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vivo手機登陸不了掌沃集客

2022-11-04 07:25:13 字數 4134 閱讀 5258

1樓:小舟愛分享

你清理一下手機,看看是不是設定了,好好查一下你清理一下手機,看看是不是設定了,好好查一下你清理一下手機,看看是不是設定了,好好查一下你清理一下手機,看看是不是設定了,好好查一下你清理一下手機,看看是不是設定了,好好查一下

2樓:

這個是正常的啊。語言學測一個高才可以。用自己的手機號註冊。不可能一開始就能登入的。還是要多試幾次才醒的,加油吧。

3樓:初聽

你清理一下手機,看看是不是設定了,好好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重新安裝試一下

5樓:今生只為你瘋狂

你好當你呼叫等待的時候,意思是兩個朋友同時打進來?那樣你可以先關一個,等忙完以後再回復的,我也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忙完一個忙一個。

**一個一個接,問題一個一個處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你好當你呼叫等待的時候,意思是兩個朋友同時打進來?

那樣你可以先關一個,等忙完以後再回復的,我也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忙完一個忙一個。**一個一個接,問題一個一個處理。

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

vivo手機是步步高手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之前是稱呼為步步高手機,後來智慧手機上市後就更改為vivo智慧手機了,請了解一下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我用過步步高i6,做工紮實是真實感言,一年下來劃花不少,但是整體結構嚴謹,去年去海邊不慎下水,通通失靈,就連拿去維修的拆機師傅都說不好拆,做工嚴實,這款**已經降到1000,音質很不錯,可以考慮

8樓:怪獸

我是步步高的銷售人員,我個人認為還可以。它是國產手機裡面最好的了,機芯採用的進口機芯。音質也好,就是聲音沒有山寨機大聲。它耐用,我們兩口子都是用的步步高,感覺還可以。

9樓:惘然飄落

它是步步高的一個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建議不要買,電池容量普遍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中點沒有了,**去找啊?幫助我找一找,協助我,謝謝啊!

vivo手機vivoice功能是什麼?

12樓:刀劍上的舞者

vivoice是vivo手機的語音助手功能材料/工具:vivox20

1、開啟手機,進入主頁面點選進入設定按鈕。

2、在設定頁面中找到vivoice點選進入3、進入後滑動按鈕開啟就可以將vivoice開啟。

4、長按後臺鍵啟動vivoice,可以看到下面的話筒是暗色的5、只需要點選一下點亮話筒,就可以說話了。

6、點選左下角的i就會跳出很多功能,這個就是vivoice的所有功能,比如我們可以打**給自己的親戚好友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ice是vivo手機的語音助手功能。

可以進入手機設定-vivoice中,將開關開啟。然後長按後臺鍵 / 左選單鍵即可啟動vivoice或者在連線耳機時,長按耳機線控鍵啟動。

注:全面屏機型可在桌面找到vivoice圖示。

vivo手機怎麼遠端控制別人的手機 也是vivo

14樓:匿名使用者

否知,不過我知道華為的有親情關懷功能,挺好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人能實現,那肯定是用了第三方軟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功能吧,華為的確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可以遠端控制偶

18樓:

15287468331

vivo手機尋回官網

19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如何尋回官網?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來查詢手機,您可以在手機丟失自後通過電腦瀏覽器訪問查詢手機網頁findphone.vivo.com定位、鎖定、備份或清除手機,保證隱私與資料安全。

第一步;首先是手機必須提前註冊有vivo賬號。

第二步;必須提前開啟查詢手機這個功能。

第三步;前邊兩個功能提前開啟以後,就可以開始查詢手機。找一個手機開啟findphone.vivo.com這個**永vivo賬號登陸。

第四步;可以登入查詢手機網頁檢視定位資訊,操作「鎖定螢幕」功能。如果您有多部手機開啟「查詢手機」,請注意在介面上選擇您要管理的手機。您可以登入查詢手機網頁點選「檢視**」檢視最近八張因輸錯密碼而自動拍攝的**。

第五步;或者您可以通過「清除手機」功能,使您的手機恢復為出廠設定並徹底清除所有資料,以保證隱私安全。還可以隨時將已丟失手機中的重要資料一鍵備份到雲端,並在手機找回後或新手機中使用雲服務重新恢復。

