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取名原先叫什麼,古代有笑話嗎

2022-11-24 07:10:07 字數 1617 閱讀 4515

1樓:蔡定交

1、一餓狼覓食,聽到有女人在訓孩子:再哭就把你扔出去喂狼!孩子哭一夜,狼在門外痴痴等至天亮,長嘆一聲:**,女人都是**!

2.一犯人被執行槍決 ,由於子彈是劣質的,第一槍沒放出,接著又放了

第二槍...第三槍...這時犯人哭了:大哥你掐死我吧,太他媽嚇人了!

3.一老太太看完黑人百米賽後,抹著眼淚說:嚇死人!幾個挖煤的跪成一排被槍

斃,沒瞄準就開了槍,娃兒們嚇得那個跑呀,繩子都攔不住哇!

4、黃先生熱革命,為紀念紅軍,給兒子取名為'軍', 一天送兒子上課,見公交 8路進站, 於是衝兒子大喊:黃軍快跑,八路來了!~~~

5、一隻小熊去山裡創業,農夫給了他一把鐮刀,木匠給了他一把錘子, 小熊來到山裡遇到老虎,嚇得把鐮刀、錘子舉在頭, 老虎說:沒看出來,就你這熊樣還是個黨員來!

6、農夫挑擔大糞,老外看到後問:大爺,這醬多少錢一斤? 農夫不語,老外用手沾了點放進嘴裡,心想:你不告訴我多少錢一斤,我也不告訴你你的醬都臭了 .

來自126笑話大全

2樓:匿名使用者

好漢歌之他用

水滸新傳

古代有笑話嗎

3樓:明朝的神機

有啊,很多數就是笑話書。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在古代喝酒吃飯的時候唱個小曲說個笑話是很平常的事,可以看一下那本古今第一的奇書就好啦,裡邊很多這樣的例子

5樓:品茗聽夜雨

很多,《笑林》《啟顏錄》《拊掌錄》《古今笑譚》《笑林廣記》好多

歷史笑話

6樓:

話說在不久的將來,人類植民到了火星,中國人比例較多,揪簽得到火星的南北兩極大洲居住。再過三十年後人種得到優化,個個長得體格健壯,身長十尺但身手靈活。由於節能環保加上天氣寒冷,老師只能在中午才能開口講課,所以其他上的都是戶外體育課,當時有識之士就著重叫孩子們踢足球。

終於有一年,火星迴暖,各國的人同意中國舉辦第一屆火星世界盃足球賽,結果中國足球隊一雪前恥,終於奪得世界盃冠軍。

要自己編的笑話。(要給笑話取名字)

我有點不明白下面這個笑話中女子生下來的孩子為何取名叫郭春海呢?

7樓:07偵探

郭字是,高.李 陳 三個字組成的

至於春海,可能是,這女的跟三個男的一起……那個那個……但又不知責任歸於誰,總之,孩子是在「一女三男」的「春」的「海洋」裡孕育而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郭字裡含了高字的上半部分,李字的下半部分,還有陳字 的偏旁,我是這麼理解的

9樓:綄羙寳貝尐櫻

郭字就屬高的上半部,李的下半部,陳的左耳旁,春海就是春運高峰,**如海的意思吧~ 屬於黃色笑話!!

以上純屬本人理解,如有雷同,那我就管不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郭字是,高.李 陳 3個字組的, 春海就是名了. 關鍵是姓.

11樓:匿名使用者

郭=高季陳,春=三人日,海=嗨。

古代的葬禮叫什麼,古代葬禮習俗有哪些?

古代的葬禮叫喪葬,如 清 紀昀 閱微草堂筆記 灤陽消夏錄一 陽為驚悼,代營喪葬。王西彥 古屋 第三部一 一切喪葬的事情,完全靠著屋主 孫尚憲 先生的慷慨大量。喪葬,指辦理喪事和埋葬死者。它是舉行喪事,讓死者有歸宿,生者有悼念等相關事宜的儀式。是人類特有的感情。喪葬以祭祀 緬懷等感情為基礎,民間喪葬形...

錦州古代叫什麼名字,凌源古代叫什麼

錦州古代叫徒河。徒河,前漢遼西郡 後漢遼東屬國的一個屬縣名稱。長期以來,史學界一致認為屠何與徒河是為錦州前身,系存在於春秋 漢代錦州區域內前後傳承的兩座城池。從虞舜 夏至殷商,遼西地區最典型的文化存在形態為豐下文化。豐下文化又稱夏家店下層文化,是龍山文化同紅山文化融合後進一步發展而來的一種新型文化。...

學校古代叫什麼 在我國古代,學校叫什麼?

在我國古代,學校叫什麼?殷商時代的學校名稱叫做庠 xiang 周代學校的名稱 叫做序 先秦學校的名稱叫做國學,還有很多地方的學校名字叫做私塾。小學叫做私塾,教授三字經,百家姓,論語,孟子,大學,中庸,詩經,尚書。對幼兒普及識字率和啟蒙教育。中學叫做書院,教授學生禮記,左轉,公羊傳,穀梁傳及六藝。和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