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電腦的幫幫我

2022-11-24 07:10:07 字數 599 閱讀 1338

1樓:爺大二你

計算機一個龐大的系統 軟體又成千上萬 所以造成你這種問題的因素有很多 就算是windows熟練的人 也不見得一下找出問題的根源 何況現在也不知道你這個問題的具體細節 所以很難有什麼實質性的幫助或解答 仔細想想 是不是你在裝了什麼軟體或執行了什麼不明程式之後才有了這些改變 目前能給你提供的解決方案有以下幾種:

1開機f8進入安全模式選擇恢復到上一次正確的配置 (最簡單,效果看情況了)

2選擇一款優化軟體,推薦優化大師,把你後臺服務全部優化一遍,啟用需要的後臺服務,並清理一次系統流氓軟體,推薦金山急救箱,可以順便幫你丟失或損壞的程式解除安裝重灌一次,用魯大師檢測一下系統配置詳情,找出問題根源。最後殺一次毒重啟.......(相對麻煩,但是效果十分明顯)

3備份重要資料,還原或重做系統

目前你提供的資訊只能給出以上解決方案,希望你成功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autorun病毒

c盤備份資料

重灌消失的東西重灌後 安裝防毒軟體防毒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破壞的,重灌系統吧

懂電腦的請幫幫我

我建議你換塊顯示卡,128m是視訊記憶體 換塊512視訊記憶體的 再加條512記憶體 玩遊戲時就不錯了。現在的遊戲主要在於顯示卡。在500元左右 列如爆雪出產的遊戲,魔獸世界這類6年前的遊戲主要是在於cpu 你的主機板只能支援ddr 400的記憶體,ddr2 800和你的記憶體插孔不一樣所以不能相容...

懂心理的幫幫我,懂心理學幫幫我

事情多了自然會心煩,你應該準備帶郊外去好好放鬆一下,想一想自己過去曾經擁有的快樂,緩解一下心理壓力,儘量不要去想一些繁瑣的事,應該留有一點空間給自己,不要整天去想那些事,這樣不僅對心理會有影響,而且對身體也不好!一個人成功的前提條件就是有一個好心情!每個人都會有很多的心事,你可以看看心理醫生或找個人...

真心求個懂心理的人幫幫我,懂心理學的幫幫我,很多人說我事兒多,怎麼辦?

不用想不開,你在你父母身邊已經打擾他們19年了,該出去闖一闖,給你的父母一些過二人世界的時間了,出去賺了錢,再拿回來孝敬父母,平時多給父母打 讓他們放心,賺不賺錢,他們不關心,他們只是擔心你一個人的時候,能不能照顧好自己,有沒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呵呵,你是個不錯的小朋友。只不過沒有獨立生活的經驗,導致...