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仁川登陸成功了

2022-11-26 01:15:19 字數 1124 閱讀 6824

1樓:

因為朝鮮人沒有想到美國人會在仁川登陸,因為那時美,南聯軍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從某種意義上說,這是一場賭博,完全是一相情願的僅憑經驗和感覺行事的賭博。但是麥克阿瑟賭贏了

2樓:秋天裡藍色的風

因為美軍很強大,同時麥克阿瑟將軍指揮有方,更重要的是仁川的地理位置最為合適。

歷史兩次最成功登陸戰役是什麼

3樓:烈焰飛鳳

2023年的諾曼底登陸『2023年的朝鮮仁川登陸

4樓:新星三刀流

還有沖繩島戰役,2023年。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 諾曼底登陸 朝鮮戰爭 仁川登陸

6樓:趙新翀

2023年諾曼底登陸

歷史上發生了多少次登陸作戰,成功了多少次?

7樓:佛焮逸

歷史上的登陸作戰有很多,比較有名的有:2023年5月25日日軍5萬餘人,分三批分別在朝鮮釜山及其附近地區登陸的侵朝作戰。1661~2023年鄭成功收復臺灣的作戰。

20世紀初的登陸戰役,如2023年日軍對旅順口俄軍的進攻和1915~2023年英法聯軍在達達尼爾海峽對德軍和土耳其軍的兩次登陸進攻,都是規模較大的登陸戰役。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戰役規模空前擴大,參加登陸作戰的兵力達數十萬以至上百萬人,其行動由過去的陸、海軍兩棲作戰發展為陸、海、空軍聯合作戰,如2023年英美聯軍對德軍佔領的法國西北部海岸的登陸,即諾曼底登陸戰役,2023年美軍對日軍佔領的沖繩島的登陸(見沖繩島戰役),戰役的組織與實施亦更加複雜,並且有了較系統的登陸戰役理論。第二次世界大戰後,中國人民解放軍於2023年首次實施了登陸戰役── 海南島登陸戰役。

這次戰役在沒有海、空軍配合,海岸炮又不能直接支援的情況下,以陸軍乘木帆船強渡瓊州海峽,打破國民黨陸、海、空軍的立體防禦而獲全勝。2023年又組織了陸、海、空軍首次聯合進行的解放一江山島登陸戰役。

8樓:辭次平生

最著名的是二戰的諾曼底登陸和朝鮮戰爭時期的仁川登陸。

9樓:diy留法北京

發生了很多次,成功了不少次

android當登陸成功後如何讓他跳轉到下頁面啊

關閉當抄前頁面 襲a,然後跳轉到下一個activity b即可。a.finish intent intenttog0 new intent a.this,b.class startactivity intenttogo 開啟意圖 intent intent new intent this,跳轉的cl...

為什麼火星這麼難登陸,登陸火星難在何處?

登入火星,要考慮到那麼遠的距離,物資輸送和訊號控制是個大問題 登陸火星難在何處?人類能登陸月球,卻無法登陸火星,到底為什麼?但是登入火星實在是太過危險了。月球是地球的衛星,到達月球只需要30天左右,但是到達火星卻需要大半年的時間。我們知道,阿波羅 11號曾經因為出現動力問題,差點回不來。只是地月之間...

為什麼換手機登陸王者榮耀就不區了

王者榮耀換手機就沒有之前的區服 王者榮耀找不到區是很多玩家更換手機後出現的,而且這種情況都是隻有安卓換蘋果,或者蘋果換安卓手機才會出現的哦,這是因為安卓系統的資料和蘋果系統是不互通的,所以我們才會出現找不到區的情況哦。為什麼換一個手機登陸王者榮耀就不一個區了呢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找不到區是很多玩家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