2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尋回即是查詢手機功能。

查詢手機**:網頁連結,進入連結登入vivo賬號,點選「查詢手機」即可進行定位、鎖定螢幕等操作。

22樓:談芸溪雲叡

您具體是bai要諮詢什麼問題呢?du若要設定手機尋回zhi,可以進dao入i管家--手機尋回版--開啟手機尋回--輸入vivo賬號和密權碼即可登陸(vivo賬號需繫結手機號碼),然後進入換卡簡訊通知可關聯其他手機手機號碼,設定後如果您的手機丟失,撿到手機的人更換sim卡後,手機即會自動向您關聯的手機號碼傳送簡訊。

23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vivo手機查詢連結如下回:答

24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重做系統之後官網首頁就在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需重新登入,但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指紋用不了怎麼回事啊

27樓:求添世人健

根本不管用 我剛試了試 定位也不準 鎖屏也不領

28樓:箽困py羳

vivo手機丟了能找回來嗎?

29樓:此啦嘭

查詢的步驟如bai下:

1、在du手機主介面單擊[雲服

zhi務],點選dao[登入vivo帳號啟用服版務]進入登入界權面。

2、在vivo帳號介面輸入已有vivo賬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登入]。

3、在雲服務主介面點選[查詢手機]選單進入。

4、在查詢手機介面開啟[查詢手機]開關。

vivo手機開啟了vivolog,對手機有什麼影響?

30樓:夢想數碼評測

開啟log執行是不會對手機有什麼影響的,開啟log是記錄系統和軟體運**況的日誌檔案,用來分析使用手機過程中遇到的一些問題。手機生成的log檔案會佔用手機儲存空間,且執行log會消耗一定的電量,沒有別的影響。

3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log執行是不會對手機有什麼影響的,開啟log後,手機生成的log檔案會佔用手機儲存空間,且執行log會消耗一定的電量,在不需要抓取log的情況下,建議將log開關關閉。

如何關閉log:可以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112#*#*進入,關閉各個選項即可關閉log執行。

具體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找到撥號進入

2、進入撥號介面輸入*#*#112#*#*進入3、進入關閉log開關即可

vivo手機v3m的引數

3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v3ma基本引數:手機記憶體:3g執行記憶體+16g(高配版32g)儲存記憶體,螢幕:

5.0英寸,相機畫素:前置8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電池容量:

2600mah。

您可進入vivo官網瞭解該機型詳細資訊哦(*^__^*)。

為什麼我用uc瀏覽器登陸移動官網登陸不了?總是說版本過低

你好,既然他提示你的瀏覽器過低,你可以檢查一下你的瀏覽器版本是不是最新的,如果已經是最新的,那就是這個 在耍你,你還是換個瀏覽器吧。我現在用qq瀏覽器上網就沒有提示這種問題,用起來也比以前我用的瀏覽器要好,使用佔用記憶體也不是很多,瀏覽網頁的速度也很快。並且它的核心非常先進,瀏覽網頁的速度更快,同時...

為什麼登入不上王者榮耀,為什麼QQ登陸不了王者榮耀?

我覺得現在王者榮耀這個正在進行更新,所以呢你一時半會兒是登不上的。遊戲登陸失敗 閃退 檢查是否由於使用非法軟體導致帳號被凍結 檢查網路環境是否不穩定 檢查是否使用了系統自身的安全設定或防護軟體的安全設定,阻止了登陸網路連線的建立 檢查是否使用了正確的最新遊戲版本apk 你這麼上王者榮耀的話,你可以嘗...

蘋果icloud登陸不了怎麼辦,蘋果手機現有ID在iCloud登陸不上是怎麼回事?

進入手機的設定,選擇icloud,下移到最底選刪除或登出,然後重新登入就可以了。icloud註冊賬號的步驟 3 同意icloud服務條款,耐心等待建立新帳號 4 註冊成功後icloud會提示是否合併本地資訊,選擇合併,接下來啟用 查詢我的ipod touch 功能,然後就能使用icloud提供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