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是臘腸犬,就是腰不好,您家狗狗怎麼治療的啊

2021-03-04 00:12:23 字數 384 閱讀 8229

1樓:time冬天吃雪糕

你好,首先你得帶你的狗狗去看獸醫,拍**,確定腰的具體問題,是腰脫啊,還是腰椎間盤突出還是什麼。

其次,樓主是不是住樓房,臘腸犬還是不建議爬樓梯或者爬山之類的,腰椎病是臘腸犬的常見病,像爬樓梯這種最傷臘腸的腰了。

你給狗狗口服三七片一天2次按**的一半,頭孢氨苄按**的一半,連用3--5天。給狗狗補點寵物鈣片和關節適當補充軟骨素和生物抗炎藥物,可有助於防止關節軟骨的退化,減輕犬關節發炎的臨床症狀,注意狗狗的狀態和適當運動,多晒太陽,減少出門的活動量。讓它不要反**病。

他是複製的,我是手打的,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要說明白具體的情況啊,是長得不好,還是生病導致的不好啊?

幫我看下我家狗狗是蝴蝶犬和什麼狗狗的混血兒串串

吉娃娃和蝴蝶犬 吉娃娃 西班牙語 chihuahue o,英語 chihuahua 也譯作芝娃娃 奇娃娃 齊花花,以墨西哥奇瓦瓦州命名。吉娃娃以勻稱的體格和嬌小的體型廣受人們的喜愛,屬小型犬種裡最小型,優雅 警惕 動作迅速。嬌萌可愛的犬種,也是世界上最小的犬種之一。有人認為此犬原產於南美,初期被印加...

請問什麼是犬窩咳,我家狗狗也是夜裡3點左右咳嗽,白天沒事兒

狗狗傳染性氣管支氣管炎犬傳染性氣管支氣管炎是由諸多病原體引起的一種傳染病,又稱為犬窩咳。1 任何年齡的狗狗均易感,幼犬發病率高。經空氣傳染,有高度接觸傳染性,常因患有本病的病犬接觸引起暴發。寒冷 環境突變 高溼等環境因素能促發本病。潛伏期5 10天。2 常見病原有犬副流感病毒 犬瘟熱病毒 犬腺病毒1...

我家狗狗肚子上不長毛是怎麼回事,狗狗身上不長毛怎麼辦

我家bai狗狗肚皮上也沒有毛du啊!如果它zhi全身都長滿dao了毛,那它怎 版麼散熱啊?雖然它的權小肚肚不會出汗,但是那個部位也要幫助身體散熱啊!如果它全身都長滿了毛,那它夏天怎麼辦。不長毛的小肚肚是最好玩的部位了。冬天抱著它摸著它的小肚肚睡覺可舒服了。如果你實在不放心,就去醫院。如果你是第一次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