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原先看過的動漫,但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2021-05-10 15:26:39 字數 4405 閱讀 3530

1樓:心隨天下

【望採納】

出處:《re:creators》

按照你說的人物給你排列好:

穿軍大衣用搶的女生:阿爾泰爾(軍服公主)【有沒有用槍不記得了】黃頭髮騎馬的女騎士:愛麗絲特莉婭·菲布拉裡女劍士:賽蕾嘉·尤比緹利亞

機甲少年:鹿屋瑠偉

鯊魚牙女生:築城院真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動漫應該叫《re:creators》,或者叫《re:創造主》,b站有

《re:creators》是由廣江禮威擔任故事原作及角色原案,青木英指導並與廣江禮威共同系列構成,troyca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

2023年4月8日起每週六22:30在tokyo mx、栃木電視臺、群馬電視臺、bs11首播[1],中國大陸於4月9日起每週日0:00版權**更新。全22話

我想找一個原來看過卻忘記了名字的動漫電影怎麼辦

3樓:

鋼鐵巨人 the iron giant (1999)

一直想找很久以前看過的一個動漫,但是忘了叫什麼名字不知道那個大俠看過並知道名字的說一下。劇情大概是

4樓:死亡後的輝煌

宇宙騎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宇宙騎士》

6樓:本人小洛

是宇宙騎士吧 玩機戰很喜歡他的

7樓:漫天帝貓

宇宙騎士

我想找一部以前看過的動漫電影,但是忘記名字了,幾年前看的吧,只記得幾個片段,畫風類似宮崎駿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之城

故事由希達所坐的飛行船遭到空中海盜的襲擊而開始。一團混亂中被關在屋子裡的希達試圖逃跑,卻不慎從萬米高

空的飛行船上跌落下來…… 故事另外一個主人公少年巴魯是礦工技師的徒弟,這一天收工時,發現天上有個亮晶晶的東西正在慢慢地下落。他好奇地跑過去,發現竟然是一個好可愛的女孩子,在一團藍光的包圍下從天上飄下來了……

第二天希達在巴魯的房間裡醒來,發現了在房頂上的巴魯,並從巴魯那裡得知自己帶著飛行石飄落下來,後來在巴魯的帶領下看到房裡有一張拉普達的**。這是巴魯的父親歷盡艱險才拍到的真正的天空之城,但除了斯威夫特之外,沒有人相信他。於是父親在鬱鬱寡歡中去世了。

為了父親的遺憾,巴魯發誓,一定要向他人證實,世上真的有拉普達存在!

嗅覺靈敏的海盜很快就找上門來了,軍方也找到了他們。接下來就是一段令人眼花繚亂的追捕與逃跑鏡頭,最後二人在眾目睽睽之下掉入萬丈深的礦井,希達戴的飛行石又一次發光,令二人安全飄落。礦井中,飛行石和井下的礦石發生了共鳴,湯姆爺爺告訴他們原來這裡曾是開採飛行石原料的地方,但提煉飛行石的技術,傳說只有拉普達人才掌握著。

二人剛出礦井,希達告訴巴魯,在她繼承飛行石時也繼承了一個名字,

飛行石飛行石

希達·多耶魯·烏魯·拉普達。但兩人很快就被軍隊的人抓住了。希達被帶往要塞,在那裡,一個叫穆斯卡的人給希達看一個巨大的機器人,說這個機器人是從天空之城上掉下來的,憑當時的科技無法令它再啟動。

當天晚上,希達念起

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天空之城。宮崎駿的。我很久以前跟你一樣,也是記得這個片段,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宮崎駿的,那時好像是在臺灣電視還是**看到的。

我記得開頭是女主角從天上掉下來,身上的項鍊發了光,讓她慢慢降落,剛好被男主角看到了,他抱住她,救了她。後來也是因為她身上的項鍊引發了大家的追捕,已經看了很久了,有點忘了,大致的情節還是記得的,最好去看看,是值得一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的《天空之城》

你看看是這個嗎?

我想要找回一個很久以前看過的動漫,不記得名字了,但還是知道里面有個角色叫井鬼,還有其他人叫什麼鬼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思議的遊戲..無誤.

