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是一年多的八哥犬,今天早上看到尿道口那有血公狗,想問問是什麼原因謝謝

2021-04-08 18:55:39 字數 4957 閱讀 4540

1樓:

你這樣是不對的,一來對你有危險,二來會讓他更有依賴性永遠害怕而不敢獨自面對。

首先,你要多帶你的狗出來,鼓勵他多接觸生人生狗,見得世面越多,膽子越大;

其次,有陌生狗的時候牽好你家狗的繩子,如果對方明顯很大很強勢,你就牽你家狗走開。如果體型相當,對方的狗故意挑釁或打架,你就讓他打,你不要幫你家的狗,你越幫他他越是每次都等你幫他而不曉得自救,最後只會越來越猥瑣,如果你不幫他,他被打的多了,他自然會曉得要保護自己要反抗,膽子就會越來越大。而且他一定要自己給自己掙回尊嚴,以後別的狗才不會欺負他,否則見一次打一次。

那你到時候才憋屈呢。當然,你也得了解狗,不要看到位元或者牛頭梗也讓你的狗打,那會丟命的,有的位元和牛頭梗個子不大,但是攻擊力相當強,可以一兩分鐘殺死一隻狼狗。所以你讓你狗練膽子也得挑物件練。

儘量雙方的狗都不要負傷。一點點皮外傷不算。

我家是薩摩,十歲了,他從來不主動打架,非常溫順友好,倒是這邊有些人養阿拉斯加挑釁我家的狗,讓他們打我家狗,因為他們的狗年輕力壯都有一百多斤,而我的狗只有四十斤,一開始我怕我狗吃虧我都會走開,可是他們每次都找茬,有幾隻狗見我的狗見一次打一次,打上癮了,後來我就放開我的狗讓他打,當然我會時刻注意不讓他受傷,情況不對我會去幫他,最後我的狗很爭氣,他雖然沒有優勢但是很有氣勢,絕不服輸。最後那些狗見了我的狗就躲。

但是我還是不讓我的狗主動打架,他一般也不會主動打架,但是他很有正義感,看到有大狗欺負小狗他就會去幫小狗打大狗。

只要對方不是烈性犬猛犬,正常對我打架不會有太大問題,但是人就不同,你如果保護你的狗,牙齒隨便劃一下你就要皮開肉綻,搞不好別人的狗還沒有咬到你,你自己的狗可能就誤傷到你。

不要太緊張,加油。

給自己打氣,也給你寶貝打氣。希望他早日成為男子漢。

公狗狗狗狗尿血怎麼回事

2樓:楊遠舒晴

如果狗狗排尿初期呈現血尿,多為尿道出血,狗狗排尿末期出現血尿,多為膀胱出血。如果狗狗在整個排尿過程中都出現血尿現象,大概是腎臟或輸尿管受損所致。從出生到5、6月齡的狗狗很少有尿血的現象,尿血大多發生在成年犬,導致狗狗尿血的原因很多,如成年雌性犬發情出血混於尿液當中造成血尿假象,雄犬性成熟後會有抱人腿或其他狗的動作,並有可能發生外傷性出血,也有可能是***的問題

3樓:90重生

尿顏色變為紅色,尿中含有血液稱

血尿,血尿分為泌尿路性血尿和非泌尿路性血尿兩種。

若全身症狀重劇,缺乏泌尿系統疼痛症狀,沉渣中也無泌尿系統相應節片上皮細胞的為非泌尿路性血尿,應進一步**其原發病。反之,則為泌尿路性血尿,應進一步**其出血的部位。

非泌尿路性血尿是由全身疾病所引起的,主要是由於凝血機制障礙,或毛細血管內皮細胞損傷,而致紅細胞滲漏至尿液中。常見於血斑病、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血友病、白血病及再生障礙性貧血等全身疾病。

泌尿路性血尿的出血部位通常在腎臟、膀胱和尿道。臨床出現腎區疼痛拒按,拱背站立,尿液檢查見血液和尿液均勻地混合,一次排出的尿液自始自終都呈深淺一致的紅色,尿沉渣中有大量紅細胞,腎上皮細胞管形的是腎臟出血。常見於急性腎炎、腎盂腎炎、腎結石等。

臨床出現排尿疼痛、尿淋漓,尿液檢查見血液和尿液不均勻地混合,在一次排出的尿液中,尿色由淡變紅,最後一部分尿液呈現較深的紅色,尿液中常有多量大小不一的凝血塊和壞死組織片為膀胱出血。常見於膀胱腫瘤、膀胱癌、膀胱炎、膀胱結石等。臨床出現排尿時轉圈、尖叫等排尿帶痛症狀,尿液檢查見血液和尿液不呈均勻的混合,在一次排出的尿液中,僅最初的一部分尿液呈紅色,尿沉渣檢查見有多量扁平上皮細胞及尾狀上皮細胞是尿道出血。

