就會流鼻血,那適當注意保護,增加營養。後來流出來的液體應該是血清,可以不必緊張。 如持續流血的話,建議帶狗狗到大一點的獸醫那去看看,希望狗狗早日**!!

14樓:天邪

皮外傷而已,閣下所說的混合液只是血清,能幫助癒合傷口的,鼻子它自己會經常舔,所以傷口處不宜使用藥物。

我家狗狗眼睛裡長了肉疙瘩怎麼辦,我家狗狗眼睛裡長了一個肉疙瘩怎麼辦?

此病叫瞬膜腺增生,也叫第三眼瞼外翻,要去寵物店切除 如果有工具可以自己來切除,但是沒有工具也沒有經驗的話還是去寵物店或寵物醫院切除。很多獒犬都會長的不用太擔心。瞬膜增生 瞬膜增生,以北京犬 西施犬 沙皮犬 西 藏獅子犬的發生率卨,尤性別差異。多發生在內眼角或下眼角結膜的正屮央,為橢圓形 紅色腫物,呈...

就是狗狗的眼睛變渾濁了該怎麼辦,狗狗眼睛爛了怎麼辦?

早發現早用藥!如果是渾濁伴發紅 眼屎多 有黏糊糊的膜一樣的膿狀物或眼屎在眼睛裡,很可能是發炎了,角膜炎可能性大。不必去寵物醫院,你就用人用的眼藥水,氯黴素滴眼液或其他滴眼液都行,可以是氯黴素滴眼液和阿昔洛韋滴眼液交替使用。先滴好眼,再滴壞眼,每次2 3滴,1 2小時交替使用。晚上它睡覺前給它抹上紅黴...

狗狗大便出血,狗狗大便出血怎麼辦?

去醫院檢查,網上不能做診斷。狗狗大便出血怎麼辦?拉血的話,你可以具體看情況哦。精神好的話,有幾種可能。如果便便外面包一層血,便便是硬的話,可能是腸道尾部出血,一般是便祕造成的痔瘡。如果是便便裡有血絲的話,一般是小腸出血,小腸出血很多都是吃了骨頭卡住腸道造成的。鮮紅 如果有劇烈嘔吐的情況,那可能是細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