12樓:裡威爾兵長

不思議遊戲,女主是朱雀巫女,有七個從者,你說的是井宿,鬼的是鬼宿

13樓:八雲的小貓

是叫 井宿 吧 ,出自不可思議的遊戲

想找一個動漫,以前看過的,還想再看一遍,忘了名字了

14樓:大地之恩賜

目測是天使領域

《天使領域angelic layer》混合了育成遊戲、格鬥遊戲、模型多種元素。

12歲的小女孩misaki(小咲)隻身來到東京,她將投奔姨媽家,開始自己的初中生涯。在火車站外的大銀幕上,一

場激烈的戰鬥場面吸引了小咲的目光。那是纖巧的機械戰士之間的戰鬥,身著白衣的雅典娜動作是那樣的迅捷優美,雖然身材力量不及對手高大威猛,可還是以絕對

優勢戰勝了對手。原來這是東京最流行的玩具/遊戲—機械天使。小咲覺得這簡直棒極了,她也想要一個自己的天使。一位身穿白衣的疑似**的大叔指引咲到商店

買了全套的天使玩具。這一天,用光了身邊所有錢的小咲只好徒步走到姨媽家。

小咲終於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天使,她為她取名叫“小光”。

和小咲一樣,小光也是身材瘦小 、短髮的女孩。不過,小咲相信,天使的能力不在於身材的大小,她有信心小光一定能戰勝對手。在幾個新朋友,—虎太郎

、珠代 、鳩子

、還有那個穿白衣的大叔—小一先生的鼓勵下,小咲參加了機械天使的比賽。小咲用她那驚人的天賦,一路過關斬將。並結識了更多的朋友。在朋友的幫助和她與小

光的努力下,她能否進入最後的全國大賽,和當初看到的白衣天使—全國冠軍雅典娜較量呢?小咲所不知道的是,雅典娜的操縱者,正是自己多年未見的的母親。

15樓:十六夜緋影

天使領域            12歲的小女孩misaki(小咲)隻身來到東京,她將投奔姨媽家,開始自己的初中生涯。在火車站外的大銀幕上,一場激烈的戰鬥場面吸引了小咲的目光。那是纖巧的機械戰士之間的戰鬥,身著白衣的雅典娜動作是那樣的迅捷優美,雖然身材力量不及對手高大威猛,可還是以絕對優勢戰勝了對手。

原來這是東京最流行的玩具/遊戲—機械天使。小咲覺得這簡直棒極了,她也想要一個自己的天使。一位身穿白衣的疑似**的大叔指引咲到商店買了全套的天使玩具。

這一天,用光了身邊所有錢的小咲只好徒步走到姨媽家。小咲終於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天使,她為她取名叫“小光”。和小咲一樣,小光也是身材瘦小 、短髮的女孩。

不過,小咲相信,天使的能力不在於身材的大小,她有信心小光一定能戰勝對手。在幾個新朋友,—虎太郎 、珠代 、鳩子 、還有那個穿白衣的大叔—小一先生的鼓勵下,小咲參加了機械天使的比賽。小咲用她那驚人的天賦,一路過關斬將。

並結識了更多的朋友。在朋友的幫助和她與小光的努力下,她能否進入最後的全國大賽,和當初看到的白衣天使—全國冠軍雅典娜較量呢?小咲所不知道的是,雅典娜的操縱者,正是自己多年未見的的母親。

以前看過的一部動漫,但是忘記名字了,求好心人一起想

16樓:go宜搜手機搜尋

《失落的宇宙》bai(日du文名 ロスト・ユニバースzhi ,香港譯名dao: 宇宙特專警 ,大陸譯名; 宇宙刑屬

警, 臺灣譯名: 神警妙探無敵艦/迷失太空/迷失宇宙)。動畫版2023年4月3日發行,總共 26 集。

故事發生的世界,是設定為slayers中所稱的“異世界”。故事重心圍繞在“遺失戰艦——(神劍勇者號)索德佈雷加”上。而統治這個世界的魔王正是在slayers中被消滅的異界魔王—黑暗之星。

我記得我看過一個動漫 就是忘記了叫什麼 現在想看 就是找不到。 45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具體點可以不 多少年前的 90年代的 還是 前幾年的 誰們跟精靈簽約啊 是一群小孩子 還是怎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 ‘假面騎士龍騎 -

我以前看過一個動漫,忘了叫什麼名字

19樓:angel月小格

是龍之界點吧,親,我也看過,蠻好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龍之界點蘿絲 哦 採納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龍之界點,女主是叫蘿絲

22樓:雪莉

親,是龍之界點哦~~蠻萌的~~

想找一部小時候看的動漫,名字忘了,只看過前面一點點,好像是有兩個人在女生睡覺是在她床上放了長著

我知道我知道!魔法小惡魔 不是惡魔奶爸,是魔法小惡魔,以前和我妹妹一起看過 小時候看過一部動漫,忘名字了,好像是日本的。魔術士歐菲 也譯作 1 魔術士奧芬 魔術士奧梵 為日本tbs公司製作的tv動畫系列。第一部故事背景為魔法世界,主角是一位魔術士青年歐菲,別名奇利男謝洛,他為了拯救對他而言有如姊姊般...

有一部動漫只看過一點點但是忘了叫什麼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一共24集來著,這是第一集的內容 這個都是好久之前的動畫了,好懷念啊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無誤!簡介天狐空幻 以下簡稱空 是三槌家守護神。然而三槌家的末代祭司美夜子去世後已無嗣後,於是空奉三槌家前往保護美夜子的兒子高上兄弟。原文中的 稲荷 原先指的不是狐仙,而是狐仙 妖狐侍奉的神,因...

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忘了叫什麼名字

小女孩叫莎拉 有電影版本 秀蘭 鄧波兒演的 小公主 這部影片主要敘述上尉克魯奉命前往南非作戰,小女兒莎拉因為沒有母親,只好被寄養在一所貴族學校,校長得知他們出生望族,以貴族子女般招待。時間一天天過去,前線不時傳來陣亡名單,有一天克魯上尉的名字出現在報紙的失蹤名單上,因此無法再繳昂貴的學費,學校把小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