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水閘壞了應該怎麼換呢,水管水閘壞了應該怎麼換呢?

2022-11-26 01:15:19 字數 4517 閱讀 5567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關閉總閥門,拆除舊閥門,根據舊閥門購買一個符合的新閥門,使用生料帶更換即可,如果不會施工更換,可以找一個水電工給你更換即可。

2樓:丹的葵奎

是!當然不會流水了

總水閥是控制進入你家的水路的總閥門,平時肯定都是開著對吧,那就說明平時只是你的水龍頭在關水,至於你說的淹了窩,就是總水閥沒壞也有可能,因為平時總水閥一般都是開著的,當家裡的哪個水龍頭壞了或者水管接頭洩露都有可能導致水漫金山哈,這也是常有的事,所以,家裡的水路管件還是要用***的,平時也應檢查一下水路,防止人不在家的時候被水泡。

回到你的總水閥問題上來,個人建議還是要及時更換,這個可能需要聯絡物業上來給你換(要停水)。如果哪一天你你家的水龍頭壞了或者是水管漏水了,你就是人在家也無濟於事,總水閥壞了管不住水,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水往外流。所以,家裡的水龍頭可以壞,但總水閥絕不能壞。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掉總閘,把壞的水閘拆下來,換上同規格的水閘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指的.總水閘.找管理處(當地街道)或者自行找到總水閘.找個合適的時間關掉總水閘,,,,,在更換

水閘壞了怎麼辦?

5樓:

應該講是閥門壞了;換閥或換閥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你可千萬別和別人說啊,那就是:換。

7樓:媽媽不叫說

找物業,或者自己換也行

水管壞了怎麼修?

8樓:小賢民間故事

這種pvc的總開關本來就有一個缺口,漏水可能是時間久了開關老化!可以把管子剪掉,用2個直接,然後買一個新的總開關換上,在買一段小管子,給水膠!看**空間比較小,操作可能困難一些!

本人也是做裝修的,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給的需要自己親自維修嗎,我們這裡有水電站,都分管各片的,有問題直接找他們,不換件的話不需要花錢

10樓:馬佔明

先把壞了的水管拆掉別讓別人開水用挖掘機把新的水管裝上去就行了

11樓:軍曉曼

建議你找專業的人來更換

12樓:美食拍客

換一根同樣的不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掉總水閘就直接換掉壞的管

14樓:love半歲姐姐

這個要找專業的師傅問一下

水龍頭壞了怎麼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單是水龍頭壞了,那就換水龍頭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找到你家水管總閥,關掉。

二、直接買和你家水龍頭相同號碼的水龍頭。

三、直接卸掉壞的水龍頭,在螺絲口出最好用麻繩稍微纏繞一下以防止漏水。

四、擰上新的水龍頭。

五、開啟水管總閥。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水閘關閉,再擰下水龍頭(如果用手擰不動就用扳手)再換上新的水龍頭最後開啟水閘

家裡水管漏水了!但是家裡的總閘壞了!怎麼辦?急急急啊

18樓:華山論劍

關水錶前的總閥門,如果也壞,找物業關單元總閥

19樓:始開

好!來,!請你撥打96510 找水務 水務局 說你們家水管需要維修換水閘

水龍頭壞了 怎麼更換

20樓:hcg和成衛浴

水龍頭壞了,更換步驟很簡單,只要按照下面的方法操作就可以:

1、拆卸水龍頭之前最重要的步驟是關閉總閥,以免導致自來水的噴出。

2、用螺絲刀把水龍頭上的把手螺絲擰下來,之後便可以將水龍頭把手拆下來了。如果是隱藏式的螺絲,那就開啟外部的按鈕或者是塑料片,就可以看到把手螺絲,將其擰下來就可以了。

3、取下把手後可以看到水龍頭的閥芯,可以用扳手把它卸下來,進行更換或者是清理操作。

需要注意的是,對於單孔廚房水龍頭來說,要注意將水龍頭的安裝螺絲母固定好,避免鬆動,恆溫水龍頭最需要注意的一點是需要區分冷熱水管,不能混裝。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樣的你如果是現在的使用者,就是現在這兩年的那些就是你看著的塑料管的那種,那個一般擰下來再裝上就行了,他一般都有塑料的膠墊,基本不用單那個白色的那個絲帶也不用纏塑料袋之類的

如果你還是那種老的水龍頭,老的管的那種金屬的罐子,你還是找別人去做吧,因為那需要用管鉗,然後介面部分需要單那個那個那個,白色的絲帶或者是塑料袋之類的,你自己做的話,如懿漏水,或者是做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水龍頭壞了,要看螺紋口什麼情況,首先你要關閉閥門,然後卸下壞的水龍頭,你這壞的去買新的水龍頭回來自己更換,在更換的時候要在龍頭螺絲處纏繞白色防水膠帶很薄打完那種,多饞幾圈,然後上死新龍頭

23樓:旗懷蓮

首先將房屋的水源總閘關閉掉;等幾分鐘確保水龍頭中殘留的水徹底排盡;用小刀撬開水龍頭把手上的保護片;用螺絲刀將水龍頭把手的螺絲旋開;把水龍頭取下來;將最下方的轉軸開啟即可。

24樓:儒雅的

首先買好新的水龍頭,還有膠帶,五金店都有。然後關掉水閥開關,放關管子裡面的水。下面抓住要換的水龍頭逆時針擰開。

(擰不開的話用扳手)最後用膠帶在新的水龍頭**纏繞,多纏幾圈,然後擰上去就可以了,如果漏水的話擰下來再纏幾圈,擰緊了就可以。

25樓:未來還在那裡嗎

1.首先準備工具材料:一個新的水龍頭、一盒生料帶、扳手、手套等,然後關閉上端水閥,先找到自家水閥...

