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狗狗的眼睛變渾濁了該怎麼辦,狗狗眼睛爛了怎麼辦?

2021-12-19 00:36:30 字數 1314 閱讀 4971

1樓:中尉夫人

早發現早用藥!!

如果是渾濁伴發紅、眼屎多、有黏糊糊的膜一樣的膿狀物或眼屎在眼睛裡,很可能是發炎了,角膜炎可能性大。不必去寵物醫院,你就用人用的眼藥水,氯黴素滴眼液或其他滴眼液都行,可以是氯黴素滴眼液和阿昔洛韋滴眼液交替使用。先滴好眼,再滴壞眼,每次2-3滴,1-2小時交替使用。

晚上它睡覺前給它抹上紅黴素眼膏。早上再給它擦乾,還滴藥水,幾天就會好的。

我的狗狗眼睛被小棍子紮了,第2開始渾濁厲害,去醫院找醫生好說歹說,點了麻藥給拔出來了。後來就上眼藥水,一天天好起來,最後根本看不出來受傷過。

他們說的白內障,不會有眼屎多和黏糊糊的膿眼屎,不會發紅,是眼睛裡面的晶狀體渾濁造成的。你讓狗狗對著光,你看它眼睛裡面黑色瞳孔中間,如果有反光,可能是白內障,如果瞳孔中間是澄清的,周邊渾濁,那肯定不是白內障。

如果不確定是什麼眼疾,通常先用消炎的滴眼液,一般會有效。如果無效再去醫院,畢竟現在寵物醫院還是有點貴。

2樓:0晴天娃娃兵

在光線好的地方看看是表面渾濁還是裡面混濁

如果是表面 那可能是角膜炎 去寵物醫院看看 洗個眼 滴些眼藥水 不嚴重的話很快就會好

如果是裡面 那就是白內障了

一般寵物醫院也沒有好的**方法 手術又太貴 就自己看著辦吧

3樓:大大大佬軒

看看是不是角膜炎或者白內障

眼白有血絲就是炎症

最好是上醫院看看

在家也可以給他滴點青黴素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眼藥水嗎,給狗上一點,如果是小毛病能好

5樓:

上火了吧 這個不敢直接下定論!最好去寵物醫院~~而且要儘快···

狗狗眼睛爛了怎麼辦?

6樓:沫子37呦

滴眼藥水,每天3.4次,很有效果的。

狗狗生病的症狀

精神:犬有接送主人的習慣,如果對主人淡漠,表現不像平時親熱,或者根本不理,此犬必然生病了。如果犬鑽黑角,或在窩內不出來,雙眼半閉,甚至嗜睡,可能生了重病。

此外,興奮不安、尖叫、煩躁、前爪刨地、轉圈圈、後退、擦**、咬尾巴等都是生病的異常表現。

食慾:健康犬採食速度快,呈狼吞虎嚥狀。食速減慢或食量減少,則犬生病了;如果絕食,則重病。飲水增多或減少,都不正常。

鼻鏡:健康犬鼻鏡是溼的、涼的(除睡覺外),如果鼻鏡乾熱則為病犬。

排便:健康犬大便呈條狀黑褐色。如果排便姿勢、次數、顏色和形狀異常,均是生病的表現。

被毛:被毛乾燥,常見於寄生蟲病、消化吸收不良、挑食、飼餵單一飼料或久病。

小魚池水渾濁怎麼辦,魚池水變渾濁怎麼辦

首先飼養密度過大,一般一噸水養一公斤魚即可,其次,魚池沒有犀浦過濾。比較天然的方法可以養條清道夫。減少飼養密度,沒有建立有效的水迴圈。最麻煩的辦法是換水 當然你可以用淨水裝置,放在池子中,讓水不斷過濾,你認為好為止 加裝一臺魚池過濾器,可以讓魚池水混水綠的問題得到解決。點幾滴酵素液,過幾天就人好了,...

貓咪的眼睛渾濁了怎么辦,貓咪的眼睛渾濁了怎麼辦。

貓咪眼睛渾濁 健康的貓咪眼睛是清亮的,主人如果某天突然發現貓咪的眼睛不再清澈,像是被一層厚厚的霧遮住了,渾濁有白點,那麼極有可能是眼球內部產生了病變,針對這種情況一定要及時檢查處理,不然貓咪很有可能會失明。眼睛疾病有各種各樣的原因及複雜的因素。眼睛白濁會比較容易發現,早期 也較容易。一般來說,引起眼...

貓的眼睛渾濁的怎麼辦啊

貓咪眼睛渾濁 健康的貓咪眼睛是清亮的,主人如果某天突然發現貓咪的眼睛不再清澈,像是被一層厚厚的霧遮住了,渾濁有白點,那麼極有可能是眼球內部產生了病變,針對這種情況一定要及時檢查處理,不然貓咪很有可能會失明。眼睛疾病有各種各樣的原因及複雜的因素。眼睛白濁會比較容易發現,早期 也較容易。一般來說,引起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