常見於前列腺炎、尿道結石、尿道炎等。

4樓:中毒的向日葵

有可能是尿路感染,我家的狗狗以前也發生過!你看看他尿尿的地方有沒有膿性分泌物,如果有多半就是了。用頭孢類的消炎藥撒在尿道口的地方,每天三次,同時口服消炎藥。

5樓:阿瞭解

這個問題可能需要專門的獸醫來解決了,我以前養的小狗也有你的狗的情況出現,但是我忘記醫生給開的什麼藥了,你可以去諮詢一下醫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發情.那麼你給狗吃過洋蔥嗎?去檢視一下廚房,是不是狗自己跑去偷偷的啃了?

洋蔥裡頭含有二硫化物,寵物只要吃下超過體重的百分之零點五,就會破壞體內的紅血球,食用過量會造成貧血、急性肝腎衰竭,會尿血的.

如果沒有吃過洋蔥,那麼***有沒有外傷?犬是不是常常做出排尿姿勢,但是每次只有幾滴尿液,或者無尿?用手摸犬的膀胱處,犬隻有沒有表現的疼痛不安?有可能是膀胱炎哦.

建議你可以叫醫生幫你看一下,如果是啃食洋蔥了,必須馬上救治的.

7樓:稻草人麥麥

控制飲水,避免增加泌尿系統的負擔.

檢查它的尿液. 如果是尿液中有鮮血或者血凝塊,或者呈混合的不透明尿液,有明顯疼痛.一般是血尿.

如果尿液為紅色或褐色但是均勻透明,排尿無疼痛.是血紅蛋白尿或者肌紅蛋白尿.

但是最確實的方法還是要進行尿檢.

如果狗表現出明顯的排尿痛苦,弓腰.是膀胱或者尿道損傷的可能性比較多 .也比較好**.

如果不是,情況會相對複雜一些.**過程需要耐心.

因為腎臟方便出問題的可能性比較高,但還是可以**的.

然你的狗年齡太小,因此也存在一定的風險性.請嘗試到有經驗的執證獸醫那裡進行**,寵物醫院必須有診療許可證.請記得索要寵物的處方

還有問題可以問我wangwang:午後陽光_向日葵

8樓:阿顏

醫院是要賺錢的,做個化驗好幾百,比人還貴 更別提治了 我家狗得了細小病毒 打針要1000多 叫我喂中藥給為好了,醫院麼,能宰你一刀是一刀。 建議只做化驗 而且給狗治病和給人治病 差不多是一個原理。

尿血大多發生在成年犬。 原因較多,如成年雌性犬發情出血混於尿液當中造成尿血的假象;雄犬到性成熟後會有抱人腿或其他狗的動作並有可能發生外傷性出血。真正的尿血,尿道結石、膀胱結石或泌尿系感染等原因引起。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獸醫打交道:因為多數太黑:年歲老啦訓了一輩子犬看了不少犬:少見過這種病:求助好心人:出主意:用什麼藥:有結石嗎?:尿管:膀光:

狗狗尿尿有血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出生到5、6月齡的狗很少有尿血的現象。尿血大多發生在成年犬。   原因較多,如成年雌性犬發情出血混於尿液當中造成尿血的假象。

雄犬到性成熟後會有抱人腿或其他狗的動作並有可能發生外傷性出血;或有可能是***的細菌感染。真正的尿血多因腎臟疾病,尿道結石、膀胱結石或泌尿系統感染,腎結石、膀胱炎、腎炎,或腫瘤及低血小板症及某些藥物等原因引起。   你家狗狗有沒有吃洋蔥、大蒜、大蔥巧克力之類的,或者是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中毒也會引起尿血。

  控制飲水,避免增加泌尿系統的負擔。檢查它的尿液,如果是尿液中有鮮血或者血凝塊,或者呈混合的不透明尿液,有明顯疼痛,一般是血尿。

如果尿液為紅色或褐色但是均勻透明,排尿無疼痛,是血紅蛋白尿或者肌紅蛋白尿。

如果狗表現出明顯的排尿痛苦,弓腰,是膀胱或者尿道損傷的可能性比較多,也比較好**。

如果不是,情況會相對複雜一些。**過程需要耐心,因為腎臟方便出問題的可能性比較高,但還是可以**的。當然,如果你的狗狗年齡太小,因此也存在一定的風險性。

  想要確定必須藉助一些儀器或者是導尿,最確實的方法還是要進行尿檢。一般出現血尿就意味著情況可能已經比較嚴重,無論是細菌感染還是結石,都不是在家隨便吃點消炎藥就能解決得了,最好還是去寵物醫院找專業人士確診一下。請嘗試到有經驗的執證獸醫那裡進行**,寵物醫院必須有診療許可證,請記得索要寵物的處方!