2.拆舊換新:拔出水龍頭擋板,然後將扳手伸入,對準卡扣,逆時針旋轉,纏繞生料帶,將生料帶沿著水龍頭...

3.測試恢復:安裝完成後,重新將水閘開啟,試試新的水龍頭是否工作正常,正常後將擋板推回即可完成。

26樓:匿名使用者

哪種水龍頭啊?都挺好換的,先把總水閥關掉,然後擰下來換個安上就行了。

27樓:妙招先生

水龍頭壞了,如何更換維修?這一步要做對,否則還漏水,很實用

28樓:易書科技

1、更換水龍頭之前,需要關閉總閥,切斷水源是更換水龍頭的第一步。

2、水源切斷之後,要將舊的水龍頭拆下,然後找到水龍頭與水管的結合處,用扳手卡在水龍頭上,往方向擰扳手,擰的時候不要太過用力,防止舊水龍頭斷在裡面,從而處理變得麻煩。

3、舊的水龍頭擰下之後,拿出新水龍頭,在新水龍頭連線處纏上幾圈生膠帶,避免擰上去的水龍頭出現漏水,對於生膠帶圈數要根據水龍頭和水管接合處的螺孔大小而定。

4、水龍頭生膠帶纏好之後,對準螺孔,然後用扳手擰牢固,要是生膠帶纏的過多,導致不容易上緊,這時候可以將水龍頭卸掉,去掉幾圈生膠帶,再把它擰緊。

5、水龍頭擰好之後,可以將總閥開啟,測試水龍頭是否漏水,要是漏水可能是水龍頭與水管的接合處沒有擰緊,將其擰緊就可以了。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居裝修知識問答》

水閘的水管壞了,修下要多少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水管一般一米8塊錢,然後加上師傅的手工費,手工費一般可以商量,看費工大小

上水閘壞了

30樓:上海千祥裝飾

總水閥是控制進入你家的水路的總閥門,平時肯定都是開著對吧,那就說明平時只是你的水龍頭在關水,至於你說的淹了窩,就是總水閥沒壞也有可能,因為平時總水閥一般都是開著的,當家裡的哪個水龍頭壞了或者水管接頭洩露都有可能導致水漫金山哈,這也是常有的事,所以,家裡的水路管件還是要用***的,平時也應檢查一下水路,防止人不在家的時候被水泡。

回到你的總水閥問題上來,個人建議還是要及時更換,這個可能需要聯絡物業上來給你換(要停水)。如果哪一天你你家的水龍頭壞了或者是水管漏水了,你就是人在家也無濟於事,總水閥壞了管不住水,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水往外流。所以,家裡的水龍頭可以壞,但總水閥絕不能壞。

31樓:zp蝦米

朋友,關閉總閥門,拆除舊閥門,根據舊閥門購買一個符合的新閥門,使用生料帶更換即可,如果不會施工更換,可以找一個水電工給你更換即可。

32樓:

電磁閥壞了,就不能自動上水了。

太陽能智慧自動上水系統包括:智慧控制面板、電磁閥、液位探測計等

太陽能熱水器,是利用太陽光線,在太陽能集熱管的作用下,將水箱中的水加熱。只能在有水時,才能正常工作,如果缺水將會燒壞集熱管,發生洩漏。

當水箱的液位低於水箱的20%時,智慧控制面板則自動開啟電磁閥,給水箱上水;

當水箱的液位高於水箱的100%時,智慧控制面板則自動關閉電磁閥,停止上水;

一旦電磁閥損壞,自動上水系統將會失去作用,不能自動上水,造成太陽能水箱缺水而損壞集熱管,不能使用。

夜裡家裡水管壞了怎麼辦,自來水水管壞了漏水怎麼辦

夜裡一時半會兒也來不及維修,首先趕緊打 通知物業斷水,剩下的就沒法字了,只有等第二天維修師傅過來 先水閘開關關掉,天亮再請人修 我去 家裡面的水管壞了怎麼辦?還能怎麼辦?涼拌?這個如果是水管水龍頭壞了的話?不嚴重的話自己拿工具來換水龍頭這個很簡單的!自來水水管壞了漏水怎麼辦 自來水龍頭壞掉,水流不斷...

水管介面壞了怎麼修,水管壞了,怎麼修

水管介面漏水 家裡bai的水管接頭漏水,du首先要斷開水zhi源,擰開介面dao。絲口處漏水的話可專將其拆下屬,如果漏的不大可以買組農機膠混合補上即可。如果是金屬接頭,要麼就是擰緊,如果擰緊都不行的話就直接拆下來加點生料帶再重新上緊就可以了。如果是老化了或是是膠接或熔接處漏水就困難些了,最好換個新的...

水管放出來水一會有一會沒有是不是水管壞了

不是水管壞了 而是水管裡有空氣,把水頂住了。所以才出現一會兒有水,一會兒沒水 但是隨著你放一會之後,管子裡的空氣排淨之後就會有水了。這也不表示水管就有問題,也可能本來就是水壓不夠。如果是剛裝的水管,也有可能是接頭處有堵塞物。但這種似有似無的情況一般問題都在源頭壓力問題上。不是。是管道中進入空氣,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