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鬆湯怎麼做 要什麼材料 寫步驟,謝謝

2022-11-24 07:10:08 字數 2759 閱讀 7624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捲心菜1個,胡蘿蔔2個,土豆3個,西紅柿4只,洋蔥2個,西芹2瓣,牛肉半斤,香腸1根(最好是紅腸)。

調料:聽裝番茄醬1聽,番茄沙司1瓶,胡椒粉,奶油100克,麵粉一兩,油、鹽、糖適量備用。

做法:先將牛肉洗淨,切成小塊。準備一個湯鍋,放大半鍋水,將牛肉冷水下鍋,開大火煮沸,改用小火,用勺子去浮沫,悶制3小時。

接著將蔬菜一一洗淨,土豆、胡蘿蔔、西紅柿去皮,捲心菜切一寸長菱形,土豆切滾刀塊,胡蘿蔔切片,西紅柿切小塊,洋蔥切絲,芹菜切丁,紅腸切片備用。

在牛肉湯燒至3小時後,取一口大的炒鍋,鍋燒熱後放入油100克,奶油100克也放入,油燒熱後先放入土豆塊,煸炒到外面熟了放入紅腸,炒香了隨後放入其它蔬菜,再放入番茄醬和番茄沙司(按湯的量估算儘量多放),放入精鹽一勺旺火煸炒一兩分鐘後趁熱全部放入湯裡,湯繼續小火熬製。

再將炒鍋洗淨,擦乾,開小火把鍋烤乾後,把麵粉放入鍋內,反覆炒至麵粉發熱,顏色微黃就趁熱放入湯裡,用只大湯勺攪勻。再熬製20分鐘左右,根據個人口味放鹽和糖調好口味放入胡椒粉即可食用。

舀上一碗,拿塊全麥麵包,沾著吃最是美味了,乃是俄羅斯人的正宗吃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羅宋湯原料:不肥不瘦牛肉1斤切丁,土豆、胡蘿蔔、番茄, 芹菜。以上四種蔬菜皆切成丁。洋白菜、白胡椒粒、鹽。

做法:將牛肉丁加水 用漫火燉至七成熟,此時在牛肉湯中先放入不易熟的土豆丁、胡蘿蔔、番茄丁一起煮到土豆出沙,番茄在湯中泛紅為止。再放入磨碎的白胡椒粒及鹽便可以喝了, 還可在湯熬好後往鍋中再加一碗熟牛奶,則成為西餐館提供的那種奶茸湯。

做羅鬆湯需要那些食材

3樓:蓮荷水中育

原料:紅腸,土豆,捲心菜,胡蘿蔔,牛肉片,番茄。

調料:番茄醬(要買梅林牌罐裝的味道濃厚,味好美沒有梅林牌好吃,別用番茄沙司,燒出來的羅宋湯湯色不好看)糖,味精,食鹽。

做法:把胡蘿蔔,捲心菜都切絲,別切太細,不然吃不到東西了;牛肉切片,紅腸和土豆切條,番茄切塊,在燒羅宋湯之前先把牛肉,土豆,胡蘿蔔出水洗洗,番茄醬和番茄要炒炒然後放水,再放牛肉燒,等燒開了,開中火,再放胡蘿蔔,捲心菜,土豆,放調料,糖,食鹽儘量少放點,(這湯只要口味是以酸甜為主,夏天喝著湯挺解渴的),開中火燒10分鐘,到了10分鐘後,關小火放入紅腸,味精後開大火沸騰了。關火這簡單的羅宋湯就完成了

製作羅宋湯的過程,用英語寫出。用首先,然後連線,帶翻譯!

羅宋湯怎麼做好吃?牛肉要哪部位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捲心菜、胡蘿蔔、土豆、西紅柿、洋蔥、西芹、牛肉(選上等的牛腩就是有排骨槽的,帶牛筋)、紅腸

操作:1、先將牛肉洗淨,切成小塊。準備一個湯鍋,放大半鍋水,將牛肉冷水下鍋,開大火煮沸,改用小火,用勺子去浮沫,燜制3小時;

2、將各種蔬菜洗淨後分別改刀,土豆、胡蘿蔔、西紅柿去皮,捲心菜切一寸長菱形,土豆切滾刀塊,胡蘿蔔切片,西紅柿切小塊,洋蔥切絲,紅腸切片備用;

3、鍋入油、燒熱後,先煸炒土豆塊,再放入紅腸,炒香了放入其它蔬菜,再放入番茄醬或番茄沙司,放入鹽、,旺火煸炒一兩分鐘後趁熱全部放入湯裡,小火再熬製20分鐘左右,放鹽、糖、胡椒粉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羅宋湯 材料: 1. 牛肉(可用牛腩,或牛尾) 2.