11樓:小文

1、狗狗出現小便帶血通常一般有三種情況,但是鏟屎官首先要查清楚狗狗尿血的原因。如果狗狗排尿初期呈現血尿,那麼多為尿道出血。如果狗狗排尿末期出現血尿,多為膀胱出血。

如果狗狗在整個排尿過程都有血尿現象,那麼很多大概都是腎臟或輸尿管受損所致。

2、出生到5、6月齡的狗很少有尿血的現象。尿血大多發生在成年犬。導致狗狗尿血的原因較多,比方成年雌性犬發情出血混於尿液當中造成尿血的假象。

雄犬到性成熟後會有抱人腿或其他狗的動作並有可能發生外傷性出血。或者有可能是***的細菌感染。真正的尿血多因腎臟疾病、尿道結石、膀胱結石或泌尿系統感染、腎結石、膀胱炎、腎炎或腫瘤及低血小板症及某些藥物等原因而起。

如果狗食用了洋蔥、大蒜、大蔥、巧克力之類的食物,因此出現的食物中毒也有可能引起尿血。

3、如果鏟屎官懷疑自己家的狗狗出現了尿血的現象,但是自己又不確定。那麼鏟屎官就可以檢查一下狗狗的尿液,如果狗狗的尿液有鮮血或者血凝塊,或者呈現混合的不透明尿液,但是狗狗有明顯疼痛,一般是血尿。如果尿液為紅色或褐色,但是均透明,排尿無疼痛,是血紅蛋白尿或者肌紅蛋白尿;如果狗表現出明顯的排尿痛苦,弓腰、抽搐,那麼就是膀胱或者尿道損傷的可能性比較多。

鏟屎官想要確定狗狗的病情那麼必須藉助一些儀器或者是導尿,最確實的方法還是要進行尿檢。一般出現血尿就意味著情況可能已經比較嚴重,無論是細菌感染還是結石,都不是在家隨便吃點消炎藥就能解決的,最好還是儘早將狗狗送往寵物醫院找專業人士確診一下。

12樓:帝vv恨

從狗狗生產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以上了麼?狗狗生產過後子宮裡會有殘留物順著**排除這個屬於正常現象,如果量不是特別大,次數也不是很頻發,問題就不是太嚴重,你可以選擇給狗狗進行生殖系統消炎,購買一些動物用的生殖系統消炎的消炎藥,比如拜有利,最好在醫生指導下按體重每天給狗狗注射,大約3-5天就可以了,這樣能有效的預防狗狗子宮發炎

13樓:範爺

狗狗出現小便帶血通常一

般有三種情況。第一:排尿初期呈現血尿,一般是尿道出血。

第二:排尿末期出現血尿,一般是膀胱出血。第三如果在整個排尿過程都有血尿現象的話,很大可能是腎臟或輸尿管受損所致。

如果不放心的話,最好還是將狗狗送到寵物醫院找專業人士確診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看一下醫生啦 我以前的狗也曾經有過 掛了水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小一般應該是尿路感染,要不就是先天性腎臟或尿路疾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尿路感染不嚴重的話打打針掛掛水就好了

我家房子是2023年裝修的,現己入住一年多了。現在陽臺 兩個衛生間的牆面瓷磚出現大面積瓷磚邊炸瓷外

瓷磚太差了 密度不高 這個當初工程是以公司名義接的工程,那麼起訴他本人就不可以。你可以再諮詢下,看看下一步怎麼說 起訴他行還是不行,你最好問問專業的律師諮詢一下 家裡裝修,一年多後發現衛生間瓷磚牆面大面積空鼓,裝修公司和瓷磚店相互推諉,我應該找那個部分檢測 10 瓷磚膠 正作為家庭裝修中必不可少的裝...

養了一年多的狗狗送人,它會怎麼樣

不可能,我bai也是養狗的。du 關鍵是你每天是否zhi和它一起娛樂dao,是否非常關注給他內打理毛髮,是否關注他容生病等等。我這邊都是白天關在陽臺上,晚上我回去給它喂米飯,平時吃 咬磨牙棒 狗的 晚上固定一小時遛狗,碰到出差,就給寵物醫院代管理,80元 天。你好狗狗換新家剛bai開始會有一點不 d...

我家的八哥喉嚨上長了肉瘤很大是鳥痘嗎

應該是鳥痘 夏天到了,蚊蟲增多,好多鳥友的鳥在頭部,爪部翅膀,翅尖長了瘤和胞,也就是說鳥得了 鳥痘 鳥痘病原 禽痘是由禽痘病毒引起的鳥類的一種接觸性傳染病。這種病的顯著特徵為表皮和羽囊有暫時的炎症過程和增生肥大,細胞漿內有包涵體,最後形成痂皮脫落。禽痘病毒呈全球性分佈。目前有幾種痘病毒,如八哥痘 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