洋蔥半個或一個切絲 3. 蕃茄3,4 個切片 4. 紅蘿蔔2,3 根切滾刀塊 5.

馬鈴薯3,4 個切滾刀塊,泡冷水 6. 臺灣高麗半個切絲 7. 米酒,糖,鹽少許 8.

姜1 塊 [製作流程]做法: 1. 先將牛肉川燙去血去腥洗淨後,用冷水下肉煮沸,加米酒,姜再煮 2.

再煮沸後放入洋蔥轉小火煮3~5 分鐘,再放入蕃茄再煮10~15 分鐘 3. 放入紅蘿蔔煮10 分鐘,再放入馬鈴薯及高麗菜再煮10 分鐘,關火前再加調味料即 可(糖是用來取代味精)

羅宋湯和紅菜湯一樣嗎?

6樓:學廚師去新東方

俄羅斯紅菜湯又叫羅宋湯。

俄羅斯的英語為russia,於是上海的文人把來自俄羅斯的湯音譯為「羅宋」。

羅宋湯主要食材:甜菜,圓白菜,土豆,洋蔥,番茄,牛肉,芹菜,紅蘿蔔紅菜湯主要食材:牛肉,紅菜頭,番茄,土豆,洋蔥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羅宋湯要用魚露

羅宋湯為啥要放麵粉一起煮?

8樓:匿名使用者

放了麵粉能讓湯更粘稠,在西餐裡很多湯都是要加麵粉的,比如奶油蘑菇湯,海鮮湯等等

9樓:王大炮的大炮

為了更加黏稠來凸顯羅宋湯口味比較重的特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羅宋湯時放麵粉, 是為了增加湯體的濃稠度並使口感更滑潤。羅宋湯是起源於烏克蘭的一種西式濃湯類湯菜, 與中式湯菜不同的是, 西式的湯菜幾乎全都是濃湯, 其濃度頗類似中國菜餚裡的芡汁, 有的甚至到了和中國的米糊差不多的程度; 之所以形成這樣的差異, 是因為西式的湯並不是為了飲用而煮制的, 他們的湯更多的是用來當做沾料或味料的; 如用來沾食麵包或配食烤製得比較乾的食物, 所以西式的湯一般都會煮得比較濃稠且味道比較厚重, 而且為了沾食或配食方便, 西式的湯都是用湯盤來盛裝的; 再由於歐洲的主要糧食類作物是小麥和土豆, 所以西式的湯菜除了用麵粉外, 也會用到土豆或土豆粉來增加湯體的濃稠度和滑潤感, 例如羅宋湯裡就有土豆, 包括裡面的胡蘿蔔和甜菜頭, 以及切碎了的其它配菜和牛肉奶油等都會增加湯體的濃厚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羅宋湯怎麼做的?

胡辣湯需要什麼材料?怎麼做,胡辣湯需要哪些材料和配料?

用料 3 4人量 熟牛腱肉 80g 最好是多種香料滷過的整塊小牛腱 麵粉 1 3小碗 約80g 紅薯粉條 1小把 約80g 花生米 20 30粒 生的,最好是紅皮小花生米 幹黃花菜 8 10根 幹木耳 4 5朵 幹辣椒 2只 大蔥白 1小段 約15g,斜切片 油 醬油 各2茶匙 10ml 鹽 雞精 ...

湯米線怎麼做,米線湯怎麼做,需要什麼調料

做法一,松茸雞湯米線。材料 牛佤 凍幹松茸菌 3片 米線 3兩 火腿 適量 肉片 適量 高湯 適量 木耳 適量 豌豆尖 適量 做法。1 把木耳泡發,豌豆尖洗淨,備用。2 把火腿切片,肉片切段,備用。3 用砂鍋燒開高湯,放入火腿,肉片和木耳。4 放入米線和豌豆尖。5 待出鍋時,放入 牛佤 凍幹松茸菌,...

草莓蛋糕怎麼做,怎麼做草莓蛋糕??需要什麼材料??

hello!我是偽 夏洛特 草莓蛋糕。因為大部分夏洛特的做法是蛋糕胚與慕斯結合,我呢就採用了它的外形,而夾餡是蛋糕胚加奶油加了點乳酪一起,吃起來口感也是很好的哦!雖然內心不一樣,但是外形看起來也很夏洛特呀!吃一口滿嘴都是早莓香味,太幸福了 食材明細 雞蛋 2個 細砂糖 蛋白用 35克 細砂糖 蛋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